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代婚姻夫妻不和的五大真正原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道是相爱容易相守难,于是有了七年之痒,婚姻便成为了爱情的坟墓,于是我们总可以因为太多的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发生争执,小窟窿变大窟窿,分歧变成了恩怨,最终劳燕分飞泪眼婆娑。

  所以,天空永远蔚蓝一直告诫大家,两个人并不是相爱了,就适合结婚在一起生活,这里面有太多的细枝末节,有许多的客观真相,在时刻磨练着我们的婚姻意志。想想现实生活中那么多的离婚男女,不到迫不得已,又有谁真的愿意离婚呢?

  夫妻间的婚姻不和,常常可以表现出很多的症状。一千对夫妻,可以有一万种婚姻不和的借口。诸如:他不够爱我,两人性格不和,她爱唠叨,他没有责任感在外面找女人,等等。

  其实这些都只是一些具象的表现形式而已,而真正引起婚姻矛盾的多半是另有客观真相。在这里,天空永远蔚蓝总结出了,夫妻感情不和的五大原凶。

  其一,婆媳不和;

  天空永远蔚蓝一直想知道婆媳不和到底在婚姻中占有多大比例,我相信这个数字是相当惊人的。想想当今社会,儿媳们都在娇生惯养中长大,没有了三从四德,婆婆个性一个比一个强,在她眼里儿子便是一切,如此两个女人相处起来难度确实非同一般。

  婆媳不和了,什么问题便就出来了。一方面,儿媳本是带着“雕琢一块宝石”的爱情艺术之心“欺压”下老公,而婆婆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于是双方为了这个男人产生拉锯战;另一方面,婆媳双方哪个有了委屈和苦水都到中间这个男人那里倒,由此再小的问题可能也变成了大问题,时间长了男人便没有了免疫力,也失去了耐心,终将一天爆发。爆发了一次,随后的二次、三次和更多次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家庭便成了两个女人的战场,男人是最有权威的裁判,他帮了哪个人,哪怕是按客观说实话,都无法同时安抚两个女人的心,于是烽烟四起,家不成家。

  其二,孩子不听话;

  根据天空永远蔚蓝的观察,好多婚姻美满的家庭,孩子的乖巧是一种必要因素。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只要孩子不听话,各种各样的纠结矛盾全都来了,你埋怨我没尽心,我抱怨你不负责任,甚至相互指责上纲上线的,说孩子不讲理是遗传了你爸,爱哭真的是象死了我妈……如此这般,想想人家邻居的孩子多听话,他老婆多有爱心和耐心,把孩子教育得多好。而女人一听就急了,我怎么了,一天累死累活,全为了你们爷儿俩,你倒认为别人的老婆好了,你是不是心里喜欢人家了?唉,不得不说,家有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夫妻之间的吵闹总也少不了。

  其三,老公赚不了钱;

  说到这里,天空永远蔚蓝不得不义愤填膺地骂这个房价了。想着人家小两口,把大半辈子的积蓄和没有赚来的钱,全都用来买房了,生活变得多拮据啊。至于那些不用买房,或者是买房没有压力的年轻人,多半是富二代和啃老族了,只要是正常点的年轻人,买房便是一生永远挥之不去的痛。于是诸多婚姻问题就出来了,女人认为是男人赚不了钱,男人有苦难言,想着自己一个月赚个七八千也不少了,但房贷除去了一半,孩子去了四分之一,双方父母又去掉了个四分之一,两个人自己就没有钱了。有道是贫贱夫妻百事哀,男人自卑,女人抱怨爱横向比较。可太多的比较却是婚姻中最忌讳的毒药,男人认为女人拜金,女人觉着男人无能,再好的感情基础都是经不起多大折腾的。

  其四,老婆总是别人的好;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男人嘛,都是快食动物。两人天天在一起,腻歪得多了,也就麻木了,老婆再漂亮性感都视而不见了,身上再多的优点终究还是认为别人的老婆好。

  这是男人的劣根性,错不在男人,错在当今纷扰的社会。想着父辈们,他们谁都不会有多想,一心一意守着自己家里的两亩三分地过日子,想想其原因何在?天空永远蔚蓝认为根本原因还在于当今社会过度膨胀的人性吧。人都是贱的,人性要尊重,但不能太过看重,人的欲望没指望,幸福从来就不是来自随心所欲。说到底,你不能自己家里的菜吃腻了,就老是惦记着别人家里的,人性嘛还是收敛一点比较好,收敛了才叫人,放纵便是畜生。

  可是现实很不乐观,不知从何时起,人们已经潜意识里把那种勾引别人老公和老婆的男女当成偶像去羡慕了,人们在这件事上表现出的宽容度大的惊人。于是,宽容便成为了纵容,成为了偷情、出轨和外遇的最坚实力量,婚姻问题层出不穷。

  其五,性生活不和谐。

  从事婚姻情感咨询这么久,天空永远蔚蓝发现至少80%以上的婚姻不和都或多或少地和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有关系。但这件事情,却也最容易让人放在心里,谁都不肯说,很多时候连对方也不知道。

  说到这里,天空永远蔚蓝不得不说几句粗鲁却实在的话了。想想如果两个人在床上,可以如胶似漆的,他(她)可以把你弄得舒舒服服,翻云覆雨的,那么你们还能有多大的抱怨不能消除啊,还有什么事情不能在枕边上给说说清楚呢?

  性是人的最原始生理力量,这种力量常常大得吓人,很多其他途径解决不了的,通过性可以解决,这是我们必须认清的事实。但只要性生活不和谐了,人就变得压抑,变得冷漠,变得相互猜疑,变得没有继续下去的激情,变得在不经意间就让你想去寻找新鲜的刺激,如此以来,巨大的严重问题就出现了。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他们有相当一部分的情感其实是跟着性走的,如果性的需求得不到一定程度上的愉悦满足,那么各种各样的焦虑情绪就出现了,他们就会找出太多的借口去争吵……而这个时候,人之理性的自控力会变得很薄弱。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50812.shtml report 3043 有道是相爱容易相守难,于是有了七年之痒,婚姻便成为了爱情的坟墓,于是我们总可以因为太多的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发生争执,小窟窿变大窟窿,分歧变成了恩怨,最终劳燕分飞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