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 随时随地优惠享不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位于韩国时尚潮流中心地东大门的都塔免税店,不仅紧握韩国时尚界的风向标,更跃身成为韩国免税夜购的代名词,以深夜购物、韩国本土潮牌汇聚、以及多姿多彩的优惠活动而闻名。近日,都塔免税店就为各位血拼党们准备了丰盛优惠大餐,让你随时随地优惠享不停。

  都塔网上免税店,品牌惊喜限时抢活动开幕

  购物党的日常不是正在购物,就是在准备去购物的路上。因此,都塔网上免税店则成为您足不出户还能尽享购物之乐的选择。特别是在国庆节前夕准备了为期一周的史上规模优惠活动“品牌惊喜限时抢“,优惠活动从9月24日(周六)起至9月30日(周五)为止,每日均有包括化妆品、香水、时尚、腕表、食品保健品等不同品牌进行5~7折优惠活动, 参与优惠的品牌包括AHC、SNP、谜尚、自然乐园、JAYJUN、得鲜、珂莱欧、VANT等韩国人气化妆品品牌,更有Marc Jacobs、克洛伊、范思哲等国际知名香水品牌,Rosa.K、LeSportsac (乐播诗)、 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Marc Jacobs、Skagen等时尚腕表品牌,此外包括韩国人气的GNC、Solgar、夏威夷坚果巧克力等食品保健品品牌等40余品牌也在至5折的优惠榜单内。注意每个品牌的优惠时间仅为,如果这里由您心仪已久却迟迟不能下手的物品,不妨抓住本次机会!享受大幅折扣购物优惠的同时,都塔网上免税店还提供至多60万韩元积分的各种活动,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满额即送,至多31万韩元代金卡

  都塔免税店总店为回馈广大购物党,特别准备了满额即送代金卡活动。即日起至10月13日(周四)止,凡在都塔免税店总店购物满相应金额即可领取至多31万韩元的代金卡。特别是本次国庆节期间专为中华区顾客开通双倍赠送,购买位于D2层腕表区产品还可获得多3万韩元的追加赠送。如此大力度的折扣活动,唯有东大门都塔免税店!

  都塔免税店总店,注册会员带走迷你宋仲基

  喜迎国庆,从9月26日(周一)起至10月9日(周日)为止凡注册都塔免税店总店会员均可领取迷你宋仲基一枚(具有摆设与手机支架功能)。把霸气侧漏的柳大尉带回家会是怎样一种感受,赶快来体验吧!

  此外,注册会员后根据会员等级不仅可获得5%~20%的免税购物优惠,还可获得外币兑换优惠(友利银行)、五星级酒店优惠(JW万豪东大门酒店)、美容皮肤科优惠(东大门Maylin皮肤科)等诸多实用性极强的优惠项目。

  国庆免税购物的正确打开方式,唯有东大门都塔免税店!

fashion.sohu.com true Smar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4/n469083873.shtml report 1312 位于韩国时尚潮流中心地东大门的都塔免税店,不仅紧握韩国时尚界的风向标,更跃身成为韩国免税夜购的代名词,以深夜购物、韩国本土潮牌汇聚、以及多姿多彩的优惠活动而闻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