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作妖的手机壳,是怎么混到时尚圈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从上两篇丧心病狂的推文大受欢迎后,利欲熏心的编辑部已经开始把公司的定位给带偏了...

  本来想着好好重回傻白甜路线,结果群里对着一张图片大呼小叫,说不能理解真的会有人买这种套 ▼

  当小编看到这个所谓的“套”的时候,只有一个表情▼

  真的是图样图耐姨夫(naive)。

  Moschino 的手机壳虽然脑洞开很大,但毕竟人家个个是爆款,画风都是介样子的 ▼

  就连小编最欣赏无能的融化中的恶心冰棒叔叔,被小鲜肉这么一衬也还说得过去 ▼

  对比一下这个 Switcheasy Monsters 的高饱和度中毒绿+自舔唾液手机壳,Moschino 那个简直是小儿科 ▼

  有时候搞怪和搞错只是一字之差,Marc Jacobs 就深谙此道。

  这个密集恐惧的金鱼眼手机壳静态还好,动态就像有几十只虫子在你面前 duang duang duang 的晃 ▼

  没能找到相应的动图,那就放一张视觉效果差不多的图来荼毒一下泥萌(下图高能,未成年请回避~)

  当然了,除了偶尔任性玩一下之外,大牌们又怎么会放弃对于壕的追求。

  D&G 是出了名的雍容华贵,手机壳也贯彻过年回乡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设计和配色 ▼

  但是没想到,岛国的 CAMEL 秒杀 D&G,灵感大概来自于跳完广场舞赶着去市场买菜の大妈时尚 ▼

  都说没有最壕,只有更壕。

  Cannabis Ladies 的这款手机壳不仅以为皮草=有钱,还升级以为骚气皮草=超级有钱。这材质和配色,还!我!眼!睛!please! ▼

  除了上面那些莫名其妙挑战视力的壳壳外,还有一些只追求神似的高境界产物。

  例如还是 Marc Jacobs,沾着过夜菜的牙缝版烈焰红唇 ▼

  Chapter World 的丰唇失败自暴自弃贵妇 ▼

  ROOPTOKYO 的就不好好画系列の视觉失调one piece ▼

  还有这个细思级污的爱心蛋蛋煎蛋手机壳。捂脸!▼

  动物也是品牌们毁之不倦的元素。

  话说 Marc Jacobs 在壳壳界玩得很忘我,但wuli大中华的中国猴是腰间盘突出了吗!?▼

  还有那两颗盯得你浑身发麻的太白金星眼是什么回事?!

  P上七彩镭射光波居然毫无违和感!biu biu biu~▼

  Moschino 的小熊也是全球爆款了,然而这个夜光款是要怎样 ▼

  难道设计师看不到小熊生无可恋的表情吗 ▼

  嗯,时尚真的不是你想懂,想懂就能懂。

  祝大家的套套都能fashion到冲出宇宙,炫到眼瞎!

  最后,给勇敢看完的泥萌点个赞哟!

fashion.sohu.com true 西洋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44228.shtml report 4989 自从上两篇丧心病狂的推文大受欢迎后,利欲熏心的编辑部已经开始把公司的定位给带偏了...本来想着好好重回傻白甜路线,结果群里对着一张图片大呼小叫,说不能理解真的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