图片说明

将牛仔穿出清新少女风也不是难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气质宽松显瘦针织雪纺连衣裙+背心马甲两件套

  

  自制的牛仔长裤迎接浅秋的凉爽积分街头感,港味复古骨子里的随性与个性吸引力百搭各种上衣和鞋子,破洞和抓纹都很个性经过反复打版后洗水颜色敲定这个,真的比我原版更好看,确实让我很惊喜,虽然时间有点长,由于拍摄场景和光线的问题,颜色会与图片有一定色差

  

  女士松紧腰破洞哈伦牛仔裤女长裤大码宽松弹力小脚裤bf风休闲垮裤

  

  新款夏季新款修身显瘦短款V领针织上衣韩版百搭条纹短袖针织衫女

  

  新款韩版时尚小破洞冰凉进口宽松套头短袖针织衫

  

  D17#新款韩版女装修身横条纹针织衫气质时尚百搭学生短款上衣女潮

  

  早秋必备薄款喇叭袖针织衫+A字裙套装~

  

  新款时尚新款韩版两件套玫红字母连帽卫衣+百褶裙短裙套装

  

  柔软牛仔布料,带弹性,穿着舒适,很适合秋天穿的哦!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49341.shtml report 1631 气质宽松显瘦针织雪纺连衣裙+背心马甲两件套自制的牛仔长裤迎接浅秋的凉爽积分街头感,港味复古骨子里的随性与个性吸引力百搭各种上衣和鞋子,破洞和抓纹都很个性经过反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