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秋败条长裙,一点都不为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格调的人都关注了

  有品位,有内涵,做一个智慧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女子,即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和格主一起,做有格调的lady。

  长裙是夏天过渡到秋天绝好的时尚单品!

  之于夏天,它虽浪漫却不够凉爽,过长的裙摆除非有风拂过才能感觉到丝丝凉意;

  而在早晚微凉的秋季来说,确实极好的。

  如果感觉到凉意袭人,披上一件外套、穿上靴子即可感觉到温暖,而到中午稍微炎热的天气,长裙也能有些许凉爽的舒适感。

  那在秋季如何穿长裙呢?不妨去看看街头的时尚精找找灵感咯。

  长裙&牛仔夹克

  长裙有着多样的风格选择,既可以穿出休闲舒适的氛围,也可穿得更为正式些,通过不同的搭配来用于不同的场合。

  如果搭配牛仔夹克,那必然是一个随性休闲的场合,二者的混搭能带来年轻的时尚感,也会感到很轻松。

  

  tip:建议选择短款夹克,这样能穿出高且瘦的身材效果。

  长裙&皮革夹克

  皮革夹克搭配飘逸的长裙,有着意外的反差效果

  皮革的【阳刚与酷帅】效果,长裙的【飘柔与摇曳】,二者之间的混搭丝毫没有违和感,反而很互补,刚柔并济,反而能穿出女性的温柔美感。

  tip:建议搭配一顶很酷的黑色帽子,你会爱上这种组合方式。

  长裙&西装外套

  这样一个穿衣组合方式特别适合商务休闲的星期五办公室风格。

  不管你的长裙是什么风格,一件西装总能将你的着装升级到更高阶的时尚范儿

  tip:建议搭配一双乐福鞋,更加符合办公室的精致休闲风格。

  长裙&裸靴

  冬靴+长裙=秋天最好的选择。

  是的,这样的搭配极好。选择一双冬天穿的裸靴,搭配飘逸的长裙,微微露出纤细的小腿有着隐约的性感,裸靴更增添了长裙的精致高级感,效果很棒。

  tip:这种组合方式最重要的是合适的长裙长度,长度恰好到脚踝之上,搭配踝靴,干练不拖沓。

  长裙&运动鞋

  运动鞋几乎百搭,即使是西装单品,也有很多时尚搭配拿来搭配运动鞋,并穿出不赖的时尚感。而搭配长裙基本不成问题,休闲中更多些舒适感,轻松逛街的好look。

  

  tip:运动鞋的款式,越是经典、越是简单越好!

  长裙&针织衫

  越是简单的搭配越是能体现质感

  

  紧身的坑条打底针织衫能把上半身由美的曲线凸现出来,搭配一条高开叉的包臀长裙,既随意,又有一种朦胧的性感。

  

  宽松针织外套更容易营造慵懒的感觉。

  tip:针织衫给人封闭温暖的感觉,裙子最好搭配轻盈效果,以减轻整体的厚重感;小高领针织更显气质。

  — END —

  (整编自网络)

  想要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搜索微信号Lady格调(Lady855)

fashion.sohu.com true Lady格调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41054.shtml report 3726 ▲有格调的人都关注了有品位,有内涵,做一个智慧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女子,即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和格主一起,做有格调的lady。长裙是夏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