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点奇思妙想,生活就变得五彩缤纷

女神来这儿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子无才便是德

这好像是一句古话

当然,作为当代的女性

我们万万不可相信

你的才华配上你的美貌

会让生活更加五彩缤纷

今天

又轮到小编放大招了

看好了,学好了!

Get到这几招

你在朋友圈不红都难

  

  第一招瓶瓶罐罐大变身

  生活中,最不缺的应该就是各种瓶瓶罐罐。饮料瓶、调料瓶、酒瓶……我们经常就随手一扔。殊不知,你扔掉的是生活的美学啊!不信,小编先上一张图,亮瞎你的眼!

  

  是的,你看出来了,这其实是油漆桶改造的。刷上你喜欢的油漆,然后种上花。这么错落放着,姹紫嫣红的春天就到了你家院子了。

  

  乍一看,是假山。你再仔细看,它其实无非是生活中那些破了、碎了的花盆拼凑起来的。经过这么一摆,它就成了阶梯花盆。粗放中又有很强的设计感,让人品出主人的用心来。这招学到手,绝对是王者风范!

  

  白酒是一种文化,酒瓶更是各有特色。把这些酒瓶带回家,洗洗一弄,就成了古色古香的花盆。随便一摆,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红酒瓶或者啤酒瓶,都可以这么改造。把酒瓶打开一个剖面,种上一些多肉植物,又是别有一番情趣。

  第二招破旧鞋子换新颜

  每年换季,女人不扔几双鞋子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要么款式旧了,要么鞋跟掉了,要么是心情不好不想穿它了。理由是千万种,反正就是要买新鞋子。行!不喜欢可以,但是好歹让它有新用途吧!

  

  鲜艳的高跟鞋,装上土,来点那么可爱的多肉。鞋子的性感和妖娆中,多了一份浪漫和可爱。摆上这么一双在阳台,估计对面的邻居要买一个望远镜来观摩学习了!

  

  满大街的洞洞鞋,估计你也会入手一两双。当然,这个阵势有点浩荡。你得求助好友们,凑齐几双这样的鞋子,钉在板上,就是行走的风景了。

  

  把废旧的运动鞋刷干净,来一个这样的花盆。真是童趣无限啊!如果能摆上母子鞋或者父子鞋,看起来肯定更是萌萌哒!

  

  雨靴是家中必备。旧了或破了,不要扔。多彩的雨靴,天然就是个当花盆的好胚子。搭配好花的颜色,随意一放,都是一门艺术啊!

  第三招万年的灯泡成主角

  灯泡,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巧妙利用灯泡,可以很好发挥它的作用。

  

  用灯泡这么做花瓶,晶莹剔透中的美让人无法拒绝!小巧又精致,绝对是小清新们的最爱!为了这么美的一景,你该出去收购一些旧灯泡了……

  

  台灯除了用来照明,当然还有这样的功能!种上小绿植,搬到书桌或者卧室里,这一抹绿,绝对是怡人的。

  

  是的,你还可以这样做。找个托盘,这么衬托,灯泡就有了灵性,对不?

  第四招旧书滋养花木好

  书是最有营养的。绿色的植物配上文艺的旧书,是不是显得很有文化?与其把这些旧书当做废品卖掉,倒不如自己动手把它改造成另一番样子。

  

  需要大部头的小说或者字典类的。这么一设计,再搬回书房里,想必真是创意无限!

  

  叠加起来的书,作为花盆就更有美感。记得将书页粘起来,在里面铺上防水塑料,最后将植物种在里面就大功告成了。

  

  从一本厚厚的复古书中长出肉肉的绿色植物,这样一幅画面你能想象出多美好吗?其实,只要你多一点心思,多一些想法,日子永远会比你想象的更美!

  

只要用心

再用点智慧

你就是女神

一切在你手里

都会点石成金

来!膜拜一下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女神来这儿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5/n469139810.shtml report 7492 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好像是一句古话当然,作为当代的女性我们万万不可相信你的才华配上你的美貌会让生活更加五彩缤纷今天又轮到小编放大招了看好了,学好了!Get到这几招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