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民宿改造:不太一样的猪圈、马厩、谷仓和拖车

梦想改造家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英国乡村有一种民宿,通过原有的民房或农舍改造而成,为住宿的客人提供自助式的家庭度假方式,这里没有酒店随叫随到的细致服务,只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欢愉,来这里才能真正体验纯正的乡村生活。

  一、猪圈改造的自助式度假小屋

  

  这个小房子有着很久的历史,建于1860年(好像那时在打第二次鸦片战争),原来只是3只猪的“住所”,现在被改造一新成为度假屋。

  

  外墙的石墙得到保留,内墙全部涂上了白色还是保留了石材的肌理感。

  

  不论门板、橱柜、天鹅绒的沙发,椅子的边框都漆成了青蓝色,成了点缀房间的主色。

  

  

  卧室的床单采用灰粉色柔化了墙面粗糙的木板、石材的坚硬感。

  

  

  

  院子里有为客人准备的木柴和BBQ,花盆倒过来和一块石板结合就是一个室外的小桌。

  

  

  

  

  二、旅行拖车改造的自助式度假小屋

  

  这个颇具西部风格的自助式小屋,位于英国南部的康沃尔郡,用一个废弃的旅行拖车箱改造而成,里面有燃木壁炉和现代化供热设施,2个卧室,南北两个花园。

  

  

  

  

  

  

  

  

  

  

  

  

  三、马厩改造的自助式度假小屋

  

  这个17世纪的马厩在过去也用来放四轮马车,屋主把外墙漆成浪漫的粉色,一楼作为熟食店的作坊,上面的阁楼布置成法式乡村的风格房间,除了卫生间以外全部开敞的布局,为客人提供一种不同寻常的度假体验。

  

  

  

  

  

  

  

  

  

  

  四、谷仓改造的自助式度假小屋

  

  剥去了老地板,打扫了木制墙体,放在房间中间的火炉,墙上挂满了当年的农机具,呈现了原生态的美好模样。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5/n469141139.shtml report 6470 在英国乡村有一种民宿,通过原有的民房或农舍改造而成,为住宿的客人提供自助式的家庭度假方式,这里没有酒店随叫随到的细致服务,只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欢愉,来这里才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