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听说这个不仅贵还辣鸡?为什么还这么多人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们知道一款修复力超强的“面霜之王”LA MER吗?

这个称呼真不是随便叫一叫的。

2550软妹币的面霜到底神奇在哪?

经历过青春期的之后

留下一张百孔千疮的烂脸需要拯救……

我只能说如果你试过,

就算再挑剔的人也会爱上它!

  话说从前有个很苦B的博士,在不小心遭受了严重的灼伤之后颜值down到谷底,为了重新找回自信,这位博士亲身投入研究开发。经过了12年、6000次实验之后这款面霜终于诞生了!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60ml/RMB2550

  先别激动,它的神奇之处不是说让你的毛孔一夜变小,短期之内增白俩色号,而是提高你皮肤的修护能力!深海巨藻成分可不是闹着你玩的,每年只能采集两次所以才这么珍贵。它能够帮助修护、抗老、稳定你的皮肤~

  这个面霜混油皮和敏感皮肤建议不要用多,半勺到大半勺就足够了。说白了其实和眼霜一个道理,眼霜抹多了还长脂肪粒呢,皮肤肯定也会营养过剩啊~

  你没听错,这款面霜的用法说好听了是讲究,说不好听是有点作。如果你把它直接抹在脸上就等于抹了个大宝,完全没有发挥出它的功效。必须先用面霜底部的小勺子挖一点点在手心,然后双手合十开始摩擦,这个过程叫做乳化,变半透明了就代表你成功了!

  然后用温热的手掌按压全脸。但是需要提醒一下的是一定要在手心的护肤水干了之后再涂抹,毕竟价钱在这摆着呢,得把功效发挥到最大才值!乳化好然后均匀的拍在脸上、脖子上就OK了。

  最后说一句如果想收了这款面霜,考虑到它含有深海海藻提取物,为了保持面霜的新鲜度,建议宝宝还是买30ml/RMB 1450的更合适~

好啦,宝宝们就算买不起也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脸!

别忘了用美颜相机拍出美美的自己哈哈~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42140.shtml report 2444 你们知道一款修复力超强的“面霜之王”LAMER吗?这个称呼真不是随便叫一叫的。2550软妹币的面霜到底神奇在哪?经历过青春期的之后留下一张百孔千疮的烂脸需要拯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