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几块的它,可以轻松凹出1000种时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风起,长长的头发怎么打理既好看又时尚呢?你只需要一根小小的发带,就能轻松凹出1000种时髦!

  其实一根十几块的发带,既能有效把头发分区,又能修饰脸型,是凹造型的时尚利器。

  发带适合什么样的人

  通常来说,戴发带好看的菇凉要具备以下特征:

  01 脸:五官分明

  若五官分明,戴上发带容易凹出效果;若五官很淡,很难hold住风情万种的feel~

  比如,《绯闻女孩》里的QueenB、全智贤以及大部分的欧美女孩,都很适合发带。

  Queen B是绝对的发带控。这款黑色蕾丝发带,能很好的衬托出完美的侧脸,少女感满满~

  ▲《城市猎人》里,女主朴敏英也用发带凹过造型。一头飘逸柔顺的长发,戴上粉红色的蝴蝶结发带,妩媚中透露着几分可爱,难怪把男神迷得不要不要的~

  

  ▲《来自星星的你》里的千颂伊,将额前的头发梳成偏分,低马尾加上粗发带,自然又显得有个性,女神范十足~

  其实,你可以根据脸型选择不同颜色、风格的发带。

  • 圆脸星人可以把头顶的头发弄散,把发带靠后戴。(PS:发带的粗细在3cm左右最合适);

  • 方脸妹纸把头发自然散落即可;

  • 鹅蛋脸MM随意把头发扎起来,任性的把脸完全露出来。

  

  02 头发

  • 发量多。发量太少hold不住发带,容易松散,而且会显得很奇怪。

  • 头发染过。黑色头发和发带不搭,容易给人一种拘谨、古板的感觉。

  • 发质略干燥,发型可随意。若头发柔顺光滑,发带很容易滑落。

  发带该怎么选择?

  以下几种款式很能hold住、也很难搭配,最好避免:

  • 款式太花俏、太复杂

  • 颜色过于鲜艳、繁多

  • 造型千奇百怪

  当然,你可以选择以下几种基本款,简单又好搭:

  • 单一颜色的发带,如黑色、白色、蓝色、棕色等,比较适合棕色系的头发。

  • 颜色、图文不多的发带,如颜色干净(一般不超过3种)、有简单图文或条纹。

  • 单色、简单的金属发带或有铁丝的发带

  

  

  如何用发带凹造型

  01 发带盘发

  

  Step 1:把发带套在头上,

  Step 2:把头发分成三份;

  Step 3:将三束头发分别编发,扎成三股小辫子;

  Step 4:把最右手边的辫子盘旋塞进发带中;

  

  Step 5:同样方法,将三条辫子依次翻转塞进发带里,直到辫子变得很短之后,用发夹固定好(如图5、6、7);

  Step 6:把花苞固定好,稍作调整,一个美美的盘发就诞生了。

  02 单股编发

  

  Step 1:把头发理顺,披散开来,然后把发带平整折叠,套在头上;

  Step 2:接着把头发聚拢在一起;

  Step 3:把头发和发带缠在一起,进行编发;

  Step 4:编发到发尾处,将发带打结,和头发固定在一起。一款清新减龄的发型就OK了~

  03 甜美气质花苞

  

  Step 1:先扎一个高马尾;

  Step 2:系上漂亮的发带;

  Step 3:把头发和发带一起编发;

  Step 4:将编好的辫子,往同一个方向盘起来。花苞四周和发尾处,用小发夹固定起来。最后,还可以把发带弄成蝴蝶结一样,甜美气质look~

  发带不仅不洋气,还很时尚噢。一条可爱的发带,不用钱多,就能轻松凹出N种不同的发型,足够你换半个月咯~还等什么,赶紧选购一条发带,换个发型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明天怎样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31830.shtml report 4915 秋风起,长长的头发怎么打理既好看又时尚呢?你只需要一根小小的发带,就能轻松凹出1000种时髦!其实一根十几块的发带,既能有效把头发分区,又能修饰脸型,是凹造型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