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遇匠心,KATHERINEHE让爱永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际首家时尚皮草玩偶品牌KATHERINEHE成立于法国巴黎,以其精湛的手工技艺与玩偶的终身免费养护服务,树立了玩偶领域的标杆地位。产品一经面世,受到了广大时尚人群的追捧,风靡整个欧洲。

  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KatherineHe女士非常喜欢玩偶,她的家中收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偶,每一只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或诉说着父母对游子深沉的爱,或印证了朋友间亲密无私的友情。

  2007年,在法国朋友Chloe的家庭聚会上,她注意到一张木雕镶金的巴洛特·路易十四式靠墙桌上放着一只颜色黯淡、接缝破损的玩偶,与整体房屋格调极其冲突。有位朋友好心提醒那玩偶该扔掉了,Chloe变得凝重又似乎压抑着愤怒。细心的KatherineHe非常关心她的朋友,便向chloe询问这只玩偶的故事。

  原来,这是Chloe三岁生日时,奶奶送她的礼物。奶奶去世后,Chloe更加珍视它,这只玩偶寄托着她对奶奶的唯一思念。身为服装设计师的KatherineHe被它的故事深深地打动,想要凭借自己丰富的手工制作经验尝试为Chloe修复玩偶。一周后,当Chloe看到修复一新的玩偶时,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泪水夺眶而出。

  这件事也令KatherineHe感触颇多——每一只玩偶都寄托着主人独一无二的情感,任何细微的瑕疵都将使这份情感不够完美。带着这份执着和感悟,KatherineHe想到何不利用自身的优势把玩偶和时尚设计结合起来,打造一款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的玩偶,在传递情感的同时,又通过独具一格的艺术造型兼具装饰功能。

  2008年,凭借自己对潮流时尚的敏锐洞察和独具匠心的艺术感触,KatherineHe亲手设计出了第一款纯手工皮草玩偶“凯瑟琳熊”,开售短短三天内即售罄。同年,她创立时尚皮草玩偶品牌,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如今,KATHERINEHE已陆续推出300余款玩偶挂饰,其中以小萌兔(装死兔)最为家喻户晓,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它的身影,无疑形成了时尚配饰界的燎原之火。另有一款垂耳兔玩偶因其软萌可爱的外形获得了一众明星的垂青,“明星最爱”之称也因此而得。

  KATHERINEHE每件作品都精选顶级皮草作为原材料,融合最前端的时尚潮流元素,不断追求创新,以其富涵艺术性的形象和国际标准的高品质现代制版手工技艺,经过数道工艺的锻造,成就玩偶品质的典范。它不仅体现了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更体现了一种优雅摩登的生活品味,每只玩偶的色泽、纹理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每一针一线都是最独特的匠心表达。

  “爱是最长情的陪伴。”KATHERINEHE的理念打破了人们对于玩偶的传统设定,在保留原生造型的基础上,融合制作者对玩偶的艺术感悟。为了能够使这份陪伴成为永恒,KATHERINEHE承诺为每只玩偶提供终身免费养护服务,无论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都在KATHERINEHE玩偶中得到了恒久传递。

fashion.sohu.com true Smar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40666.shtml report 1418 国际首家时尚皮草玩偶品牌KATHERINEHE成立于法国巴黎,以其精湛的手工技艺与玩偶的终身免费养护服务,树立了玩偶领域的标杆地位。产品一经面世,受到了广大时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