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养肌肤的5个小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人的肌肤就是泄露年龄最重要的防线,除了要美白之外,弹性和光泽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论是什么年龄,千万不可以让肌肤洩漏你的小秘密。反观韩剧中的女主角或是电视上的韩星,甚至是大部份在韩国街头的女生,总是有着吹弹可破的好肤质,让人好生羡慕,到底他们有什么每日保养的小法宝,让他们的肌肤充满水嫩感呢?就在于这5个小秘密:

  1. 运动是每天必须的课题

  运动除了让人保持好身材之外,透过每天30分钟的有氧运动,还能让身体排掉过多的压力荷尔蒙,具有舒缓压力的功效。除此之外,运动时候,大脑会释放出大量的胺多酚激素,能够刺激大脑产生愉悦的感觉,能让我们从运动中获得满足和快乐的能量。

  2.每天化妆,先搞好肌底

  韩国女生轻松就能让妆容轻薄透亮,肌肤底子打理得相当好。迷人底妆少不了。

  3. 下班后的放松时光

  忙碌了一天,总是希望回到家后能够轻松自在,除了运动纾压之外,洗澡的时光也不能少。享受自己最美好的时光,释放一天的压力和紧张。

  4. 女人是由「水」组合而成的

  俗话说「女人是水造的」一点也没错,每天秉持着至少每天8杯水的原则,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也由内补充肌肤的保水度,让肌肤的弹性由里到外,时时刻刻都是最佳状态。

  5. 娇柔韩女速成法

  有着开朗的心境,才能让我们释放出年轻的气息。用每天的笑容来展现你的自信,肌肤自然会散发无比的光彩,正所谓「相由心生」的道理。

  微信公众号:mytoplife

fashion.sohu.com true mytoplif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56235.shtml report 1382 女人的肌肤就是泄露年龄最重要的防线,除了要美白之外,弹性和光泽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论是什么年龄,千万不可以让肌肤洩漏你的小秘密。反观韩剧中的女主角或是电视上的韩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