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铂金之恋!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重回故地拍婚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26日,正值张杰谢娜迎来了自己的“木婚”纪念日,在结婚的第五个年头,感情一如既往地深厚的两人这次选择重回自己婚礼的举办地香格里拉,再度拍摄了一组唯美婚纱。

  重返这片纯净的世外桃源,张杰谢娜彼时的浪漫回忆与感动无不历历展现。恋爱三年,婚姻五年的时光虽然倏然而逝,但张杰与谢娜之间的爱依然纯净如初,他们像当初约定的那样执手相伴,成为彼此快乐的源泉,是对方最坚实的依靠。

  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两人在交换铂金对戒的那一刻,在记录的影片中,两人对彼此许下的永恒的挚爱誓言,而手指上的铂金婚戒在他们看来就像美好的爱情一样永不改变。永不褪色的特质本就象征着纯净、稀有、永恒的寓意,在两人真挚的告白中,也唤起了我们这些观者对于爱情和婚姻的共鸣。

  接受访谈时,张杰与谢娜都坦言心目中的完美爱情是简单、纯粹、舒服,能在对方面前展现出最真实、最自然的自己,在下一个五年,他们两个人的愿望也同样是“简简单单、快快乐乐一辈子都要是这样”!而在这组婚纱大片中,我们也同样看到了两个人所呈现出的这种状态。

  在生活中,两个人其实并不会可以营造浪漫,但浪漫一直都在最细微之处得到最美好的诠释,“比如前阵子我在微博发的,录完节目很晚回到家,吃到杰哥做的红油抄手,看似很小的事情,但点滴之处都是爱的表达。我也会给杰哥做他爱吃的川菜。”谢娜如是说,而张杰更是大方的表达“娜娜就是我在生活中的快乐来源。带给我很多快乐,就是爱的体现。”

  当回忆起五年前那场印象深刻的香格里拉婚礼时,全程掌控婚礼的张杰对于整个过程十分享受,对于两人交换戒指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而相比之下,在主持行业见惯了大场面的谢娜却一直处于“全程懵”的状态,但对于张杰为自己戴上戒指的时刻仍然感觉“十分温暖”。

  在欣赏了这组大片后,你是否也被张杰谢娜“情比铂金永久”的感情所深深打动呢?其实如今有很多明星也将铂金婚戒作为自己的首选,看来铂金永恒的寓意的确已经深入人心了呢!

  林心如大婚时佩戴的这枚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铂金心形切割钻石戒指,浪漫得让人落泪,主钻5.03克拉,两侧的梯形切割钻石分别0.46克拉,心形正应了林心如的名字,主钻5.03克拉,两侧的梯形切割钻石分别0.46克拉。

  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杨幂与刘恺威的铂金戒指简洁大方,但同样是出自于宝格丽。杨幂那一款是Marryme系列规格为4.3毫米铂金婚戒,镶嵌5颗钻石。同系列单颗钻售价在人民币2-3万元;刘恺威的是Marryme系列规格为4.3毫米铂金婚戒。

  林丹、谢杏芳也对铂金戒指情有独钟,他们大婚时,则以蒂芙尼经典订婚钻戒和铂金对戒情定终生,尤其是这枚盛装在蓝色礼盒的Tiffany Setting蒂芙尼经典六爪镶嵌钻戒,以六个铂金镶爪将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完全托举于戒环之上,最大限度地衬托钻石的纯美,使其光芒随着切割面得以全方位折射。

  陈小春与应采儿,何洁与赫子铭也同样拍摄过佩戴铂金婚戒的大片,表达自己的浪漫誓言。

  如果你也想购买铂金婚戒,可以选择:

  海瑞温斯顿祖母绿型切工钻戒:(参考价格,3克拉主石150万起)

  祖母绿型切工钻石一直以来为海瑞温斯顿最经典的切割设计之一,自该品牌的八角形logo中便可窥见其端倪。两颗璀璨的长锥形切工钻石簇拥着品牌标志性的祖母绿型切工钻石主石,以铂金悉心镶嵌,诠释出爱情的忠贞与对彼此无私的承诺。

  卡地亚TRINITY RUBAN系列结婚对戒:(结婚对戒,RMB32,200)

  以匠心独具的方式演绎标志性的Trinity设计,铺镶钻石的铂金锻带环绕中央主钻,灵动闪耀,爱意缱绻,缔结相伴一生的承诺,见证忠贞不渝的爱情。

  戴比尔斯Infinity系列铂金戒指 (参考价格,RMB23,500)

  Infinity系列取义于无限轮回,象征着无限可能的生命线条,该系列戒环造型现代且变化多样,有白金、玫瑰金和黄金可供选择,可单独佩戴,也可叠戴搭配,散发独特光芒而又不失优雅之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54161.shtml report 4322 9月26日,正值张杰谢娜迎来了自己的“木婚”纪念日,在结婚的第五个年头,感情一如既往地深厚的两人这次选择重回自己婚礼的举办地香格里拉,再度拍摄了一组唯美婚纱。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