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届米兰时装周,米兰达·可儿只看了这场秀……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米兰时间926日下午5点,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表上唯一一家中国女装品牌,Koradior(珂莱蒂尔)受邀在米兰时装周官方秀场——米兰大皇宫呈上压轴巨献“Melody of South China(韵律南国)”风格大秀,以独特南中国风情的设计原创力震撼了国际时尚界。

【SOHU星光璀璨】

  国际顶级超模、当红时尚ICON、形象大片超模,完美诠释了Koradior “年青、时尚、女人味”品牌风格的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身穿Koradior 2017春夏酒红色高开叉礼服,飘逸唯美现身红毯。

  当天米兰达·可儿现身Koradior秀场压轴走秀,穿着一袭粉金色深V长裙,在璀璨的灯光下显得尤为耀眼,为当天的米兰大皇宫洒下璀璨星光。

  国内知名IT girl温雅

  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先生与米兰达·可儿合影

  米兰市副市长Cristina Tajani女士与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先生

  中国驻米兰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女士(右)与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红梅女士

  国际时尚泰斗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名誉主席Mario Boseli先生与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红梅女士合影

  这是继2015年9月,La Koradior(拉珂蒂)作为首个被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亮相的中国商业女装品牌之后第二次荣登这个国际顶级时尚殿堂。活动当天,国际时尚泰斗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名誉主席MarioBoseli先生、米兰市副市长Cristina Tajani女士,中国驻米兰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女士莅临恭贺,头排看秀。国内超级网红猫力(Molly)全程直播米兰看秀之旅。最具风范的欧洲名流名媛、最新潮的时尚达人、最敏锐的国际媒体、最专业的国际时尚买手和最狂热的Koradior品牌SVIP看秀团齐聚米兰大皇宫,见证Koradior品牌成长史上这无比光荣的时刻。

【对话超模米兰达·可儿】

  搜狐时尚:你认为今天的秀怎么样?

  米兰达·可儿:今天的秀特别美丽,我觉得这个系列中的很多单品我都很想穿,尤其是有花朵印花的、白色的裙子,很想带回家,令我印象深刻。

  搜狐时尚:从今天的秀我们可以看出有很多中国南方少数民族的元素,你喜欢这些中国元素吗?

  米兰达·可儿:是的,这些元素与时装相结合加强了品牌的深度,让衣服本身变得更加有趣,因为每个人都会喜欢传统元素的运用,有几件裙子真的很惊艳。

  搜狐时尚:你对米兰这个城市的看法?你喜欢米兰吗?

  米兰达·可儿:非常喜欢米兰!我经常来这里,今天我下飞机后冲了个澡就过来了,但是明天就要走,回家跟我儿子团聚几天,接着下一站去巴黎。

  搜狐时尚:如何评价你的个人穿衣风格呢?

  米兰达·可儿:经常有人问我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我的风格一直是不断变化的,从以前到我成为一个妈妈以后。我是个触觉很灵敏的人,喜欢尝试不同布料的衣服。我不太喜欢随波逐流,一般都会专注于我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风格,我的风格比较经典传统。

  搜狐时尚:你认为对增长自信心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

  米兰达·可儿:有很多方式可以增加自信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对自己好。每个人对自己都是苛刻的,我们的每一个想法都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所以一定要对自己温和宽容。把重心关注到你自己擅长的地方,接着可以扩展这个领域,从中成长和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但如果你只专注于自己的短处,你永远不会对自己有信心。所以一定要找到自己的长处,然后好好的利用它,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最重要的是不要觉得自己一定要成为别人,要做自己,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对话Koradior 董事长金明先生】

  搜狐时尚:第二次在米兰办秀,相比去年有何不同?

  金明:这次与之前相比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去年是Koradior的高端,叫做La Koradior,而且它的主要创作成员是意大利设计师,而今年我们是由中国团队完成的,刚才你们已经看到了,我们非常帅气的创意总监胡 先生。

  搜狐时尚:再次和米兰达·可儿合作,你对她有何评价?

  金明:在秀的过程中,我和可儿交流非常多,看得出来她对我们品牌的认可度比去年高很多,她在过程中对我们的材质以及一些创意非常欣赏。同时我们也交流了一些对家庭的观念,我知道了一点,可儿在完成Koradior(珂莱蒂尔)的秀后要马上飞回洛杉矶,仅仅是为了和她的儿子共度一天,然后她就要马上再飞回巴黎,来回两次12小时的飞行,就是为了和家人在一起,这个非常符合我们的价值观。

  搜狐时尚:您有考虑过邀请她到中国参加发布会吗?

