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款发型让你的脸型看上去瘦10斤!你想要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Kitty是大脸一族,总是在想怎么样的发型显脸瘦,这应该也是很多妹子们苦恼的问题吧,不怕,今天Kitty就给大家找到了显脸瘦的发型啦,快来看一看吧!

  ◆ ◆ ◆ ◆ ◆最靠谱的长发

  当你在长发和短发之间犹豫不决时,更专业的理发师会建议选择长发,因为长发可以拉长脸型。

  2.不对称bobo头

  把bobo头修剪成后面短前面长的形状可以让脸看上去小一些,将头发中分,两侧的头发能拉长脸型,类似图上水原希子这一款,是很多姑娘模仿的人气发型之一。

  3.薄刘海

  整齐的厚刘海会让脸看上去更圆,专家建议齐刘海最好是和层次长发搭配,正如如今最火的空气刘海一样,如果要剪薄刘海,那么要注意要中间短两边长,从而实现瘦脸效果。

  4.修饰脸型的层次

  依照脸型剪出层次可以平衡发量,从而起到拉长脸部的功效,尤其是中分的长发,长度在下巴之上,可以强调下颚的弧度,使脸看上去更长更小。

  5.盘发搭配修饰脸型的碎发

  只要脸部周围留有头发都会让脸型看上去小一些,即使你留的是马尾辫,只要拽出几缕碎发也是管用的。

  6.高盘发髻

  女明星的红毯最爱发型,当然生活中其实也可以常用,像范爷这样的高发髻增加脸部的长度,并且使注意力上提。

  7.轻柔波浪

  直发让头看上去更小,但脸看上去更宽,同样专家建议避免选择小卷卷发,你需要的是蓬松的长卷发,既不会紧贴面部,又可以修饰脸型。

  8.浅色发色

  浅色发色可以把注意力引向垂直方向,让脸更小,西野加奈常用发色,她是日本经常染浅色头发女星之一,很好的诠释了浅色发色之美。

  Hello!大家好!我是kitty,

  微信公众号:kitty-hf,美丽从行动开始; 每天为你分享美白、护肤、养颜、化妆小知识; 让菇凉们皮肤越变越好;成为气质美丽女人,

  分享美丽,跟我一起,让自己每天都更美一点吧!欢迎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kitty 护肤小精灵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4/n469090251.shtml report 2617 Kitty是大脸一族,总是在想怎么样的发型显脸瘦,这应该也是很多妹子们苦恼的问题吧,不怕,今天Kitty就给大家找到了显脸瘦的发型啦,快来看一看吧!◆◆◆◆◆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