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假期美皂集赞大法 | 请带好你的作图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没错,每当看到这样的标题,这样的内容,大家就可以开始掰着手指头数日子,等着放假了~(这是套路,你要懂)放假意味着什么?可以买买买,可以逛吃逛吃,也可以葛优瘫,不管是宅蘑菇的还是出去放风的,每日一拍来证明自己过得很滋润是一定的,发皂片如果不P图你就输在了起跑线上,滤镜贴图装饰什么的,绝不能少~所以,小编高端逼格上档次充满了智慧结晶(高科技感)的盘点就来了!

Moldiv

Moldiv,一款良心的制图App,集滤镜、拼图、拍照一站式作图软件。

  Moldiv的滤镜选择不算太多,基础大概十来款,想要更好的效果就是充值软妹币。但滤镜的效果还算日常,不会看起来很重口,也能自由调节。(Ps:看到下面的美人,都是小编亲自示范哦~)

  比滤镜更值得夸奖的,就是它的拼图模式了,提供了 80 种基本相框和 100 种高级相框(高级相框需内购),细节也处理得非常到位,像框内的图片也能单独进行P图和调整~对于拍照要求不高的朋友,这些就绰绰有余。但是选择强迫症慎入,因为实在太多选择啦~

  它还提供了几十种“杂志”模板,是已经设计好了图章和拼图,懒人用户直接添加照片,一张大片就出来了~

Studio Design

Studio Design,看名字就知道,是一个非常重视设计,重视个性的一个作图App。

  事实上也是如此,看界面就能花眼。什么文字、图形、贴图、相框,随便点开一个几十款足够用。虽然是英文界面,不过图示很清楚,试玩几次就能轻松上手。

唯一不足的就是滤镜太普通,效果不日常,派不上啥用场,sad~

  Studio Design既有作图功能也有社交性能,在这里你可以浏览别人的设计作品,这也从另外一方面给懒人提供了福利,点击“remix”混合键就能把别人设计的模板搬到自己的图片上去,而且是免费的~给不想动脑子设计图片的人一条活路,不过大家请不要把别人的模板拿去运用在商业上,咋们愉快的玩图就好了~

Fused

Fused,狂拽酷炫吊的重曝作图App来了~

  器材党才能达到的效果,你用两张图片也能办到。全英文界面,操作相对简单,手指划一划就能Get。但如果追求完美,就要下点功夫研究什么样的图片放在一起适合重曝了,小编心累,就不放出示范了~另外,这是一个看软妹币的世界,想要简单得到效果的,内购素材包就是王道。

Litely

Litely,性冷淡患者值得拥有的一款作图App。

  无论是图标、界面还是操作都非常简洁清爽。好的地方就是哪怕是跟手机有仇的操作盲都能很快上手,能剪切,微调对比度,饱和度色温等简单操作,当然,滤镜也值得夸赞,因为效果特别自然,适合小清新式的皂片。不太如意的就是滤镜少,其他美腻的就要靠软妹币来解锁了。

Fonta

  作图想要输入文字?那就让Fonta来帮助你!一款让图片和文字一起变得有趣的应用,一定不要错过好吗!

  用来装逼格用的英文字体非常好看,内置的贴图也很实用,并且关键是:素材免费~

  Fonta 对文字与照片背景进行穿插的设立很特别,只需要用擦除工具适当的擦一下就可以很立体。但是各位亲们,这款应用滤镜不多也不太美丽,不过主打文字编辑的App,这个功能够用就行~

  Fonta 还有一个厉害之处就在于能给文字添加3D的效果,喜欢玩图和字的小伙伴,做出海报感也不是不可能啦~

Black Cam

Black Cam,专业黑白滤镜~在此之前,小编从来都没觉得黑白也这么丰富有内涵~

  这款应用可以做简单的曝光处理,但小编觉得下这款应用还用它来调色就太无趣了,还是简单粗暴的看看它家滤镜的效果吧~(感觉喜欢发黑白照片的朋友,又多了一个可装逼的利器。)

FFIN

  FFIN是一个非常有腔调的手机作图软件,简单实用,滤镜相对较多,并且重点是滤镜看起来特别有质感,电影胶片范儿~小清新风格,恰到好处。

  除了实用的滤镜,加边框和应用自带的贴纸也是萌萌哒,应用原有的配色也是非常漂亮,感觉不管怎么搭配都好看,发挥创意就可以自制超可爱的贴图~(原谅小编手残的作图,毕竟不是专业人士)

VSCO

说起VSCO,爱拍照,玩Insta的应该没有不知道的吧~滤镜应用中扛把子一样的存在!

  版本更新过好几次,一次比一次性冷淡,界面一次比一次简洁,高深莫测,以至于像小编这种偶尔才会用一次的每次更新后都要盘弄好一会儿才能上手……

  如今的VSCO已有相机拍照、照片编辑和照片分享三大功能,已经是世界各地摄影师的聚居地,就算假期没出去走走,还可以看看别人的美照~

  滤镜是其一大特色,很多人说它非常有胶片质感,并且处理也超细腻,不过这真的需要大家自己去尝试去探索了~

Mextures

Mextures,用现下的流行语来形容就是,厉害了我的APP~堪称得此滤镜的天下~

  Mextures提供了色彩、漏光、纹理、复古色、胶片颗粒感等常用风格的滤镜组,每组里又包含众多滤镜效果。另外,应用的滤镜图层还按照 Photoshop 图层混合方式进行混合,如叠加、正片叠底等方式。感觉用的不是手机,是专业的修图工具。

  不过,目前这款软件在苹果商店中并不免费,如果想要可以等限免,等不及了的朋友可以去某宝上购买兑换码,或者原价购买~

好了,有了这些够你用了,再说多了,16G的手机用户都要哭了~SeeU~

编辑:Kaye L.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39329.shtml report 8985 没错,每当看到这样的标题,这样的内容,大家就可以开始掰着手指头数日子,等着放假了~(这是套路,你要懂)放假意味着什么?可以买买买,可以逛吃逛吃,也可以葛优瘫,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