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臭脸真能睡到GD!这些“厌世脸”icon给你一个实用厌世教程

YOHOGIRL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两天,传闻(你们老公)GD的instagram小号被黑了;更劲爆的是——

这个账号里竟有大量疑似新女友的私密照!

就是这位咬手指的可爱妹子

传说中的“你看着窗外,我看着你”?

  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毕竟28岁的GD不谈谈恋爱难道还准备要娶你?),重点是,这位“疑似新女友”——

居然(和你一样)是GD本人的粉丝!

(而且人家才20岁)

  

  可是人家是可以跟偶像合影的迷妹噢

  迷妹不哭,站起来X!让我们来看看是这位抢走你们GD的妖艳贱货是如何单纯而不做作的!原来这位96年的日本妹子,正是前段时间还因为跟GD拍《Nylon Japan》而紧张的日本模特兼演员——小松菜奈

  

  就是这位幸运鹅!

  然而吹波糖对这位“新女友”最大的印象就是——她有一张时髦的厌世脸。例如——

拍杂志的时候厌世脸

  

“冷漠” (图片为小松菜奈为《Dazed Korea》所拍摄)

穿制服要厌世脸

  

“瞅啥,没见过厌学少女?“

扎萌系双马尾也要厌世脸

  

“I'M BUSY"

被权志龙搂在怀里还是要厌世脸!!!

  

“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被龙哥搂着还弄不死我的样子”

  对于自己的理想型,GD曾经这么形容道:

  “我喜欢那种既有外表又有个性的女孩,就像猫一样。我喜欢那种有点凶和强势的女生。”

  

  看来,小松菜奈的“厌世脸”也是非常符合我们GD的“个性、有点凶和强势”的择偶标准呢~现在你知道了,同样作为“除了睡偶像,就想睡偶像”的迷妹,你为啥睡不到偶像了吧~因为你没有一张时下最流行的——

“厌世脸”

  

  不一定要美(美的话更好)

  小清新、可、可性感

  一定要有个性!

  眼神中要带点不屑消极

  脸上尽量透漏出

  “瞅你咋地”

  “老娘就是婊”

  等信息。

  今天吹波糖就来带大家看一波,时下最流行的时髦厌世脸!

  Kristen Stewart

  作为一名优秀的厌世脸患者,必须无时无刻不要给人一种“你欠老娘一百万”的冷漠距离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然是臭脸界新一代霸主——暮光女小K。

拍照厌世脸是必须的

  

一个眼神杀死你之“瞅你咋地”

  

黑白色调跟“对世界绝望”表情更配噢

被街拍到的每一个瞬间,

都必须是“老娘很不爽”脸!

  

即使是跟女朋友一起,小K的厌世脸也丝毫没有收敛

一句甜蜜的“kiss me”,搭配上小K的厌世脸,活生生变成了“傻X,亲我,快点。”,是不是有一种别样的吸引力呢,嘻嘻。

好霸气的一句kiss me!

反正在吹波糖心目中,小K千年不变的一张“厌世脸”也为原本就拽拽的她加分不少呢!

  Gigi Hadid

嘴角向下的Gigi Hadid拥有着一张天生的“厌世脸”,没有表情的她自然而然就是一副“老娘很不爽”的样子。

  

吹波糖一直很喜欢上扬嘴角,然而Gigi的下垂嘴角也超级有范儿的~

这张纯天然无添加的“臭婊脸”也让作为模特的Gigi在拍片儿的时候超模感up up up!

  

想要当超模睡偶像?别笑!

走在路上的Gigi也因为这张“厌世脸”,随手一拍就T台大片感十足(当然啦,也因为人家人美腿长身材好,哼唧)。

  

吹波糖觉得Gigi在“厌世”当中还带着性感的味道,臭脸得相当特别。

  郑秀晶

说到“厌世脸”,当然少不了f(x)成员郑秀晶。出道以来一直以“冰山公主”著称的Krystal,在韩国的一堆堆甜姐儿当中那张臭脸也是相当的独树一帜。

  

面无表情的“厌世脸”

  

搭配小小烟熏妆更加是"杀气十足"

街拍瞬间也是“厌世气”满满。

  

  然而wuli冰山妹妹Krystal还是凭借一张超“盐”的臭脸收获了大批粉丝,果然是一个“厌世脸”当道的时期呀~

  Kanye West

看了那么多“老娘很不爽”的女孩儿,你以为“厌世脸“只是女生的专利?我们著名潮流ICON Kanye West告诉你,我们男孩儿“厌世”起来也是很冷漠的呢~

走在路上生无可恋

跟老婆看球生无可恋

  

  连女儿North West也遗传了侃爷标志性的“臭脸”呢!

  

  再来一张gif,大家随意感受一下侃爷的经典“厌世脸”。

  英女王一家人

我们萌萌哒英女王一家也是典型的resting bitch face,也就是我们时下最流行的“厌世脸”。

在温莎城堡举行90岁生日庆典时,英女王也被拍到了“厌世”的表情。一脸“宝宝不开心,宝宝好无聊”的表情也有一种另类的萌感。

  

  同时一家人的英国小王子也获得了奶奶“厌世脸”的真传。这张写着“你们这些乡巴佬”的臭脸也让小王子在网上大红了一波。

“你们这些乡巴佬。”

看了那么多示范,每天想着睡偶像的你,学会了这副“全世界都欠我一百万”“厌世脸”没有呢?啥,还是学不会?来看最接地气、最易模仿的“厌世脸”教程:

??

??

小S冷漠脸

希望看完这篇文章的你都能:

练就一张“厌世脸”

成功睡到爱豆!

(我又怎么会告诉你,卷发这篇文章到票圈,比卷发锦鲤更稀罕呢?)

  

  

fashion.sohu.com true YOH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64882.shtml report 12459 前两天,传闻(你们老公)GD的instagram小号被黑了;更劲爆的是——这个账号里竟有大量疑似新女友的私密照!就是这位咬手指的可爱妹子传说中的“你看着窗外,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