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过没有,你的翡翠手镯的镯心被做成什么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手镯,是翡翠饰品中最热门的种类之一,深受大家喜爱。能做成手镯的要选用好料来做,并要求通透无纹裂,因此手镯会比其它同料饰品(挂件、吊坠等)贵很多。

  一块上好的翡翠料子,用钻料机取出手镯后,就剩下镯子中间的一块圆了,也就是手镯芯。很多朋友不禁会问,那这些手镯的镯芯去哪里了呢?

  ▲切片,画出手镯

  一般来说,由于镯芯够宽、够厚、够大,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挂件的需要,也就是我们常见的平安扣、路路通、挂牌等。

  ▲取出手镯

  如果有足够厚度,从横向切一刀,就变成两个稍薄点的芯,然后就能做成两个挂件了。若有点其它杂质,则可以做小一点,做成滴水吊坠或戒指戎面等。

  ▲套镯子剩下的镯心被做成平安扣

  除了做成平安扣,还可以做成路路通、挂牌等,意境唯美

  ▲手镯心做的路路通

  ▲冰飘吊坠

  ▲被雕刻成有意境的挂牌,如果有幸,手镯和手镯心的成品都为你所有,这是得有多大的缘分哇,可以凑一个翡翠亲自 系列了。

  看着你的翡翠手镯,你是不是也会遐想,自己的那个手镯心到底会被做成什么呢?是哪位翠友佩戴着呢

  今天就先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位的红掌柜倪彬,他倾力于各种珠宝的收藏与品鉴,更多资讯,可加他微号:usus20(长按可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红掌柜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4/n469093941.shtml report 1713 手镯,是翡翠饰品中最热门的种类之一,深受大家喜爱。能做成手镯的要选用好料来做,并要求通透无纹裂,因此手镯会比其它同料饰品(挂件、吊坠等)贵很多。一块上好的翡翠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