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张慧雯一起出发!感受Dolce&Gabbana热带海岛之旅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米兰时装周进入尾声,刚刚发布的Dolce&Gabbana大秀把本季时装周推向高潮。两位设计师将本季秀场设置为一派繁荣的花花世界景象,秀场上写着“Tropico Italiano”标语,把现场的各位带到了意大利热带海岛,去感受浪漫热情的椰林风景和妙曼性感的西西里女郎。中国女星张慧雯受邀出席大秀,一身蕾丝短裙惊艳现身。

【专访张慧雯:秀场的热带风情感染了我!】

  搜狐时尚:刚看完Dolce&Gabbana大秀有何感受?

  张慧雯:我觉得正常秀非常有活力和热情,也很有带动感。

  搜狐时尚:有没有印象深刻的look或单品?

  张慧雯:印象深刻的是那些带水果装饰的look,最喜欢那些具有热带风情的椰子元素,还有包包上的装饰我也非常喜欢。

  搜狐时尚:第几次来米兰?对这座城市感受怎样?

  张慧雯:第一次来,感觉这座城市非常的惬意自由。要没有工作,我愿意一直待在这里。

  搜狐时尚:今天你穿得特别漂亮,给我们介绍一下?

  张慧雯:今天这身蕾丝洋装我本人很喜欢,身上的猫咪图案是设计师的爱宠,我觉得非常可爱。

  搜狐时尚:今天看你皮肤和身材状态都非常好,给我们分享一些小诀窍?

  张慧雯:我一周大概敷两次面膜,然后之前我是学舞蹈的,所以会用一些练功的方法来保持身材。

  搜狐时尚:来时装周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张慧雯:我觉得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近距离感受设计师的灵感和创意。

  搜狐时尚:这次来米兰行程安排得紧吗?

  张慧雯:非常紧,基本上挤都挤不出时间,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好好来感受这座城市。

  搜狐时尚:回国后还有哪些工作安排?

  张慧雯:回国后会拍摄一部电影,以及为年底的时尚活动做准备。

【SOHU带你看秀场】

  Dolce&Gabbana本季又是一派繁荣的花花世界景象,秀场上写着“Tropico Italiano”标语,意思是意大利热带海岛,所以我们能看到秀场被布置得极具热带风情,椰子树茂密。艳丽绚烂的大朵鲜花或被印制在纱裙上,光线通过薄透的面料隐约能窥见女郎身形的妙曼;这些花朵或被制成娇嫩的立体形态,点缀短款制服式上衣,与珠宝彩钻相映成趣,英气和柔美并存。

  除了花元素常出现外,夏日冰饮、热带鱼类、欢脱的十字标识都存在于Dolce&Gabbana秀场,好似不夜城的热闹和璀璨。秀场上多变的款式也体现本季的丰富性,包括一字肩荷叶边长裙、网状立体装饰长罩衫、流苏嵌边破洞牛仔、硕大垫肩泡泡袖、全蕾丝连衣裙、亮片珠宝裙装裤装等等,整个Dolce&Gabbana的岛屿世界是热情洋溢的、阳光绚烂的、花果盛开的,也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美。

【细节欣赏】

  夸张的珠宝彩钻和有趣的包袋与热情洋溢的浪漫裙装相呼应,整场大秀每个细节都极其精彩!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5/n469144175.shtml report 3833 米兰时装周进入尾声,刚刚发布的Dolce&Gabbana大秀把本季时装周推向高潮。两位设计师将本季秀场设置为一派繁荣的花花世界景象,秀场上写着“Trop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