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甄嬛到芈月,原来“娘娘”才是真正的翡翠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孙俪,我们一定会联想到芈月和甄嬛,娘娘这几年靠两部剧可谓是红透大江南北啊!而说到芈月和甄嬛,老王我马上想到的便是那些各式各样的翡翠。

  自缅甸的晶莹通透的翡翠进入清朝宫廷之后,一股绿色的时尚骤然兴起,并一发不可收。因其丰富的色彩和优良的质地太过独特,很快就赢得了上至皇亲国戚,下至平民百姓的青睐。而将“娘娘”演的出神入化的孙俪,私底下也是翡翠的忠实爱好者呢!

  看这代言珠宝时拍的照片,“娘娘”已经把翡翠的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啦!

  果然,把甄嬛和芈月演的那么完美的孙俪天生就有着古典美的气质。而正是这种独特的美才把翡翠尊贵优雅的气质显现出来!

  私下,孙俪也会佩戴翡翠饰品。

  低调参加流浪狗活动的她,穿着虽然简单,但手腕间的那抹绿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啊!

  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个翡翠满色阳绿的,种水翡翠不错,价值肯定不低。

  其实很早前,还未那么红的孙俪就已经佩戴过一款翡翠吊坠了呢!

  要说孙俪有多喜欢翡翠。看她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等等”画的画儿就知道了。这其实是画的石头,但孙俪表示:“我觉得像翡翠!”

  可见“娘娘”真的是资深翡迷啦~

  其实我们古代就有很多妃子定制的翡翠了,而且都美的不可方物啊~

  交流、结缘翡翠请加微信:feicui811。同行代理合作,请加翡翠吧吧微信:fcbb01

fashion.sohu.com true 爱翡爱翠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5/n469136800.shtml report 3019 说到孙俪,我们一定会联想到芈月和甄嬛,娘娘这几年靠两部剧可谓是红透大江南北啊!而说到芈月和甄嬛,老王我马上想到的便是那些各式各样的翡翠。自缅甸的晶莹通透的翡翠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