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思纯奚梦瑶都爱的Ferragamo 大廓形塑造自信女性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季的SalvatoreFerragamo,在延续品牌隽永风格的前提下,当下先锋的创新创意重新连接。新系列坚持了品牌一直延续的创意之路,大廓形外套和高腰鱼尾裙的设计,时髦又实穿,吸睛十足。秀场上,中国女星马思纯和超模奚梦瑶,都受邀在头排看秀。

【SOHU星光璀璨】

  超模奚梦瑶受邀出席大秀,身着高领针织长裙亮相,分分钟摆出大片气场。

  马思纯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大秀,黄色缎面吊带搭配黑色皮质伞裙,优雅中透露着清新。

  还与奚梦瑶同排看秀,现场两人对着摄影师卖萌合影,很是可爱!

【专访奚梦瑶:下半年秋冬必买Ferragamo的包!】

  搜狐时尚:今天看完这场秀,有没有特别想买的单品?

  奚梦瑶:有,我想买蓝色的那个连体裤,因为它背后是绑带,很好看。我还看到一个柠檬黄的印花裙,还有球鞋。

  搜狐时尚:衣橱里面什么单品最多?

  奚梦瑶:黑色的很多。(喜欢黑色?)对,看到黑色的都会买。

  搜狐时尚:推荐一个下半年度秋冬必买单品?

  奚梦瑶:Ferragamo这个包啊~

  搜狐时尚:维秘天使应该都是有测过腿长吧?大家都很好奇你的腿到底有多长。

  奚梦瑶:应该是有测过,但我不记得了。

  搜狐时尚:拥有大长腿会有困扰吗?

  奚梦瑶:会。有的时候如果大家一起出去玩,穿高跟鞋会觉得自己很孤立。

  搜狐时尚:除了腿,最满意身体哪个部位?

  奚梦瑶:眼睛。(有人说你是小鹿的眼睛)谢谢!

  搜狐时尚:平时会追剧吗?都看什么剧?

  奚梦瑶:会追剧,什么剧都看。(看韩剧吗)W-两个世界,我还在追,还没看完。

  搜狐时尚:有网友觉得你跟李钟硕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妹,你觉得你们俩像吗?

  奚梦瑶:对,他是我表弟啊~

  搜狐时尚:对韩国长腿欧巴有抵抗力吗?

  奚梦瑶:我觉得不局限于那一类型的。

  搜狐时尚:录《我们来了》最有趣的记忆是?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奚梦瑶:最有趣的记忆是大家在一起玩的时候,大家真的是很开心的。(在节目中被陈乔恩痛打过肾)对,真的比较痛。(网友很关心你的肾还好吗?)我有让她给我按摩一下~

  搜狐时尚:在节目里,有很多吃东西的镜头,你是吃货吗?

  奚梦瑶:对,我觉得我最近有点胖。

  搜狐时尚:你觉得节目中哪个女生最吸引你?

  奚梦瑶:大家每个人身上都有非常独特的优点,都让我觉得是需要学习的。

  搜狐时尚:平时有没有控制自己的食量?

  奚梦瑶:会去健身。(属于吃多不胖吗?)我会选择吃的健康一点。(平时吃的最多的是?)饭吧。

  搜狐时尚:最喜欢的零食,可以举三样吗?

  奚梦瑶:巧克力、薯片、奶茶。

  以下是快问快答环节

  搜狐时尚:如果出国只能带一种吃的,是老干妈还是泡面?

  奚梦瑶:老干妈。

  搜狐时尚:一个人住酒店时开灯还是关灯?

  奚梦瑶:关灯。

  搜狐时尚:在外旅行是会导航还是直接问路?

  奚梦瑶:导航。

【SOHU带你看秀场】

  Ferragamo菲拉格慕2017春夏系列将品牌风格隽永的传承与当下先锋的创新重新连接起来。新系列延续了品牌一直坚持的创意之路。这些创意如今已经成为菲拉格慕历史上的座座丰碑。如此同时,菲拉格慕的品牌DNA亦以现代细节透过富有技巧的方式重新演绎。

  外套廓形的大胆线条是新的起点,带出自信且具感官冲击的造型。背部出乎意料的镂空创造出更加聘婷的动感,对比鲜明的鳄鱼皮拼接口袋升级了经典而标志性的女性特质。

  高腰鱼尾裙的设计创造出流畅动感和具感官冲击的体验。超大廓形外套将时装感与运动感完美平衡,平添更加现代的观感。

  英姿飒爽的棉质成衣有镂空细节,形似英格兰刺绣蕾丝。类似的手法还运用于一件连裤装,整件连裤装采用最精细的多层Nappa皮制成。配合解构细节卫衣与X型背带,它们创造出新的裤装比例。

  手工创作花朵图案布满科技棉面料连衣裙上,创造出精致而富有剧场感的3D效果。

  精细而珍贵的高级面料与运动装面料相混合,更加实穿也更为舒适。这两种面料也会同时使用,例如橡胶涂层,蟒蛇纹印花以及高品质鳄鱼皮细节。连衣裙采用最经典的面料制成,而或里层或外层使用源于运动装设计的手法缝制。

  【细节直击】

  Sofia手袋采用蜡光鳄鱼皮或高科技切割英格兰蕾丝镂空蟒蛇皮。自然鞣制及上色技艺创作出天然,富有丝质光泽和超级柔软的效果。标志性Gancio扣饰,兼具功能性和装饰性,采用了新的哑光材质效果。

  标志性的特质采用了颠覆性,出乎意料的组合和材质,例如高科技罗缎以及编织松紧带,将当代的先锋革新构筑与经典的基石之上。

  琥珀色与军绿色带出了整个系列的主旋律并奏出乐章中的最强音,代表了品牌最核心的调性。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200411.shtml report 5055 本季的SalvatoreFerragamo,在延续品牌隽永风格的前提下,当下先锋的创新创意重新连接。新系列坚持了品牌一直延续的创意之路,大廓形外套和高腰鱼尾裙的
最后修改于2016-09-26 17:42: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