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aby刘诗诗马思纯时髦示范 最全高级珠宝搭配指南

此物有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知道高级珠宝如何搭配才能时髦又有型格吗?来一本中国著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及其众多明星好友最新打造的街拍圣经《FB范儿2016》就全搞定了。刘诗诗、江疏影、马思纯、王子文等一众时尚ICON以新锐的搭配方式佩戴CHAUMET珠宝腕表臻品,为秋冬街拍造型赋予时髦高级亦富有活力的当代气质。

  Joséphine的现代演绎

  

  图片来自“韩火火《FB 范儿 2016》”

  古典雅致的Joséphine加冕?爱“繁花?辉映”系列在新生代时髦偶像王子文、马思纯、李艾的搭配下,呈现鲜明个性之美。

  在传统高级社交场合之外,新风貌Joséphine出现在魅力街头、时髦运动场以及都市生活各种充满趣味与活力的地点中。一件微露肩头的秋冬针织衫、充满年轻气息的马海毛毛衣或宽松衬衣,皆在Joséphine加冕·爱新品点缀下呈现出张弛有度的高级感。

  Joséphine加冕·爱新品耳环与戒指灵感来源于“摄政王”钻石(Regent Diamond)的枕形,线条更简约明朗,为钻饰设计带来轻盈与精致。年轻女郎热衷将其单独佩戴、混搭抑或随心情叠戴,以轻松态度展现CHAUMET巴黎型格。

  酷女郎与绣球花

  图片来自“韩火火《FB 范儿 2016》”

  充满女性特质的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系列臻品在文艺女星刘诗诗、江疏影、李沁的混搭下,演绎出摩登率性的酷女郎风貌。

  无论是轮廓感强烈的“Boyfriend”条纹衬衣、休闲卫衣还是本季最热门的格纹衫,帅气酷女郎深谙以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珠宝腕表配饰为酷感加入恰到好处的优美。

  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系列珠宝腕表拥有与生俱来的女性气质。象征爱与希望的浪漫材质在淡雅玫瑰金点缀下,绽放花卉与自然之美。干练酷女郎以利落率性的中性造型出街,耳畔与腕间搭配的绣球花作品悄然透露着甜美心思。

  Liens 开启秋冬大廓形

  图片来自“韩火火《FB 范儿 2016》”

  大廓形成为秋冬造型的核心词,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腕表手镯无疑是这股风潮的最佳诠释者。马思纯、熊黛林与Justine在街拍搭配上别具匠心,纤细手腕更适合与廓形配饰同时出现。

  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腕表手镯作品单独佩戴时具有强烈的存在感,与休闲装的混搭轻松实现大气洗练之魅。

  时髦运动风的珠宝升级

  

  图片来自“韩火火《FB 范儿 2016》”

  甜美女郎AngelaBaby、Jessica、夕又米以运动内衣搭配秋冬外套引领时髦运动风。CHAUMET Jeux de Liens项链成为平衡整体造型的贴身珠宝,让裸露在外的健康肌肤熠熠生辉,既打破了运动装的生硬质感,亦为整体线条增加女性柔美气息。

  CHAUMET Jeux de Liens项链色泽搭配好似一股清泉,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其中代表拥抱与缘份的经典“X”连结符号创新性地选用了白色珍珠母贝、蓝绿绿松石和藏青青金石,并以三维立体工艺雕刻后再镶嵌上一枚精致钻石。内心丰富,深谙巴黎型格的摩登人士善用高珠配饰平衡运动装的平庸、为休闲造型增添一丝迷人的时髦韵味。

  “More is More”- 戒指叠戴法则

  

  图片来自“韩火火《FB 范儿 2016》”

  气质女郎王鸥、Linda、裴蓓信奉CHAUMET “More is more”戒指叠戴法则。无论是纤美灵巧的Bee my love蜂·爱系列单戒叠戴还是与Joséphine加冕·爱新品戒指混搭出现,皆透露出深厚混搭功力。

  时髦人士举手投足间的魅力在于手部细节,独具匠心的CHAUMET戒指叠戴正是点睛之笔。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戒指与BEE my love蜂·爱单戒富有层次的混搭出现,让整体造型褪去庄重,洋溢青春。轻盈又高级的组合可以胜任各种场合,新颖的珠宝混搭方式时髦又有趣。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174364.shtml report 5598 想知道高级珠宝如何搭配才能时髦又有型格吗?来一本中国著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及其众多明星好友最新打造的街拍圣经《FB范儿2016》就全搞定了。刘诗诗、江疏影、马思纯
最后修改于2016-09-27 10:27:2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