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年风潮全集结·MILKMART首度现身北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自香港的青年潮流杂志《MiLK》踏入第十六年,一直都站于华文潮流杂志的翘楚,是唯一发行中、港、台三地的中文潮流杂志。今天我们向大家宣布:我们将会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MILKMART北京?青年文化市集!

  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5月期间,《MiLK》团队已经在香港举办3次名为MILKMART的大型实体卖物会,并成功吸引累积超过126,000人次参与,引起全城热话。除了获得一众热衷追求生活态度的人士,包括时尚名物、球鞋、古董家具、黑胶唱片、文青手作等店主,以及为数不少的真正潮流圈内人进场支持外,一众潮流达人及明星,如:张家辉、古天乐、黄伟文、徐濠萦、麦浚龙、谢安琪、张敬轩、薛凯琪等纷纷为MILKMART站台打气。

(注意:以上八位艺人照只于回顾香港MILKMART盛势时使用,否则将涉及版权及肖像权问题)

  本回,《MiLK》与751国际设计节强强连手,将MILKMART引入首都北京,并于10月1日至3日带领一众来自全球各地高品质的参加单位参与此城中盛事,好让大众趁着国庆庆典,与家人好友在感受浓厚节日气氛同时,带给大家一趟遗忘已久,真实纯粹的青年潮流文化。

  MILKMART北京起动!

  质量就是王道:

  高品质的参加单位,造就价值。我们除了在国内搜罗高质量的年青品牌、特色个性小店、生活家品、潮流玩具外,更于瑞典、日本、台湾、香港等地邀请不同种类但同时亦别具风格的优质店主进驻MILKMART北京,倾力打造出跨地域的青年文化市集,与国内的档主和参加者,一同交流和分享当下全球性的青年文化,感受不一样的深度购物体会。

  ScandalCollective—汇集北欧设计单品的ScandiCollective是推动北欧设计文化的新平台,由传承了当地的百年传统工艺的家居用品,到生活设计类单品,都一应具全。

  Stockholm—以瑞典首都命名的Stockholm,不单带来逾400年历史的瑞典皇室品牌Skultuna,更有JohnHenric的男士服装、Stutterheim渔夫雨衣等等,是体会瑞典经典服装品牌的绝佳起点。

  一翠窑—来自日本冲绳县的一翠窑,创办人高畑伸也师承「人间国宝」的已故陶艺家金城次郎的儿子金城敏男,创作出别具一格的和式陶器,近更曾于东京、台北、曼谷和香港举行个人展览,好评如潮。

  Mi7take—Mi7take是概念设计品牌,以生活美学融入创意设计,创作出符合现代人生活需求周边产品。

  Nexhype—2008年于台湾成立的Nexhype,以实用的运动机能作为设计架构,注入当下潮流服式,是为当今台湾炙手可热的新晋潮流品牌。

  Sync-Xing—来自香港的新晋品牌Sync-Xing,由2012年至今短短4年,从街头优闲服饰,到前卫的3D无缝编织衣饰,都一一涉足,可谓发展迅速。

  人气达人全力推荐:

  身为香港新世代潮流Icon的男星周柏豪,《MiLK》在过往的专题中也和他一起做过许多有趣的事,本回MILKMART北京,柏豪更是强加推荐,并认为市集活动就是文化和生活的一种交流。

  MILKMART北京更邀得中国时尚达人又有国民造型师之称的江南BoyNam为我们举起MILKMART标志性大纸箱,全力支持我们MILKMART首现帝都!。

  当中江南BoyNam更亲身精选自己的时尚精品和服饰,在MILKMART北京会场即场发售,各位粉丝们届时要火力全开了。

  MILKMART北京身为青年文化市集,音乐元素自然是少不了。我们于当日会由“新青年的音乐领袖”之称的治愈系暖男乐队—坡上村乐队,率领一众北京的青年独立乐团在会场作即场演出,令一连三日的MILKMART北京更圆满丰盛。

  联合也是态度:

  共享经济,让城市更美好。体贴窝心如我们,联合了大陆的共享出行新贵—滴滴快车,为MILKMART提供最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在这座城市,每一个参加青年文化市集的年轻人都是全新的全球青年文化的代表。新青年,具有独一无二的生活态度,不设限,享自由,做自己,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意见领袖,这也是MILK和滴滴快车一直宣扬的态度。来MILKMART,坐滴滴快车,滴滴红包随时来袭!

  活动详情

  MILKMART北京(751国际设计节—751设计市集)日期:2016年10月1至3日时间:11:00-18:00 地点:751D·PARK动力广场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51D?Park门票:定价RMB30

  关于MILKMART

  MILKMART是《MiLK》杂志团队为当下年轻族群所体打造的一个优质实体卖物会,以及文化市集。在这里,不再是单纯的一买一卖的消费交易平台,而是集合了一群对生活有追求、有理想、有态度的年轻人,彼此分享大家对当下潮流的想法,感受生活,开创一种属于自己的青年文化。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189533.shtml report 4064 来自香港的青年潮流杂志《MiLK》踏入第十六年,一直都站于华文潮流杂志的翘楚,是唯一发行中、港、台三地的中文潮流杂志。今天我们向大家宣布:我们将会在中国首都北京
最后修改于2016-09-26 15:10: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