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丨小贝在钢琴上做俯卧撑,超模Gigi被突袭强抱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开眼界】上周时尚圈的名流们有人欢喜有人怒!最爆炸的新闻就是令人艳羡的CP朱莉皮特离婚了,朱莉独自带着6个孩子出去租豪宅住了;超模Gigi Hadid被臭名昭著的恶作剧瘾君子Vitalii Sediuk突袭强抱,还好练过拳击的Gigi一胳膊肘顶了回去;英国夏洛特小公主首次跟着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出访加拿大,最抢镜的还是“一脸嫌弃”的哥哥乔治小王子,连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跟他击掌,他都摇头;扎克伯格捐200亿用来治愈人类疾病,这样的有钱任性,赞;贝克汉姆在钢琴上只穿条白色内裤做俯卧撑,他这么豁出去是为了什么......

  超模Gigi被变态突袭强抱,还好练了防身术!

  超模Gigi Hadid上周在Max Mara秀后出来准备上车离开,结果在路上被一陌生男子从后面“突袭”强抱,男子直接从Gigi双腿中下手,已经是性骚扰了吧。

  还好Gigi 练过拳击,一个胳膊肘直接顶过去,后来男子才松手离开。从视频中可以看到Gigi真是恨不得追过去暴打一顿,不过还是被保安拉住了,与妹妹Bella Hadid上车离开。

  原来这位男子叫Vitalii Sediuk,是乌克兰的记者,臭名昭著的恶作剧瘾君子。他曾在街上拽着Kim Kardashian不放手,突然强吻Miranda Kerr,在美国歌手兼模特Ciara面前脱衣服脱裤子合影,还曾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钻进女星America Ferrera的裙底,连男明星也没有放过,曾在电影首映礼上强吻Will Smith后被扇了一个大嘴巴子,甚至闯进红毯直接跪在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和Bradley Cooper面前,最过分的一次是他竟然直接闯入红毯给了Brad Pitt一拳。这样的滋事者真是要红不要脸了...真应该抓起来监禁一段时间。

(钻进女星America Ferrera的裙底)

  时尚圈的公众人物不管男女,都该像Gigi学习,拳击格斗类的防身术还是很有必要练起来,很难说什么时候就会遇到突袭的变态。

  发现超模们都爱健身,记得在练形体塑形的运动项目时,别忘了选修格斗类的练练。

  Gigi事后在twitter上发文感谢自己的拳击教练,也鼓励女孩们学点防身术。

  看看Gigi平时练拳时,英姿飒爽的样子。

  她所在的运动健身房名为Gotham Gym,在纽约非常著名,她的教练是前职业拳击手Rob Piela,也是这家健身房的老板。他的学员几乎都是明星超模,比如:Cara Delevingne、Kendall Jenner、Irina Shayk、“金刚狼”Hugh Jackman等等。

  Gigi与教练的创意合影,涨姿势了……

  乔治小王子随父母访问加拿大,贡献“一脸嫌弃”表情包

  当地时间9月24日,英国威廉王子携妻子凯特王妃,带着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抵达加拿大。这是16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首次出访。(科普一句,加拿大作为英联邦国家之一,英王伊丽莎白二世还是国家元首及国家象征。所以王室到访,象征意义重大哦)。

  夏洛特小公主自2015年5月2日出生以来,一直都很低调,很少露面。她此前仅有两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分别是受洗礼当天、英女王90岁生日。

  到访加拿大的小王子和小公主都是大写的萌!据说,小王子到哪里都会贡献一个一脸嫌弃的表情包,这次也不例外。连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跟他击掌,他都摇摇头懒得抬手。

  据报道加拿大维多利亚市政府大楼还特意为小公主建了一个婴儿室,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和游戏空间。

  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和妻子Sophie还为小王子和小公主定制了一份儿童菜单,包括乔治小王子喜欢吃的意大利肉酱面。

  想与王室扯上关系,还可以去王室应聘家政工作。

  这次王室御用保姆图瑞恩(Maria Teresa Turrion Borrallo)也会跟随出访。她来自西班牙,是英国王室雇请的第一位外籍保姆。毕业于英国诺兰德学院,这所学校被誉为保姆届的哈佛,雇主多是各国富豪、明星、王室家庭。可不要瞧不起保姆这个职业,真是行行出状元。

  凯特王妃的助理Sophie Agnew和她最新的造型师Natasha Archer(右)也有跟随。

  说到凯特王妃的造型,最值得说的是她别的钻石枫叶造型胸针,这枚胸针历史悠久。

  都知道枫叶是加拿大的象征,这枚钻石枫叶胸针出镜率很高,凯特这次从王室再次把这件珠宝借出佩戴。1939年,乔治六世国王首次出访加拿前夕,送给妻子伊丽莎白王太后的礼物正是这枚胸针。1951年,伊丽莎白王太后第一次佩戴它公开亮相。2009年,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第一次戴着它出访加拿大渥太华。2010年,它又被英女王佩戴,同样也是访问渥太华。2011年,凯特首次访问加拿大的时候也戴着它。

