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高圆圆骑车做公益 倡导低碳出行方式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圆圆骑车做公益 倡导低碳出行方式

  9月22日起,一组公益海报陆续登陆北京的地铁、机场等渠道,倡导低碳绿色出行。

  活动由GOblue向蓝发起,高圆圆担任公益大使,与700Bike一起,公推以自行车为主的健康、低碳出行方式。

 

  正如GOblue所倡导的,我们或许无法在短期内根本解决环境污染问题,但可以通过改变自身行为和影响周围人群来达到逐渐改善环境的目的。并希望人们能把这种改变当作一种进步和创新而非牺牲。我们有权享有蓝天,也有义务为之做出贡献。

  在视频宣传片中,身为北京人的高圆圆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在小时候,北京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自行车王国。大家都会去骑车上学,骑车看电影,甚至骑车去香山看红叶。但是现在 ,我们的脚步越来越快,骑车已经不能满足我们追逐时代的步伐了。虽然世界越来越多姿多彩,但是也有胡同里慢节奏的生活并存其中。”

 

  的确,简单,也是一抹独特的风景。“有的时候,骑着单车放慢脚步,真的会让我觉得在这个城市里面,有着非常真实的存在感。只要充分的感受这个城市,你才会爱上它。并且发自肺腑的想要去保护它。”

  海报中,出现的车辆是700Bike银河折叠车的白色定制款。作为生活方式品牌,700Bike致力于推广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 倡导高效时尚出行,随手做公益。在被雾霾、汽车尾气充斥的今天, 只有更多的人都加入骑行的队伍,骑车人的路权才会受到保障,更多的蓝天才可以期待。

  正如高圆圆所说,“我认为我自己是这个城市的一份子,骑车出行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绿色的出行方式,虽然它不会带来立即的改变,但是我愿意为自己的城市贡献我的微博之力。”

  走出去,爱我们的城市;善待自己,善待我们的天空。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5/n469134853.shtml report 1532 9月22日起,一组公益海报陆续登陆北京的地铁、机场等渠道,倡导低碳绿色出行。活动由GOblue向蓝发起,高圆圆担任公益大使,与700Bike一起,公推以自行车为
(责任编辑:黄思维 UQ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