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迷情纽约 千叶珠宝时髦搭配指南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个时尚气息涌动的九月,2017年春夏纽约时装周用它特有的魅力点燃秀场内外。超模、时尚Icon等各式潮人云集于此,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时尚,混搭让时髦充满个性。KEER千叶珠宝作为“纽约时装周挚爱之选”,更是以独特的姿态为时尚Icon们提供了点亮自己装扮的时髦选择。

  像是有着摩登现代感的My Style系列,18K金打造的简约线条让自我个性生动明快。全新的星扉黄金系列,将皮革、珍珠、足金等多种材质的混合,令足金呈现特别Choker风格。还有抽象图形的星扉黄金链带,黄金与珍珠构成的珠链,如同繁星闪耀时的流动璀璨。而纽约充满装饰风格的建筑更是更了KEER千叶最新一季珠宝无尽灵感,全新的星扉钻石系列,将星星的元素给予符号感的表达,充满线条感的设计给予你装饰艺术时期的华贵美感。

  沉醉·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时代广场的缤纷色彩让人沉醉

  充满现代感的金饰,传达着这座城的热情

  永恒不变的摩登精神由此开启

  (左)My Style系列耳坠、手镯(右)Akoya珍珠系列耳坠、星扉黄金系列手链

  (左)My Style系列耳坠、手镯(右)Akoya珍珠系列耳坠、星扉黄金系列手链

  My Style系列耳坠、手镯

  My Style系列耳坠、手镯

  仰望·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s Building

  帝国大厦映衬着纽约的现代气质

  熨斗大厦每一寸线条都是经典

  珠宝与时装精致闪耀

  新的活力与能量便瞬间迸发

  星扉黄金链牌、黄金三瓣花耳坠、丛林精灵系列手镯

  星扉黄金系列链牌、In Gold系列耳坠、丛林精灵系列手镯

  My Style系列吊坠、手镯、 In Gold系列戒指

  (左)星扉黄金链牌、黄金三瓣花耳坠、丛林精灵系列手镯、(右)My Style系列吊坠、手镯、 In Gold系列戒指

  异想·艺术SOHO

  New York’s SOHO

  承载着时尚与创意的SOHO

  是艺术家为之倾倒的潮流地标

  珠宝环绕,骄傲与锐气恰到好处

  每一寸气息都充满了精心的设计

  (左)In Gold系列项链、耳坠、手链、(右)Akoya珍珠耳坠、星扉黄金项链、手链

  Akoya珍珠耳坠、星扉黄金项链、手链、In Gold系列戒指

  In Gold系列项链、耳坠、手链

  Akoya珍珠耳坠、星扉黄金项链、手链、In Gold系列戒指

  穿越·布鲁克林大桥

  Brooklyn Bridge

  穿越伟岸与深邃的鲁克林大桥

  一睹纽约港和城市天际线的绝妙景色

  珠宝交叠于飞发媚眼中摇曳生姿

  多元与时尚在此交融

  (左)星扉钻石手镯、戒指、项链、(右)Akoya珍珠耳坠、丛林精灵系列项圈、手镯、戒指

  Akoya珍珠耳坠、丛林精灵系列项圈、手镯、戒指

  星扉钻石手镯、戒指、项链

  Akoya珍珠耳坠、丛林精灵系列项圈、手镯、戒指

  图片来源:千味珠宝,摄影:移丽莎白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22696.shtml report 3712 在这个时尚气息涌动的九月,2017年春夏纽约时装周用它特有的魅力点燃秀场内外。超模、时尚Icon等各式潮人云集于此,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时尚,混搭让时髦充满个性。
最后修改于2016-09-28 14:13: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