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原来,苹果CEO库克与希拉里私底下竟是好朋友!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美国大选无疑是国际政治上的大看点,一个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女性之一,另一个是美国最容易被认出的男人,尽管两人都被调侃为并不是最合适的人选,但好戏开始了。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晚9点(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9点),两位候选人在在纽约州霍夫斯特拉大学开始了第一轮电视辩论,这也是希拉里与特朗普的首次正面对决。

  顺便说一句,你知道这两位候选人的年龄吗?希拉里在10月26日即将迎来69岁的生日,而特朗普今年已经70岁了,奥巴马连任两届总统后,今年也才55岁(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看着两位“老人”唇枪舌战,佩服他们的思维敏捷,顿觉自己二十来岁为什么不好好上进、奋斗......

  这两人陆续还会有两场精彩的电视辩论,接下来的募款餐会也很值得关注,因为通过募款餐会你可以看到两人的朋友社交圈!

  特朗普将在28日抵达芝加哥出席募款餐会,具体是在芝加哥西郊的柏林布鲁克高尔夫球俱乐部(Bolingbrook Golf Club)举行午餐会。

  选在这个地方跟特朗普个人爱好有关,他可是高尔夫运动的狂热爱好者。

  特朗普在2014年收购了举办过四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赛事举办地——位于苏格兰艾尔郡(Ayrshire)的坦伯利度假村(Turnberry Resort),之后将其改名为特朗普坦伯利。他在全球各地拥有近20家高尔夫球场,在参选总统之前,他接受《财富》杂志采访,他就说自己未来的重点会是高尔夫球生意(如果没有当选总统)。有报道称他的高尔夫球业务为他带来10亿美元收入。

  他跟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关系很好,伍兹曾设计过迪拜的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

  特朗普曾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人称“地产之王”。他在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黄金地段的拥有房地产。他还创建过“特朗普梭运航空”,拥有豪华大厦、别墅,还购买了价值一亿美元的豪华游艇,购买私人飞机。他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特朗普曾被称为美国最招摇的富翁,他在纽约第五大道公寓的门都要镀上黄金。他喜欢超模美女,不惧绯闻,他是“环球小姐”、“美国小姐”和“美国妙龄小姐”选秀活动的后台老板,他上过美国《商业周刊》的封面,也常上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报》的头条。

  特朗普还是畅销书作家,除了写商业经济类的书,他还写过文学小说。他投资制作真人秀,自己当主持人,他还在影视剧中做过演员。

  在美国,以特朗普命名的大厦、酒店、俱乐部、度假中心、公寓楼都死贵死贵的,另外还有以他名字命名的服饰、水、酒、杂志、冰淇淋、酒吧、自助餐、大学、游戏等等。“世界最富盛名的王牌主持人”拉里·金都说他是一个传奇人物。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主要是为了说明特朗普这个人有钱、传奇!!!

  继续说他的筹款午餐会,筹款餐会主要是为他参加竞选筹集经费,由芝加哥企业家吉德威兹(Ron Gidwitz)组织,他也是“伊利诺特朗普胜利基金会”的财务长,一般会向符合资格的“金主”发出邀请。

  话说特朗普可是一直自称身价超100亿美元,曾因被《福布斯》估计约有45亿美元,觉得很没面子,于是破口大骂《福布斯》,但是这么有钱的人,还是照样得公开筹款。

  关于筹款午餐会,“金主”买票进入,最低门票1000美元(约6600元人民币),所以花6000多块钱就有机会和特朗普共进午餐,当然前提是你有资格被邀请...

  如果想担任活动赞助列名主席,那就需要支付25万美元(约160万人民币)。支付这么一大笔钱的福利肯定不只是和特朗普共进午餐这么简单,付钱者还可以拥有最佳用餐位置,能与特朗普合影,并获得出席餐会前的VIP圆桌会议的机会。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说,特朗普上个月总共募到了9000万美元竞选经费,尽管比前两个月增加不少,但比起希拉里上个月募到1.43亿的金额,还是有不少差距。

  “吸金达人”希拉里大咖粉丝可不少!希拉里接下来的筹款餐会,每张门票价格为2700美元(约18000元人民币)。希拉里29日的筹款餐会具体地点还没有定下来,但是根据她之前的筹款餐会地点来看,应该还是在某位明星的私家宅邸里举办吧。

