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短裤穿搭,小心有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热的日子多,短裤是一定要有的单品,我偏爱牛仔短裤,牛仔最经典也最耐看,可以在衣橱里待最久。大家血拚预算都不是无上限的,所以我建议从基本款开始买,蓝色极简风是第一优先,再往破坏风、或秀口袋的款式走,没有基本款就不要买变化款,基本款的百搭程度一定是最高的,变化款不过是求一个不一样的感觉,流行性强的,通常都在柜子里待不久,很可能成为地雷。

  *运动,救美腿、救时尚!

  另一个短裤穿搭的重点也是可能的地雷~因为展露的是一整双美腿,所以漂亮的腿部线条就非常之必要!运动是一定要的,女生不管在任何年纪,都不要放弃运动!套一句好朋友的话:「不求衣服穿多好,但求身材好,穿什么都好!」有了好身材,就算搭配功力不到满分,也让人赏心悦目,反之腿部线条松垮了,再好看再贵的短裤修饰度也很有限。

  *鞋子够份量!避免「头重脚轻」

  穿搭求的就是一个比例和曲线,短裤穿搭~最怕的就是视觉上「头重脚轻」,所以我通常会把鞋子当焦点。选择有特色,或是有份量厚一点的鞋底,造型看起来就会稳重的多,或是有特色的。

  靴子就是很好的选择,筒高的靴子,就要搭短一点的裤子,比例会更好,折裤管的破坏牛仔短裤就很合,再搭上简单的黑背心,就是很时髦的粗旷感。

  牌子是Kenya West设计的限量鞋很难抗拒,尤其是招牌靴子。美甲也来走极简的线条,一气呵成。

  亮色系的鞋也是抢眼球,避免头重脚轻的简单技巧。荧光色球鞋,很适合小麦肌的女生喔,色彩上份量够,就算运动风上衣略为宽松,也不会有头重脚轻的疑虑。

  份量短靴再示范,带点城市波希米亚风进来,搭配黑色流苏包包,简单好看。

  *好比例,一个动作

  短裤穿搭,我挑的上衣,都是大家都有的很基本的T恤或是背心,不复杂,每个人都做得到。唯一要注意的是比例,我是觉得把上衣扎进去,视觉上的比例最好看,腿也看起来最长。

  这一套是为了凸显米咖啡色的球鞋和颈鍊,直接搭白色短T和大容量的撞色包就可以出门办事了。

  同色调的背心和破坏短裤组合,也是简简单单,干净不会错的搭配,小兔耳朵运动帽,让酷酷的打扮多点可爱的感觉。

  *图案T,这样挑

  有图案的T恤,每年我都会多少入手几件,可以让短裤造型更有趣。经典的卡通童话象是辛普森或是白雪公主,就很有梗,也可以待在衣橱久一点。

  白雪公主没有眼睛,没关系,我来戴眼镜,哈。鞋子就挑一双和T恤颜色有呼应的红蓝格子乐福鞋,让基本款的牛仔短裤look更好看。

  今年很流行带点摇滚风的刷旧图案,剪领的设计很特别,戴上金色亮粉的墨镜,更有造型感。

  最后提醒大家的小地雷,就是V字Line的短裤,虽然很能修饰、拉长美腿,但是因为剪裁开的高,所以很有可能小屁股会露出来(看个人的身形),不一定适合穿着走上街…我也有这样的小短裤,但会看场合,去度假或到海边玩水时再穿,比较自在囉。

fashion.sohu.com true 崛起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185715.shtml report 3716 热的日子多,短裤是一定要有的单品,我偏爱牛仔短裤,牛仔最经典也最耐看,可以在衣橱里待最久。大家血拚预算都不是无上限的,所以我建议从基本款开始买,蓝色极简风是第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