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读万卷书,不如行这些最美的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Road trip是我最喜欢的旅行方式之一。

目的地随心所欲,享受新鲜环境的驾驶乐趣。

还能与公路上的美景不期而遇

今天,就来盘点那些我去过最美的公路旅行。

「文末有彩蛋,别错过哦~ 」

  澳大利亚

  |塔斯马尼亚

驶到路的尽头可好?

  

  在塔斯马尼亚自驾是很幸福的。因为这里车不多,却有着最原生态的景致,我最喜欢的一段是从 Launceston 到 Low Head 的 A8 公路。

  

  从地图上看,Low Head 的最北端就是路的尽头了。我们便毫不犹豫的开车过去想一探究竟。沿途一路顺着 River Tarmar 向北开,大概40分钟左右就到了Low Head。

  

  路的尽头是软绵的沙滩和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这里基本上没有什么人,游客就更是少之又少了。

  

  停好车,继续往里走,你会遇见美好到让你感动的景致。一座面朝大海的精致木屋,伴着连绵不绝的海浪声。这种不期而遇的惊喜,便是旅行的意义吧。

  

  顺着指示牌走到最里面,便到了Low Head Lighthouse,这个灯塔据说是澳洲连续运作最悠久的引航站。而极目之处,便是辽阔的天与海...

  土耳其|卡帕多奇亚

  

世上独一无二的神奇地貌

  

  土耳其的奇幻境地卡帕多奇亚,除了有热气球和洞穴酒店外,来上一次公路旅行绝对让你有最难忘的体验!

  

  虽然卡帕多奇亚的路况一般,天气也是酷热无比,而你却能在这里见到世界上独一无二最神奇的地貌景观!

  

  驾车穿梭于这鬼斧神工般的风化岩石丛中,你会不禁感叹大自然的伟大,以及人类的渺小。

  

  这里是原始的,纯净的,我们一路上没有见到任何人。甚至有时候开到丛林中担心迷路有种绝望感,以及看到公路时的那种喜悦。才是的Safari最有趣的地方吧!

  英国|湖区

  

体验曼妙的英国乡村

  

  虽然之前在伦敦读书,毕业后也基本每年都回去看看。而自驾到湖区的trip是我如今都记忆犹新的。一个雾蒙蒙的清晨,我们吃过早饭,便从酒店出发开向Ullswater,想去看看Aira Force瀑布。

  

  湖区的清晨是安静的,峰峦叠起的背景,以及窄窄的石子路,特别有英国乡村的风情。一路边走边看,一大早起来散步的老人们还会亲切地跟你交谈几句。

  

  比起人潮如织的Windermere,我更喜欢探索这些游人不多的路线,体验更local,更纯朴的田园风光。这也是我们选择自驾的最大乐趣,不是吗?

  穿越湖区,重新发现英格兰,除了厚重的历史,她也有着湖光山色的自然一面。

  多说一句,没写过湖区是因为两年前去的时候还没开公众号,怕信息不是最update的。等下次有机会再去的话写给你们哦~

  

  西藏|318

  

最美的进藏天路

  

  川藏南线,被评为318国道中最精彩的一段。沿途风景千变万化,行走其中,可以体验隔山不同天,一天有四季的奇妙感觉。

  

  它又被公认为是中国路况最险峻、通行难度最大的公路,它穿越了世界上地形最复杂和最独特的高山峡谷地区。而由于是藏区,也会见到许多漫天经幡的场景。

  

  海拔5013M的米拉山是沿途的最高点,可谓一览众山小。不过由于海拔太高,很多人都会到这里有一些高原反应,如果身体还ok的话,可以下车逛逛欣赏美景。

  很多人都说,行驶在川藏线,似乎就是从现代走向原始,从文明走向神秘,从茫然走向虔诚。也或许,是从今生走向那不可知的未来彼岸。

  

  香格里拉|214国道

邂逅中国最美国道

  

  大理一路开往香格里拉,我们走的是素有中国最美国道之称的G214。这条国道虽然路况不算很好,但沿途的景色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出发后,渐渐盘旋在整个峡谷里,深渊底下水流奔腾而过,这段就是著名的虎跳峡。除了汹涌的流域,下虎跳也有平静的江面,水天一色的样子,很迷人。

  

  放眼望去一片连绵的雪山景色。从这里开始,就正式进入梦幻的香格里拉了。我们到香格里拉的时候正是初冬,刚下过一场大雪。土地被雪星星点点地覆盖着。

  

  夹道枯黄的山头,只有牧人放养的牛在啃着干草,颇有苍凉的气氛。但听说春暖花开的时节,这里可是一片桃花海哦。

  福利

  

公路旅行,以最好的方式遇见路上最美的风景。

然而最sweet的旅伴除了你的TA,

莫过于一辆性能出色的旅行车。

蔚揽旅行轿车,带领你领略最棒的公路旅行!

这个十一,我们先定一个小目标,

从寻找中国最美公路开始。

如果你也想获得上图中丰富的奖品,

或者和Lulu一起体验票选前十名中的最美公路!

开着蔚揽旅行轿车,佳能纪录美好的瞬间!

那就快来参加活动吧!

参与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上传你心中最美中国公路的照片!

然后让你的小伙伴来点赞吧!

为照片点赞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100元油卡哦!

所以,你还等什么呢?

p.s. 记住要上传国内的最美公路哦~

Lulu现在机场写这篇推送,马上要飞伦敦了。

就是为了让你们能赶紧参加活动获奖呢~

反正你们都是摄影高手,

看你们的时候到了!伦敦见~

  • 助理编辑:Nicole

  You May Also Like

  

  土耳其|虐哭许晴和美哭志玲的国度到底什么样?

  

  西藏|在这里,遇见中国最美的初秋 (下)

- The End-

新浪微博 & Instagram|CHICCHICCHEEK

  

* * *

合作请联系:info@lulutraveldiary.com

  这个十一,你会在哪里呢?

  赞赏

  人赞赏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67727.shtml report 12338 Roadtrip是我最喜欢的旅行方式之一。目的地随心所欲,享受新鲜环境的驾驶乐趣。还能与公路上的美景不期而遇。今天,就来盘点那些我去过最美的公路旅行。「文末有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