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squared2 2017春夏系列:秀场变摩登舞池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Dsquared2 2017春夏女装系列灵感来自于八十年代,散发出浓郁的夏日气息,丰富的色彩,并混搭着军装元素的迷人细节。动物图案,豪华的貂皮,亮片与缎带,各种奢靡的元素集中呈现,Dsquared2这一季女装带你回到迷你连衣裙,紧身衣,短裙和浮华牛仔的年代。

  每一件单品都满载细节。装饰着罗缎丝质蝴蝶结的大厚肩,刺绣夹克与下摆坠有两束真丝罗缎的迷你裙。紧身迷你连衣裙有着丰富的颜色与设计:丝质的肩部,饰有黑色或金色军事风格贴花的透明紧身胸衣,以及充满强烈色彩对比的斑马纹或豹纹短裙。

  布满华丽刺绣的飞行员夹克:Dsquared2巅峰的创作与金色金属花边,刺绣制服,还有豹纹装饰的黑色珠子。黑色斜条纹短裙与轻透的雪纺上衣。低跨的超大牛仔裤,或长或短。并经过不同的处理方式:斑点酸水洗,漂白,破洞或补丁搭配光滑透明的亮片与印花布水晶。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190632.shtml report 4204 Dsquared22017春夏女装系列灵感来自于八十年代,散发出浓郁的夏日气息,丰富的色彩,并混搭着军装元素的迷人细节。动物图案,豪华的貂皮,亮片与缎带,各种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