  贝克汉姆为公益“献身” 仅穿白色小内裤在钢琴上做俯卧撑

  David Beckham这几天一直在ins上上传自己做俯卧撑的短视频。

  原来是因为他被好朋友、英国导演Guy Ritchie先生点名参加“22个俯卧撑挑战”,要连续坚持22天,每天做22个俯卧撑。

  “22个俯卧撑挑战”(#22pushupchallenge))的活动是由英国慈善机构发起的旨在关爱受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影响的退伍军人心理健康,并为其捐款的公益活动。因为据统计,平均每天有22名退役军人自杀身亡,其绝大部分来自退役军人精神与心理层面的各种压力,老兵纷纷陷入自我封闭,选择结束生命。

  8月就有一些明星参与了这项活动,不过小贝这一参与,知名度明显提高了,因为你不知道小贝为这个活动,有多卖命,都“献身”了!

  参与挑战第1天:因为当天在飞机上,所以他在44000英尺的高空上,在私人飞机里做了22个俯卧撑。点名好友Justin Theroux,还有大儿子Brooklyn(不过他们还没有接受挑战,桑心)。

  参与挑战第2天:小贝只穿了一条白色小内裤,大秀身材。关键还是在钢琴上做俯卧撑,旁边放着美酒,好友、体育经理人David Gardner穿着浴袍弹着钢琴,画面略微有点基情满满。(这次没有点名谁…)

  参与挑战第3天:小贝戴着帽子,穿着白色T恤和运动裤,在一个看似像健身房更衣室的狭小空间里做俯卧撑。他说自己不会每天都po视频,但是请大家相信他会坚持22天的。

  圈主想起了2014年风靡全球的ALS冰桶挑战(IceBucket Challenge),关注也是一种力量。

  朱莉宁愿一个月花60万租房住,也暂不回原来的房子住!

  上周的一个大新闻就是皮特朱莉离婚了,曾经令人艳羡的最登对CP还是劳燕分飞了。朱莉提出离婚的原因是两人因孩子的教育方式产生严重分歧。

  据报道朱莉在声明离婚之前就已经带着六个孩子租住在加州Malibu的一套豪宅里了,月租金高达95000美元(约63万元人民币)。

  朱莉尽力让孩子远离八卦纷扰,这个地方极具隐私,周围有很多高大的树木。朱莉在Malibu租房也是下了狠心了,要知道Malibu才是加州顶级富豪所在地,因为隐私性极高各地富豪争相在这个地方买房,比洛杉矶名流聚集区贝弗利山庄还贵。

  但愿长情了十多年的两人,最后能找到友好的解决方法。

  卡戴珊想重返校园学法律?别笑,人家可是大律师之女

  金·卡戴珊同学再次荣登【大开眼界】榜单,但她本次上榜理由并非出位着装、奢华住所,而是一个“小目标”……

  “如果能放缓工作脚步,拥有更多私人时间,我真的很想去法学院上学,这是我年长后能够完成的一点事情。”接受Wonderland杂志采访时,社交女王袒露了这样的心声。

  有上进心是件好事,只是回看卡戴珊的学历,最高文凭只有高中,而且读高中时她就开始在父亲的音乐公司上班,想必也是没什么时间好好念过书。高中毕业后开始涉足影视圈,20岁时就结婚了,大学都没上过,所以卡戴珊同学是想在40岁的时候跟着《小别离》中那帮赴美读高中的天朝孩子们一起PK美国高考SAT吗?

  但对于卡戴珊想去法学院深造的心愿,圈主百分百理解,毕竟她就生长在大律师之家啊!她父亲罗伯特·卡戴珊拥有圣迭戈大学法律学位,考取律师资格证后,罗伯特先是下海从商。

  直到1994年轰动美国的“辛普森(前美式橄榄球运动员)杀妻案”发生后,他才重新激活了自己的律师证,成为辛普森辩护律师团中的一员。整个庭审过程中,罗伯特·卡戴珊就坐在他的好友辛普森身边,他也因此案一举成名。

  父亲处理“辛普森杀妻案”时,只有13岁的金·卡戴珊就很喜欢打听案子的消息,还会翻看与案子相关的资料。从那时候就,她心中就种下了一颗“律政俏佳人”的美梦。成年后的卡戴珊喜欢看所有凶杀案类的节目,尤其着迷美国电视台Netflix以真实犯罪为基础的纪录片美剧《制造杀人犯》。

  不仅自己梦想去法学院进修,连3岁的女儿和9个月的儿子,卡戴珊就已经开始在给他们规划未来:“我将变成一个讨厌又固执的妈妈,我想成为孩子们梦想的代理人,希望孩子们也能接受法学教育,成为司法调查人员。”