  来看看这些为希拉里办过筹款餐会的大咖、明星。

  苹果CEO蒂姆·库克

  2016年8月24日晚,库克与苹果公司环境、政策与社会倡议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一同主持活动,为“希拉里胜利基金”(Hillary Victory Fund)筹款。

  举办地点是在加州Los Altos的一个私人住宅里,不过库克这次是以普通公民的身份来主持筹款活动,不是公司身份。

  Justin Timberlake&Jessica Biel夫妇

  2016年8月23日,Justin Timberlake&Jessica Biel夫妇在自家宅邸为希拉里举办筹款。

  Jessica在Instagram上发了一组他们夫妇和希拉里的搞笑互动照片,配的文字是:“哇,看看谁过来吃午饭啦!”

  当天约有100人参加了活动,现场明星包括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珠宝设计师Jennifer Meyer等等,成功入账336万美元。

  原定的筹款活动主人是奥斯卡影帝“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但希拉里的筹款活动与他在纽约的电影拍摄撞期,只好请好朋友Justin Timberlake代劳。

  NBA名人堂球星“魔术师”强森(Magic Johnson)

  在强森家中举办的筹款活动,共有500人到场,共同主持人有好莱坞影星丹佐·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和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西班牙语电视网联视的老板哈伊姆·萨班(Haim Saban)

  (从左到右 Haim Saban,Hillary Clinton,Bob Iger)

  2016年8月22日,希拉里去以色列裔美国传媒和娱乐大亨哈伊姆·萨班家中参与晚宴,共同主持人包括迪斯尼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戈尔(Bob Iger)和梦工厂首席执行官凯曾伯格(Jeffrey Katzenberg)。

  美国电影演员、导演塞思·麦克法兰(Seth McFarlane)

  9月,美国电影演员、导演塞思·麦克法兰(Seth McFarlane)在家中举办过筹款晚会,出席者入场门票为 5000 美元,他还请了美国老牌歌手莱昂纳尔·里奇献唱。

  Barry Diller&Diane von Furstenberg夫妇

  9月好莱坞最大实权派、最受尊敬的人物Barry Diller和设计师妻子Diane von Furstenberg在家中也都举办过筹款餐会。

  不过,他们这次餐会标准就高了,每对受邀的夫妻档入场门槛价格是10 万美元起步,餐会共同主办人包括,前迪斯尼总裁艾斯纳 (Michael Eisner)夫妇、加州城市全国银行(City National Bank)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高史密斯(Russell Goldsmith)夫妇等。

  希拉里在时尚圈的朋友也是太多,设计师、歌手、演员、集团老板等等。她的筹款餐会总有明星朋友帮忙组织,吸引来的参与者也都是明星、名媛,毕竟吃饭常有,但是和希拉里吃饭的机会就不常有了。

  希拉里的明星朋友除了上面列出了为她办筹款餐会的朋友,还有像超模肯达尔·詹娜、“水果姐”凯蒂·佩里、詹妮弗·洛佩兹、杰米·福克斯、碧昂斯夫妇等等。

  肯达尔·詹娜

  “水果姐”

  詹妮弗·洛佩兹

  而特朗普的明星支持者则以体坛巨星、硬汉明星为主,比如:布鲁斯·威利斯、安吉丽娜·朱莉老爸乔恩·沃伊特、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美国橄榄球超级巨星汤姆·布莱迪(老婆是最美超模吉赛尔·邦辰)、前重量级拳王泰森等等。

  布鲁斯·威利斯

  汤姆·布莱迪

  希拉里和特朗普两人的朋友圈风格有点不同,一个偏时尚圈,一个偏体坛or硬汉。这跟两个人的个人喜好和风格定位有关,希拉里自己的风格以及在时尚圈的人脉为她打造出独立女性的有品位形象,穿衣风格甚至都是很多女性的模仿对象。特朗普一向给人“不靠谱”、“易怒”、“大嘴巴”的感觉,地产商人起家,热爱高尔夫、足球等体育产业,所以应该与体坛巨星们关系不差。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04912.shtml report 6887 2016年美国大选无疑是国际政治上的大看点,一个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女性之一,另一个是美国最容易被认出的男人,尽管两人都被调侃为并不是最合适的人选,但好戏开始了。美
最后修改于2016-09-29 15:36: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