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志祥卧蚕比孙红雷的眼睛大?变身大眼学卧蚕妆

美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话说小猪最近和颜王因为小猪的超大卧蚕而在“撕逼”,起因是小猪很臭美地放了一张自己的帅照

  结果被颜王说眼袋太大

  小猪就说,这是卧蚕。颜王还专门做了图出来科普:一旦卧蚕大于眼睛,就是眼袋

  小猪不服输,也来给粉丝们上课

  觉得小猪的科普不到位的还可以看看这张图

  小猪说得对,“卧蚕”并非眼袋,而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而眼袋是由大量脂肪堆积在眼睑皮下。

  1.眼袋一般呈三角形不紧实,而“卧蚕”则呈椭圆形。

  2.眼袋每时每刻都存在,而“卧蚕”在笑起来时才明显。

  美妞们,赶紧看看自己是眼袋还是卧蚕。大家都知道卧蚕不仅让眼神充满诱惑力,还能达到减龄的效果。不信,就来一起看看娱乐圈的卧蚕美女。

  刘涛:本身五官虽美但比较凌厉,“卧蚕眼”增添了几分柔美。

  赵薇:大眼睛小燕子,“卧蚕眼”倍显青春活力。

  陈意涵:甜美可爱的“卧蚕眼”,简直就是逆龄神器,有木有。

  高圆圆:大家公认的大美女高圆圆也有着她的笑容杀手锏哦。美目加上两条衬托美目的“卧蚕”一笑起来,显得更加的清丽动人。

  佟丽娅:虽然已经身为人母,但“卧蚕眼”仍然电力十足。

  所以呀,卧蚕的存在,绝对是点睛之笔。只要画得好卧蚕妆,你也可以成为女神。快来一起学习吧。

  使用第一步阴影那一头的时候,先笑一下找到自己的卧蚕位置哦,然后在下面画上阴影,不要画的面积太大,不然会像黑眼圈的哦↓

  

  然后用卧蚕笔深色笔头找到卧蚕的下面从中间向两侧画出颜色,面积不能太大,长再2cm内,宽在5mm内,就可以了↓

  然后在卧蚕中间,在这里从眼头到眼珠外侧打上高光色↓

  这样和另一侧比较卧蚕会变得更明显,感觉眼睛更加炯炯有神↓

  对比之下,做过高光亮光阴影处理的卧蚕眼妆会生气勃勃,妆容不需要太多的彩妆,即使是素颜,只要画上卧蚕妆,也能非常漂亮~

  

  画好卧蚕妆,一显眼睛大,二黑眼圈不明显,三眼部更立体,所以你还在犹豫啥~趁着周末快画一个美美的卧蚕妆去撩汉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173286.shtml report 4582 话说小猪最近和颜王因为小猪的超大卧蚕而在“撕逼”,起因是小猪很臭美地放了一张自己的帅照结果被颜王说眼袋太大小猪就说,这是卧蚕。颜王还专门做了图出来科普:一旦卧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