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孝天也在巴厘岛婚了!黄金周像明星一样去度假

此物有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两年明星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的热度越来越高,最近一场备受关注的婚礼发生在9月3日,作为“流星花园”中的F4成员之一,朱孝天与中国女演员韩雯雯的婚礼,让巴厘岛海天一色的美丽风景再度刷屏。在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假期,想必很多人早已买下了飞往巴厘岛的机票,既然已经来到这座让明星都青睐的浪漫之岛,怎能不跟随着他们的足迹,前往那些在镜头中美成仙的婚礼现场感受一番——甚至是在这里的酒店下榻几晚,这样的黄金周假期才真的让人格外期待!

  回顾朱孝天与韩雯雯婚礼上的恩爱细节,你会发现他们婚礼举办场地——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被摄入框中,无一遗漏,可算是“物尽其用”,虽然两人中式的旗袍格外登对,亦是这场婚礼中极为亮眼的一笔,但酒店里浓郁的当地风情和热带风光,还是为正常婚礼带入了更多的热带风情。

  第一个热闹场合聚焦在两人举办婚前迎宾单身派对的SKY BAR主打的是轻松风格,让大婚前的严阵以待的紧张情绪得以缓和,但当晚准新娘的一身蓝色晚装依然让人大呼“好美”。而在派对现场朱孝天也是频频与兄弟团合影,大秀幸福。

  而这座位于酒店沙滩边的酒吧也为单身派对提供了良好的氛围,印度洋的微风徐徐吹来,夜幕来临前,想必准新人一定在酒吧的至高处一同欣赏了海滨落日的美景,而轻松的晚宴也一定少不了当地风情的酒水,SKY BAR里出品的一系列手工调制的鸡尾酒,烈酒和葡萄酒足以满足所需,这样的氛围你在当地时也一定要感受一番。

  同样也是在单身派对当天,韩雯雯单身派对礼物的礼物也在巴厘岛当地饶有特色的鸡蛋花的包裹中呈现,这些的AnnaSui的彩妆和当地的缤纷色彩可谓相得益彰。

  而因为中式礼服而备受期待的迎亲环节,新郎新娘的刺绣烫金中式礼服在声势浩大的伴郎伴娘团中也显得如此醒目,整个环节都遵循中式传统,而两人位于巴厘岛穆丽雅别墅的婚房也为这场迎亲加了不少环境分。

  最明显的是这张新娘的床头照,红色的被褥与金间红色的礼服互为呼应,喜气十足,而无论是床体还是床头上摆放的两幅画作,都让人感到中式氛围浓郁,俨然没了异域的感觉。

  其实整个穆丽雅度假酒店体量巨大,光这样的顶级别墅就拥有108间,而想必朱孝天他们入住的是其中最奢华雅致的总统别墅,别墅位居高处,在各个房间甚至是浴缸中,都能够清晰眺望整个印度洋海天一色的美景,内部共有三间卧室,而这间主卧里的布置显得更具中国特色,相比之下,可能比那些以海岛或西方画作装饰的别墅更符合朱孝天夫妇的需求。

  其实穆丽雅酒店中不光是一些细微之处,在餐饮上也格外照顾到中国人的口味,比如酒店的八仙桌中餐厅,从一系列独特瓷塔到餐厅内部的皇室家具和艺术品,均显示了中国古时代的尊荣。餐厅提供一系列粤菜和川菜的食物,身处异域能吃到家乡美食,对你的假期来说也应该是极大的亮点吧。

  迎亲过后的主仪式环节,已经被婚礼团队打造成为花的海洋,花海以静谧蓝色为主调,点缀以纯净白色,满目的鲜花配上斑驳的阳光,让这场星空主题的海岛婚礼尽显奢华神圣。

  新人在教堂行走的甬道,铺上了星空的地毯,前段是蓝白渐变的花瓣,尽头是云层般的鲜花围绕着星云轨迹的主背景。从踌躇到确定,从深邃到明亮,我们似乎可以从中读懂在浩瀚星空里两人宿命的结合,震撼又温暖。

  朱孝天夫妇选择的婚礼仪式或许也是整个巴厘岛最为梦幻的——建立在水面中的永恒教堂,完全由落地玻璃所打造,晶莹剔透,加之湖面倒影,四面都被碧蓝蓝天所包裹,而这样的湖面教堂在穆丽雅也不止一座,还有一座兼具伊斯兰风格的海景教堂,同样以广阔无边的印度洋作为浪漫背景,但容纳的宾客数量就不如永恒教堂这么多了。

  婚礼上两人最虐狗的接吻照则以穆丽雅的“Oasis Pool”为背景,这些在穆丽雅酒店处处可见的极具当地风格的女神雕塑,在阳光下与夜幕降临时,都拥有各自不同的美感,也是人们在酒店中最心仪的拍照地,如果你身临其境,也一定要多想出几种专属的拍照姿势po出来。

  而在今年举办的众多明星巴厘岛婚礼中,与朱孝天韩雯雯夫妻最相仿的一对莫过于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结合了,两对夫妻都是中国台湾与大陆的配对,而男方也都是来自当年最红组合中的成员,而在选择巴厘岛婚礼酒店时,吴奇隆他们选择的巴厘岛阿雅娜酒店也和穆丽雅一样,是印尼当地最顶级的酒店品牌,而并非是在巴厘岛当地占据大半江山的国际酒店集团。这也同样展现出印尼当地的顶级酒店所具备的实力,确实能与外来品牌相抗衡,而住惯了国际品牌的你,不妨在来到巴厘岛的时候多去尝试一下当地的风情。

  据说刘诗诗与吴奇隆之所以选择阿雅娜,是因为2013年刘诗诗就受到杂志邀请到此拍摄封面,此次时隔3年再次来到阿雅娜,想必也是当年刘诗诗在阿雅娜偷偷许下的一个结婚的愿望。

  

  而如今,这座已经开业20年的酒店,在金巴兰地区依然独树一帜,堪称世界最顶级的度假酒店,坐拥巴厘岛西南海岸壮丽醉人的日落和印度洋景观及白沙滩,阿雅娜度假别墅拥有78幢私人泳池别墅和阿雅娜度假酒店的290间酒店客房,置身于繁茂的热带花园之中,其传统巴厘式建筑风格与现代奢华及优越的服务融合得天衣无缝,如今这里不得不体验的设施包括:

  CNN世界最佳酒店酒吧榜单中,位列前30的岩石酒吧,坐落于峭壁间,风景让人瞠目结舌。

  亚洲最大的Aquatonic®海水浴疗池,池中嵌入了超过60个喷射按摩装置,池水直接取自印度洋深处,始终保持在维持矿物质平衡的最佳水温。

  197级台阶而下就是私人白沙库布海滩,为宾客带来极致放松海滩体验。为了使其更具特色,一个全新的沙滩俱乐部将于明年开业。

  11个各具特色的泳池,星罗棋布于阿雅娜的三个酒店之中,其中包含一个精巧的儿童水上滑梯。

  对于中国客人们来说,在巴厘岛还能吃到阿一鲍鱼是种什么体验?这里堪称是巴厘岛最大最热门的中餐厅,至多可以容纳三百人。

  

  那么问题来了,朱孝天和吴奇隆的难忘巴厘岛之行,你又想体验哪一个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5/n469125293.shtml report 6159 近两年明星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的热度越来越高,最近一场备受关注的婚礼发生在9月3日,作为“流星花园”中的F4成员之一,朱孝天与中国女演员韩雯雯的婚礼,让巴厘岛海天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