  在此之前,时尚圈评选出来最美丽性感的女律师是George Clooney他媳妇Amal Alamuddin。

  或许不久的未来,这位美妞有对手了。

  2016年9月21日清早,这对80后夫妻又捐了200个亿

  9月21日(当地时间)早上,旧金山总医院儿科医生Priscilla Chen在演讲中宣布,她和她的丈夫Mark Zuckerberg(没错,就是创立Facebook那小子)将在未来10年里先出资30亿美元,作为在本世纪末之前治愈这个星球上主要疾病的第一笔启动资金。

  “自我们的女儿Max诞生之时,我们就启动了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我们希望在我们孩子活着的时候就可以治愈、预防或控制所有疾病。马克和我认为这是可能的。”Priscilla Chen含着眼泪说道。

  为了这个梦想,这对夫妻将把这约合200亿人民币的资金用于建立生化科学研究中心;开发一个可诊断疾病、量度血压与身体细胞图谱的晶片;针对HIV,埃博拉与寨卡等诸多传染性疾病研发新的疫苗、诊断方法以及治疗新药;以及聘用和支持一切有需要的世界顶尖的医疗科研人员。

  在普通人看来,顶级富豪们最喜欢PK 的是什么?公司市值?个人身价?豪宅大小?豪车数量?私人飞机奢华程度?这对全世界最有钱的80后夫妇用他们的行为给了我们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

  截止2016年2月,Facebook市值为3276亿美元,Mark Zuckerberg个人资产达到518亿美元,可他日常出行却是一辆价值1.6万美元的本田飞度和另外一辆价值1.8万美元的大众高尔夫。对于他来说,车真的只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

  夫妻俩住的也不是什么豪宅,而是美国中产阶级都住的那种独栋小楼,而2011年之前,他们一直租住在一套月租3000美元的小公寓里。

  夫妻俩出门时,身边从来没有保镖、没有随从,如果你在大街上看见他们,不穿名牌、不拎名包、不吃米其林,在洒满阳光的广场上席地而坐,一起喝可乐、吃薯条,谈笑风生,千万不要吃惊。

  但在做慈善这件事上,夫妻俩却像着了魔,仿佛可以为此无底线地花钱。到目前为止,夫妇两人已向慈善事业投入近20亿美元,捐款目标包括公立学校和医院,大多服务于低收入家庭和无医疗保险人士。

  我们平时见到的扎克伯格,似乎永远穿一件灰色短袖T恤,对此,扎克伯格解释说:“选择穿什么或者早餐吃什么这些小事都会耗费精力,我不想把精力浪费在这些事上,所以我买了很多件一模一样的灰色短袖T,这样我才能把精力集中在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这些重要的事情上。”

  看完Mark Zuckerberg的故事,圈主想说,这样富豪请给我来一打。

  90岁英女王给马建跑步机,80岁老太获马术比赛亚军

  英国女王最近做了个决定——花13万英镑在她私人宅邸桑德灵汉姆宫马厩里安装一个全自动马匹跑步机。

  这个跑步机是一个330英尺长的椭圆形的封闭轨道,分成小间,能同时容纳18匹马,轨道速度可以选择,让马在没有骑手承载的情况下也能走或者小跑。据说,这样能有助于帮助马热身和降温。

  女王从4岁开始骑马,年龄的增长无阻她对骑术的热情,到现在,只要身体许可,90岁的女王还会在清晨骑马外出。女王也是全英国最成功的马主,她最引以为豪的是她马厩中的纯血马。她之所以决定建这个英国最大的全自动马匹跑步机,也是为了让她这些宝贝有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在英国,像女王这样爱骑马的老太太还有不少,本周还有一位81岁的英国老奶奶安妮-雷就参加了德文郡牛顿阿博特镇的马术表演,虽然已经50年不骑马了,但是这位老奶奶却是宝刀未老,获得了亚军!得知名次那一刻,老奶奶都快哭出来了。

  有意思的是,安妮-雷虽然自己也养马,但是因为太爱马,她从来不骑自己养的马。这次,安妮借了邻居家的一匹母马参加了她梦寐以求的马术表演赛。

  往期回顾

  大开眼界001丨卡戴珊住日租2万奢华公寓 20位超模一年挣了10亿

  大开眼界002丨英女王竟是“老司机” 霉霉示范分手快乐

  打开眼界003丨小贝在钢琴上做俯卧撑,超模Gigi被突袭强抱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149680.shtml report 11265 【大开眼界】上周时尚圈的名流们有人欢喜有人怒!最爆炸的新闻就是令人艳羡的CP朱莉皮特离婚了,朱莉独自带着6个孩子出去租豪宅住了;超模GigiHadid被臭名昭著
最后修改于2016-10-09 18:09: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