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原来衬衫配这条裙子才是真CP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衬衫和百褶裙的搭配有没有让你瞬间回到青春时代~干净清爽的衬衫和灵动青春的百褶裙,不幼稚却能让人精神变好、气质也青春俏皮很多噢!

  

  短款的百褶裙搭配衬衫能打造最青春的感觉,显瘦显腿长!~让你一秒回到校园时代!

  可以搭配小白鞋、帆布鞋,如果想要有点女人味高跟凉鞋也丝毫没有违和感噢!

  歌美人靓的霉霉也对这款搭配情有独钟~把她摩天大长腿的优势展露的淋漓尽致噢!

  Angelababy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发布会也选择了百褶裙搭配衬衫,就像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嫩得可以掐出水来了!

  就连一直以成熟冶艳形象示人的Blake Lively,穿上衬衫百褶裙也回到了gossip girl的学生时代

  

  如果觉得短款的驾驭起来有些压力~喜欢优雅温柔的风格,只要在裙子的长度上做些改变就可以啦!选择中长款的百褶裙,过膝的长度更适合上班或者出席活动穿噢!

  还有最女神的及地长度~小个子的姑娘记得要搭上一双高跟鞋噢!衬衫的下摆也要塞进裙子里~

小马达们赶紧穿上这对CP

美美的扮嫩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化妆技巧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189196.shtml report 12935 衬衫和百褶裙的搭配有没有让你瞬间回到青春时代~干净清爽的衬衫和灵动青春的百褶裙,不幼稚却能让人精神变好、气质也青春俏皮很多噢!▼短款的百褶裙搭配衬衫能打造最青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