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人计|去年的奶奶灰不适合你,今年不挑人的奶奶镜你可以看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到平光眼镜那是多少年前“书呆子”的标配,很多女生当年可是顶着“四眼妹”的标签被人嘲弄。然而世事难预料,眼镜妹有幸为时髦带盐,大家更为这种复古的style烙上了“文艺女青年”的美名。

  2016年的Gucci大秀就刮起了一阵“时尚书呆子风”,没想到眼镜也能越戴越时髦。

  

  在刚刚完结的韩国热播剧《W-两个世界》中,吴成务作家和吴妍珠的上司也都选择了金丝边眼镜。

  

  

  作为越来越被追捧的Chic单品,

  它已经受到太多明星、博主的青睐。

  偶尔戴一副眼镜,一点点复古,一点点书生气,

  让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变化。

  戳下面小圆圈图可以看到大图~

  

  大幂幂作为MK中国大陆唯一邀约的女星,在去往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前的一组机场look,又给她加分不少,豹纹微透衬衫搭配阔腿皮裤,choker和金丝边眼镜作为配饰,这么时髦的造型我给满分!

  

  这两年衣品和人设都显著提升的袁珊珊,身穿印边衬衫,脚蹬loafer,再配个复古眼镜,把中性风发挥到了极致,短发搭配金属镜框不要太好看哦!

  

  王子文近日在微博上PO出了一组街拍,BF风卫衣显得她更加娇小,再加上“奶奶的老花镜”,让粉丝直呼“简直就是精灵下凡”。

  

  小s的这身Gucci虽然争议加大,尤其是一双驴蹄让我们表示看不懂,但这副金属镜框有色眼镜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很复古,就像是一位不羁放纵爱自由的少女~

  

  辣妈姚晨身穿复古连衣裙,搭配金丝边眼镜有种中世纪的赶脚,不错!

  

  宋茜这顶复古毛呢盆帽搭配有个性的“老花镜”,好英伦范儿~最近的衣品给好评!

  

  金家小妹Kendall Jenner也难逃这款眼镜的手掌心,性感女神戴上了书生气十足的眼镜,瞬间变身女文青,这下肯豆的街拍又要美上天了!

  

  在《2016时尚博主排行榜》中夺冠的Chiara Ferragni,曾有过在不到30天的2015秋冬时装周里,变换了整整40多个完全没有重样的look的历史,这位潮流风向标已经把金属镜框搭配出了个人风格。

  

  在《One Day》中,Anne Hathaway戴上眼镜扮演的学生惟妙惟肖,操着一口纯正伦敦音,散发出的牛津文艺女的气质。

  还有不少男神们都在向我们证明着对金丝边复古眼镜的爱意。

  鹿晗

  

  李易峰

  

  胡歌

  

  张艺兴

  

  吴磊

  

  朴灿烈

  

  边伯贤

  

  速速来领走你们的老公吧~

  复古感的金属框眼镜成为了大家的心头好,大一点的框显得脸小,精巧些的框又多了几分鬼马精灵,配上合适的眼镜妆容,瞬间就有了提升颜值的效果。

  那么眼镜妆到底应该怎么化呢?

  

  

  眼妆部分

  

  

  因为戴眼镜有时候会反射光,建议使用 哑光大地色系眼影。金属色、烟熏妆神马的可以说再见了,否则会成为案发现场。用大地色系中等深度的眼影扫上眼皮及下眼睑的末段。

  

  用 哑光浅色系在双眼皮内,这样双眼皮会显得很明显。

  

  尽量选用 棕色眼线,会显得眼睛更加柔和,画好内眼线以及下眼线的后三分之一部分。

  

  用深色眼影晕开眼线使其更自然,拉出一点点眼尾。

  

  戴眼镜化妆的一大烦恼:睫毛刷长了就会撞到镜片上。各种眨眼无能,难受的很。 想用睫毛膏的话建议不用纤长款,只用浓密款稍微刷刷就可以了。

  

  鼻梁部分

  

  

  可以 用鼻影使鼻梁挺一些。但 不建议使用阴影膏,会增加鼻梁镜托处的负担。

  由于戴眼镜,镜托部分和鼻梁摩擦+本身泛油,这个位置就会出现严重脱妆和红色的印子。 上好底妆后需要拍较多散粉在鼻梁处,用刷子扫去余粉后,再用定妆喷雾融合,会大大减轻脱妆的问题。

  

  腮红、唇妆部分

  

  

  腮红不宜使用过于鲜艳的,粉色、橘都可以,下手一定要轻。

  

  眼镜妆普遍减龄,萌妹俏皮感多一些,建议 少用哑光丝绒类,可以 选择咬唇或者水润嘟嘟唇。

  COSMO推荐

  

  Maybelline New York 粉裸诱惑眼影盘 169元

  

  Guerlain 金璨单色眼影#10 300元

  

  L'oréal Paris 奇焕光采水光空气轻垫腮红 120元

  

  Max Factor 魅惑润泽璀璨唇彩#35 118元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内容转载自公众号

  

  COSMO美人计

  了解更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65838.shtml report 7780 提到平光眼镜那是多少年前“书呆子”的标配,很多女生当年可是顶着“四眼妹”的标签被人嘲弄。然而世事难预料,眼镜妹有幸为时髦带盐,大家更为这种复古的style烙上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