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主| 高分造型接二连三,宇宙博主绝非浪得虚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位勤勤恳恳的街拍劳模,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 在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期间的表现依然没让我们失望。在老家更显自如的嘉拉,带来了多套精彩Look——普拉达 (Prada) 超短款条纹上衣性感爆棚,搭配上白色水手帽俏皮可爱;热带风景图案针织衫为秋日的街头捎来了惬意海风,混搭波点连裤袜妙趣横生;花朵刺绣蕾丝裙+橡皮粉飞行员夹克浪漫而又不失型格,与上身顺色的天鹅绒及踝靴更添时髦度……既高产又高质,宇宙博主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嘉拉·法拉格尼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Prada条纹上衣,半裙和水手帽

  

  热带风景图案针织衫混搭ada波点连裤袜妙趣横生

  

  针织衫来自N°21

  

  Alberta Ferretti蕾丝裙,Acne Studios飞行员夹克,Gianvito Rossi天鹅绒及踝靴

  

  眼镜为Ray-Ban

  

  金属面料棒针毛衣酷感十足

  

  搭配撕边牛仔短裙彰显90年代风个性态度

  

  Fendi天鹅绒连衣裙,Gianvito Rossi天鹅绒及踝靴

  

  Frankie蝴蝶结饰上衣, 伊萨贝尔马朗特皮革短裙,Chiara Ferragni及踝靴

fashion.sohu.com true VerySi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88251.shtml report 1779 作为一位勤勤恳恳的街拍劳模,嘉拉·法拉格尼(ChiaraFerragni)在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期间的表现依然没让我们失望。在老家更显自如的嘉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