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祛痘无效反而疯长,你知道原因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痤疮俗称 “青春痘”,又叫“面疱”,“粉刺”,“酒刺”,“暗疮”等,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也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

  通常好发于面部、颈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临床以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囊肿等为主要表现。

  这种疾病青春期多见,但也不完全受年龄阶段的限制,从儿童到成人,几乎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发病。

  

  为啥子长痘痘呢?

  1、过度洗脸。

  一天洗2次脸是你必须遵守的规则。常常洗脸,会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洗净,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它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躁,愈来愈活泼。

  2、流汗后没有注意擦干脸。

  3、摸脸和托腮。没事喜欢抠痘痘。

  青春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抠挤而造成的伤口,经一再的刺激、皮肤增生的结果,形成隆起的疤痕。

  4、不爱吃蔬果,爱吃肉。

  5、速食、泡面也是痘痘元凶!

  6、喝水少。

  大部分的痘痘肌都是油性肤质,皮肤爱出油的同时,肌肤也是缺水的,当皮肤干燥的时候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肌肤。所以,平时要多喝水,以及注意给肌肤补水,最好是选择有控油功能的补水保湿爽肤水和乳液。

  7、不按时睡觉。

  8、不注意枕头卫生。

  9、不会护理皮肤、清洁不彻底。

  油脂分泌多,与脸上老废角质和空气中接触的污物结合堵塞毛孔,清洁不彻底容易堵塞毛孔造成痘痘反复。

  10、总是带口罩,口罩清洗不干净。

  

  祛痘的15个良好习惯: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

  2、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排毒,必要时可吃香蕉调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

  4、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5、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6、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7、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点前睡觉。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东西尽量少吃。

  10、护肤品不要乱用,最好用一系列的产品,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

  11、用维生素E涂痘印,坚持涂痘,印子会逐渐变淡。

  12、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皮肤。

  13、有痘的人睡觉一定要把流海给夹起来。这样不易造成前额生疮,也不会令生疮.

  由于每个人的肌肤性质不同,了解更多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dzr3322

fashion.sohu.com true 北京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53340.shtml report 2094 痤疮俗称“青春痘”,又叫“面疱”,“粉刺”,“酒刺”,“暗疮”等,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也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