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光有海天盛筵!这一年你不能错过的五大奢品展

此物有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感官探索”和“奢华展”这两个词组?那你确实已经远离了当下最流行的趋势。这些事物正在改变着奢侈品行业,它们都是用来形容今天的奢侈品消费者们由重视价格到重视产品的观念上的变化。

  聚焦奢侈品产业的主流网站luxury society上的报道分析,奢品体验促成的购买力,如今已经占据了奢侈品销售的56%的份额,因此现在奢侈品行业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体验式展览。虽然一些品牌还是会选择举办自己品牌的展览,但更多的品牌则选择了参与行业展览会来扩大自己的用户群和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当然,展览会也是一个吸引媒体版面和了解竞争对手动态的极好机会。

  拿瑞士最为知名的奢侈品展会来说,巴塞尔表展当之无愧的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钟表博览会,超过 145,000位参加者、4,400个记者和 1,500家品牌来到位于瑞士的巴塞尔参展,而以历峰集团为主导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虽然参展品牌上与巴展有很大的差距,但由于并非对公众开放,而是以特别邀请的方式吸引全世界最知名的媒体与重磅经销商,在私密而高雅的环境中欣赏腕表,如今也成为顶级奢侈品展会的重要代言。

  而就在不久之前,第二十八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刚刚圆满结束,高素质和多样化的展品宛如带领访客完成了一个由考古学到当代艺术的五千年艺术史之旅。其三场特别展览包括俄罗斯圣彼得堡艾米塔吉博物館、法国国家家具设计中心、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把巴黎大皇宫短暂地转变为博物馆。这样出色的展会共吸引了三万人的参观人数,使之成为巴黎在2016年最多观众参观展览之一,并创造出了傲人的销售成绩。

  实际上,即使市场表现低迷,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奢侈品展览会依然对他们有着非常强大的吸引力,这样的场合就像一个庆祝他们生活方式的狂欢。他们在展览会上关注的重点,可能不是某一样具体的产品,而是整个展会给他们带来的体验和娱乐放松。这些展览会对于全球飞的中国旅行者们有极大的吸引力,幸而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展会已经开始向亚太地区倾斜,这让中国拥有强大购买力的一部分人,能有机会更加方便的饱览全球最知名的奢侈品尖货,做到购物和旅行两不误。

  “我特别爱去这些奢侈品展会。在这些展会上可以看到特别多创新的发明和行业里的新趋势。”苗曦(音译)说。苗曦是个中国网站社交红人,今年六月,她去参观了在新加坡举办的国际珠宝展览会。她说:“在去参观的时候,我还有时间在新加坡到处转转,顺便度了个假。此行一举多得。”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的一份报告中说,中国游客去年在海外旅行共消费了 2500亿美元,其中占比最大的购物。为数不少的展览会是仅限 VIP客户参加,这使得这些展会同时也是一个极佳的扩宽人际关系的场所。展览会俨然成为了集商务、奢侈品和环球旅行为一体的狂欢。

  2015年度《凯捷亚太财富报告》指出,2017年将会是全球高资产净值人士数量增长最快的一年,与全球其它地区6.7%的增速相比,2017年亚太地区高资产净值人士数量涨幅将达10.3%。因此亚太地区博览会所能促成的业务量或许也将创造历史的新高——那么在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除了欧美地区的顶尖奢侈品展会,又还有哪些能够吸引我们关注的亚太地区的奢侈品展呢?搜狐时尚特别为你盘点其中最具关注度的五个。

  大男孩玩具展(Big Boy Toys):2016年11月23日至26日

  作为中东首屈一指的奢侈品、创新和科技展,第七届大男孩玩具展将于 2016年 11月 23日至 26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今年的展会预计将有来自 36个国家的 200余名展商参展,将会吸引超过 20000名高品位观众。此次所有参展商品将会被分成 11个类别,分别是:骑行、汽车、生活方式、时尚、海洋、健康、越野、冒险、电子、艺术和航空。

Big Boy Toys上的超跑试驾

  展会上一大亮点是 BBT超级跑车试驾。参观者可以在一系列独家跑车中选择一辆进行试驾,来一场一生一次的“速度与激情”。对于高科技爱好者和垂涎迪拜炫酷天际线的游客来说,这场展览一定不能错过。迪拜和阿布扎比之间只有不到两个小时的车程。

里皮2015年曾到访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2016年12月8日至11日

2015年海天盛筵上的游艇

  一场持续四天的第七届超级游艇、公务机、环球房产和高端品牌盛筵将于 12月 8日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海天盛筵因为其极度奢华、社交网站上高关注度和话题度而闻名。今年的主题为“梦幻、艺术、生活”,海天盛筵将和新加坡游艇展进行合作来深化其超级游艇网络,还与诸多国际品牌一起打造一场奢华生活方式展。

  泰国游艇展(Thailand Yacht Show):2016年12月15日至18日

2016年2月的泰国游艇展开幕式上,超级游艇与小型艇在普吉岛的奥波码头旁排成壮观的景象

  集游艇租赁、游艇业和奢华生活方式活动为一体,第二届泰国游艇展将于2016年12月的15至18日在游艇爱好者的圣地普吉岛的奥波码头举行。12月温暖的普吉岛,是冬季绝佳的旅游胜地,也是游艇展的好时机,参展者可以尽情享受。

  上海 ILTM(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2017年6月5日至6月8日

  作为全球最富知名度的豪华旅游行业的全球顶级展会,ILTM仅凭邀请才能参加(据说入场票价高达5000元),而每年在ITML上发布的有关奢华旅游产业上的信息,也为豪华旅游买家提供了全球最受追捧的目的地、超豪华的住宿、精英级交通及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信息。

  在今年6月举办的ITML上,500多家参展商将在本届博览会上向众多优质的豪华旅游买家和顶级行业媒体展示各自的品牌并发布最新的旅游产品,LUX、罗莱夏朵、香格里拉、半岛等一系列我们耳熟能详的酒店品牌都将这里作为热度最高的品牌资讯的第一发布平台。

  同时,除在上海以及戛纳举办的全球旗舰旅游展,ILTM还在日本、美洲和非洲承办国际核心旅游展会及专业活动。

  Luxperience奢华展:2017年9月17日至20日

  2016年9月18日,第五届Luxperience奢华展拉开了帷幕。Luxperience奢华展的组织者也宣布了 2017年第六届展会的举办时间。为期三天半的论坛将会在 2017年 9月 17日至 20日举办。

Luxperience为认可的买家颁奖 (图片由 The Nibbler提供)

  Luxperience奢华展是澳大利亚西亚和太平洋地区唯一一个专注于高端体验式旅行市场的论坛。今年的活动介绍了一系列新提议,例如深度意见领袖论坛、商业展会市场成绩评选和关注个人健康、风格和社交平台发展的研讨会等。2017年这些提议都将成为现实。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80235.shtml report 8185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感官探索”和“奢华展”这两个词组?那你确实已经远离了当下最流行的趋势。这些事物正在改变着奢侈品行业,它们都是用来形容今天的奢侈品消费者们由重
最后修改于2016-09-27 18:11: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