  金明:会的,我刚刚已经正式做出了邀请,因为明年刚好是Koradior(珂莱蒂尔)的十周年纪念,我们预计在明年的年中会在深圳举行一个非常大型的活动,我刚刚正式邀请了可儿到深圳来参加我们的庆祝活动,她也非常愉快的答应了。

【对话设计总监胡琦先生】

  

  搜狐时尚:简单介绍Koradior(珂莱蒂尔) 2017春夏系列。

  胡琦:我们这次发布会的名字叫“Melody of South China(韵律南国)”,总共分成3个系列,45套服装。

  搜狐时尚: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本季的灵感来源吗?

  胡琦:在中国南方地区文化底蕴是非常丰厚的,服饰文化是非常吸引我的,所以我这次的灵感来源与贵州瑶族和侗族的少数民族服饰。其实我们会发现在中国的少数民族服饰当中有很多时尚元素,是现代依然非常流行的,比如说百褶裙,压褶裙,飘带裙和手工刺绣等等,都是一些非常时尚的元素,所以我这次的灵感就是来源于此。

  搜狐时尚:在设计中您是如何将民族元素与时装想结合?

  胡琦:会有很多融合的手法,比如说在做一些花形的设计的时候,我们吸取了一些苗族的手工刺绣的图案,把它进行打散重组,然后又进行一些数码抽象化的创作,把它变得更加时尚更加摩登一些,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搜狐时尚: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设计风格,您觉得Koradior(珂莱蒂尔)的设计精髓是什么?

  胡琦:Koradior(珂莱蒂尔)从2007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定位我们的品牌是年轻、时尚、女人味,所以这个也一直是我们坚持的品牌风格。

  搜狐时尚:那您是如何评价代言人米兰达·可儿呢?

  胡琦:我非常欣赏她,她是时尚宠儿,她也是一个辣妈,是一个充满幸福、充满正能量、具有浪漫气质的一个明星,非常符合我们品牌的气质,所以我们当然喜欢她来代言我们品牌。

【秀场直击:唯美的东西方风情】

  Koradior 2017春夏时装系列,延续了La Koradior 2016米兰时装周中国映像大秀的主题,走进南中国苗族村落,追寻久远的服饰源起之美。那些最美的南中国文化印记,经过Koradior 设计师的匠心独运,成就为45风格创意华服,既有南中国民族韵味又有时尚现代感,在米兰时装周大秀现场奏响一曲清扬唯美的中国韵律。

  从中国著名的宋代山水写意画中感受到大自然无与伦比的美和诗意,而全镜面T台充满未来时空的想象;光影穿梭间,营造出如梦似幻的南中国仙境。

  第一系列:律动的生命Melody of Every day

  设计师从中国南方民族传统的刺绣纹样和东方平面化的服装结构中汲取灵感,通过打破重组和数码抽象化的手法将东方元素图案转变得现代时尚感:律动感的流苏、摇曳的飘带、手工感的串珠编绳、精巧的流线褶皱等诸多富有东方风情的服饰精华元素细腻唯美,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日常装系列,烘托出女人的优雅时尚气质和趣味小心机。

  第二系列:时尚玩味与历史Fashion Play With History

  金色的T台渐渐闪亮,模特们鱼贯而出,这一礼服系列将时尚优雅的法式廓形与民族特色配饰相融合,带有律动感的流苏和飘带点缀出趣味感,特有的手工刺绣和钉珠装饰成为本系列的亮点,为Koradior一直坚持的风格“时尚、年青、女人味”带来新的诠释。不论是在制作工艺还是材质运用,都将东方的历史文化和艺术价值体现在细微之处,向世界展示中国服饰文化上细腻隽永的符号。

  第三系列:永恒之美Eternal Beauty

  在少数民族服饰的层叠效果和民族建筑的造型中汲取灵感,采用通透感的真丝欧根纱、手工蕾丝等具有光泽感的面料结合侗族的压褶元素,色彩更为明净,线条更为流畅。运用刺绣的方式将苗族的太阳鼓图案成为礼服的点缀,夸张蝴蝶结与泡泡袖、斜襟与腰封、裤装与裙摆……华丽感与现代感交织,使这一系列的华服融合古今岁月与东西风情,流光溢彩令人惊艳。

  堪称本届米兰时装周完美收官之作的Koradior 2017春夏系列大秀在掌声与欢呼之中落下帷幕。这一时刻,对创立于2007年的珂莱蒂尔品牌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一个东方自主品牌,经过十年砥砺奋斗,光芒已不容世界忽视!

  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先生说,“我们愿意以更开放的态度与国际资源交流合作,不断提高珂莱蒂尔的设计能力,提升中国女装在国际的影响力。”十年创造,十年闪耀,Koradior的光芒会继续绽放,更加耀眼明亮。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73644.shtml report 8632 米兰时间9月26日下午5点,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表上唯一一家中国女装品牌,Koradior(珂莱蒂尔)受邀在米兰时装周官方秀场——米兰大皇宫呈上压轴巨献“
最后修改于2016-09-29 15:23: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