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唐嫣暗黑系妆容美到炸,初秋最流行颓废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范就在微博PO出一张暗黑风格的妆容照,最近水逆严重,话说这妆可以抵抗水逆吗?嗯,这很范爷~

  唐嫣为《优家画报》拍摄封面大片的花絮也出来了,转身高能!不是傻白甜不是傻白甜不是傻白甜,这次是带点颓废的霸道总裁风,这个妆真的可以撩妹!糖总娶我!

  Baby最新的《时尚芭莎》大片美哭了一群人,是谁的眼神锁定我,快来咬一口这苹果~

  舒淇一向性感撩人,就算PO个大头照也能满屏都是性感feel,妆容很应景一看就是秋冬的味道~

  聪明的姑娘应该就可以猜出本季的流行点是什么了吧?亚光的妆面,微醺的眼妆,卷翘的睫毛还有浆果色口红,没有夏妆那么活力满满,反而是一种带有神秘色彩的颓废感。

秋冬颓废妆第一要素:哑光妆面

  近几年来韩系水光妆非常流行,不过略带油光感的妆效在秋季就不是那么适合了。哑光妆容不仅能够把妆面显现的干净可人,而且还有水光妆没有的高级雾面感。

圣罗兰墨水粉底

  这款粉底据说炒鸡适合油皮以及混油皮!而且是越油越美丽那种,这款粉底真心不卡粉!很轻薄!良心来说,遮瑕度还是可以的,鼻头的毛孔都不见不见啦!肤色也均匀了,至于痣啊斑什么的,叠擦一下用手指点按还是可以大部分遮盖的,毕竟这已经是ysl家最遮瑕的粉底啦!出门一整天!中间没有补妆!妆!竟!然!还!在!那种雾面感真的很棒!

CPB亮颜蜜粉

  绝对的一生推——大名鼎鼎的cpb散粉!粉是淡粉色的,没有什么珠光,上脸呈雾面感!真爱呀!薄薄一层也会提提肤色,但不假白。粉扑确实像姑娘们说的那样又厚又软,上脸超级酥胡质地也是呈哑光的,粉质亮滑细腻是透明色的,无色号可选,有提亮增白的效果。30g的容量,估计能用到天荒地老~

  秋冬颓废妆第二要素:微醺眼妆

  今年秋冬T台依旧很流行烟熏妆,烟熏妆确实能带给人浓重的颓废感,不过作为日常妆确实有点over,所以我们就选择微醺的眼妆就可以了,既能get到流行点,又不会过于夸张。

  眼线可以选择全包型,眼影选择blingbling的会更俏皮。

奇士美 梦幻泪眼极细眼线液笔

  这款眼线笔推的很火,实际上真的值得这么火!非常好用,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会选择的一款眼线液笔哦。不仅操作方便,而且重点是不晕妆,出油出汗都不会晕。笔头特别细,画出来也很细,所以也降低了画丑的概率。因为方便又好用,平常的淡妆啥的都会用到,所以一直有用到这款眼线液笔。

秋冬颓废妆第三要素:卷翘睫毛

  卷翘睫毛几乎是万能标配,如果你没有天生长睫毛,那么睫毛膏就能帮到你!

植村秀 专业睫毛夹

  shu uemura植村秀是日本著名彩妆品牌,它家的睫毛夹很多达人推荐,口碑很好,专为亚洲女性眼型设计。睫毛夹弧度真的很赞,周围的细小睫毛也能夹到,很少会夹到眼皮,最棒的是夹时不会有疼痛拉扯感,减少对睫毛的伤害。夹一下就能呈现较为卷翘的效果。

兰蔻 浓密大眼娃娃催眠睫毛膏

  不管是拉长还是浓密的效果都很不错,刚用的时候膏体比较多会有些苍蝇脚但是刷的时候用手捏睫毛处理一下就好啦,刷出来的睫毛绝对是跟洋娃娃一样一样的呼扇呼扇,尤其是下睫毛,看起来简直不能再赞!防水效果杠杠滴,看电影哭哭哭都不会掉,抗油效果也很棒。

秋冬颓废妆第四要素:浆果色唇膏

  姨妈色红了之后,唇膏的颜色一年比一年重口,不过说句大实话,秋冬咱们就抛弃小清新吧,这种口味唇色虽然有点小颓废,但是显白功夫也一流!

娇兰 亲亲唇膏口红 #561

  娇兰kisskiss唇膏,561号,性感的莓红,15年秋冬新款限量色~一般我不喜欢这个颜色,觉得显老气!看微爱里最后一场的时候,angelababy擦拭了这个颜色可谓是惊艳~深李子色,带金紫色珠光~果断跟风入了~厚涂自拍很显气质~平时涂一层,也还是能hold住~

芭比波朗 奢华金管唇膏 #19

  19 red berry,包装也是美美哒,尽显奢华!颜色是偏紫调的浆果红,质地给人一种很丝滑的感觉,一点也不干,非常润超显色,厚涂非常有气场,就是纯正的秋冬色!

  本季最hot的颓废妆已上线,你还不快点get!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175439.shtml report 6620 最近范就在微博PO出一张暗黑风格的妆容照,最近水逆严重,话说这妆可以抵抗水逆吗?嗯,这很范爷~唐嫣为《优家画报》拍摄封面大片的花絮也出来了,转身高能!不是傻白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