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自纽约的全手工定制胸针 | Michael Michau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美的造物总是来自于世间匠人之手的精湛技艺配合自然之力产出的天然造物制作而成,融合自然造物,重新复归于自然,达到浑然一体,天人合一的质感。

  胸针如同女性的身份象征,女性可以通过珠宝展现出优雅气质,胸针的款式和细节也会直接反应出个人的品味。无论多么简单的搭配,都会被一枚精致的胸针衬托出大方优雅的味道。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着装的清单中一定少不了一串珍珠项链和一枚精致的胸针。灵动的花卉草木元素备受皇室喜爱。这枚树叶形白金胸针是女王在 1954 年参加英联邦之行时首次佩戴的,现在被她转赠给了凯特王妃,具有十足的纪念意义和传承感。

  珠宝设计师 Michael Michaud 曾就读于美国著名的工艺院校罗切斯特理工学院,他创造了类似于失蜡铸造的独特模具制造法,直接将真实的植物花茎包裹在模具里加热,在有机物燃烧后,模具上则保留下了自然元素的精美细节,还原了最真实的自然纹理。

  为了让每一枚胸针都达到最自然精致的质感,Michael Michaud 利用青铜的可塑与珍珠宝石的细腻,经以全手工打造琢磨,创造出逼真的植物形态珠宝,橙花、覆盆子、樱桃、桃金娘…… 用心描绘着细腻的枝节,让每一件首饰都呈现出非凡气质和自然美感。

  ▼橙花是指苦橙的白色花瓣,主要来自法国南部和摩洛哥。橙花作为纯洁、丰收的象征,婚礼上的新娘会用新鲜的橙花来装饰自己的头发。全手作工艺的橙花首饰,便是这份美好寓意的凝固

  ▼覆盆子生长在美国北部,是一种气味芬芳的装饰植物。在花语里,覆盆子代表着反抗和叛逆。青铜、石榴石和淡水珍珠材质的组合工艺表现个性且不失优雅

  ▼樱桃挂满枝头,像晶莹闪烁的红玛瑙。它曾是为英女王专门设计定制的一款樱桃胸针,栩栩如生的造型以及深湛的工艺让它成为一流博物馆的藏品,如伦敦 V&A 博物馆、芝加哥艺术学院、国家美术馆和法国凡尔赛宫乃至英女王的皇宫

  ▼古希腊神明和奥运会冠军佩戴的花环都是用桃金娘制成, 并且在英国皇室大婚之日,有手持桃金娘花束迎娶每一位皇室新娘的传统,从维多利亚女王到凯特王妃。日常穿搭中,桃金娘的洁白花朵带来了优雅高贵的干净气质

  ▼所有胸针都配有一套可以让处女座也爱上的包装哦~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品牌提供,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17362.shtml report 3998 最美的造物总是来自于世间匠人之手的精湛技艺配合自然之力产出的天然造物制作而成,融合自然造物,重新复归于自然,达到浑然一体,天人合一的质感。胸针如同女性的身份象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