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听说最壕的女人凯特王妃又跟她自己撞衫了!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英国威廉王子携带妻子凯特王妃,和一双儿女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抵达加拿大维多利亚,出席访问。照片上的凯特王妃一如既往的优雅迷人,落落大方有气质,然而我们发现凯特王妃身上的衣服有些眼熟,凯特王妃又跟她自己撞衫了?听说这件裙子自2012年起已经是第八次露面啦,王妃你是有多节俭。

  说起凯特王妃,可是英国的头号“网红”,她的每一件同款都瞬间脱销,引人争相抢购。自从2011年嫁给威廉王子后,凯特王妃几乎成为了全世界最壕的女子,然而这位皇家媳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她尊贵的身份也不是她过人的颜值,而是她真的炒鸡节俭!

  2012年凯特王妃身穿宝蓝色的连衣裙参观英国国家肖像馆。

  2012年凯特王妃又选择了这件宝蓝色的连衣裙去参加伦敦奥运会活动。

  2015年凯特王妃诞下乔治身穿宝蓝色连衣裙亮相。

  前几日,凯特王妃着宝蓝色连衣裙被拍到与威廉王子和乔治小王子,一家三口参观英国国际航空展。这件备受宠爱的蓝色连衣裙来自英国时装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蓝色高贵大气,神秘优雅,包身的设计使好身材尽显无疑,不愧是皇家的王妃。

  万众瞩目的凯特王妃衣品过人,让人不禁好奇经常惊艳亮相的她得拥有一个多么大规模的衣橱,然而凯特王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皇室的奢华和铺张,反而十分接地气,而且“穿旧衣”这个“好习惯”凯特王妃打从嫁入王室起就一直延续着,彰显出自己虽然很土豪但是也保持“接地气”时尚态度。

  这一件优雅气质的香槟色的大衣凯特王妃已经穿了不止三次了。

  2016年,凯特王妃参加在北爱尔兰 Hillsborough 城堡举办的年度花园派对,她选择了丹麦品牌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的大衣,这件大衣她十年前就在 Laura Parker Bowles 的婚礼上就穿过了。但聪明又贤惠的凯特王妃这一次选择重新搭配,她戴了一顶由全世界最老牌的帽子公司 Lock Hatters 定制的玫瑰形状的帽子搭配她最喜爱的珠宝品牌 Kiki McDonough 最新的黄金搭配托帕石耳环,还有她经典的裸色高跟鞋以及 LK Bennett 手袋,胸前佩戴的由皇家卫队赠送的结婚礼物--金色三叶草胸针;每一件配饰都重新组合,使她的整体造型焕然一新,不愧为贤妻的典范。另外,2010年,凯特王妃也身穿这件香槟色的大衣参加了她在读圣安德鲁斯大学期间所交的朋友 Oli Baker 和 Mel Nicholson 的婚礼;2011年,参加了 Zara Phillips 和 Mike Tindal 的婚礼;次年,出席残奥会开幕式。

  2016年的印度之行中,凯特王妃再一次上演了一场“平价时装秀”。

  刚下飞机的凯特王妃身着一袭黄色大衣裙,端庄明媚,加上王妃迷人的微笑,美不胜收。然而偷偷告诉你,这件黄色羊毛大衣裙其实是件“过时货”,它来自英国高端时装屋Emilia Wickstead,早在2012年的时候,王妃就穿着它出席过典礼。与之前不同的是,王妃搭配了一个同色的腰带,更加显得腰线纤细,身材姣好,香槟色的手包和耳环尽显搭配功力。

  身穿Tory Burch长裙的凯特王妃端庄高贵,黑色镂空的设计性感女人味十足,一股英式的优雅扑面而来,大写加粗的有气质。

  在2011年11月2日的丹麦哥本哈根,凯特王妃身着L.K.Bennet酒红色大衣参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供应司。然后英国时间2012年11月24日,在英国威尔士加迪夫,凯特王妃还是选择了这件大衣出席了国际橄榄球联赛。这件酒红色的大衣显得凯特肤白貌美,端庄大气。

  王妃这件红色裙子来自Alexander Mcqueen。第一张是凯特去参加学校活动,及肩的卷发十分温柔,充满母性的气息,第二张是在60周年钻石庆典泰晤士划艇活动中,配上同色的帽子,正式又够优雅,尽显皇家的贵气。第三张、是凯特参加艺术活动,没有了帽子,卷发随意披下,慵懒随性。

  凯特王妃身穿藏蓝色的西服外套,帅气利落,内搭同色的包身连衣裙,连体裙削弱了西服外套的硬朗,增添了一份女性的柔美;再一次选择这件西服外套的凯特王妃,搭白色衬衫和深蓝色牛仔裤,潇洒帅气。是特意与旁边的威廉王子搭的情侣装吗?

  凯特王妃身穿Luisa Spagnoli的红色套装的,用黑色高领针织衫做内搭,增加层次感,黑色的长筒袜和长靴显瘦又显气质。第二次穿这件红色套装的凯特,去掉内搭,并且直接露出了大长腿,清爽迷人,讲真,红色真的太显好气色啦!

  身穿L.K.Bennet墨绿色套装裙的凯特典雅大方,第二次的搭配选择了一件黑色的腰带,腰线纤细,中间的金属扣更为淑女的裙装增加了一丝帅气,另外搭配了黑色的帽子,英伦气息十足。不得不说,新的搭配真是太好看啦!

  凯特王妃穿旧衣的经典时刻实在是数不胜数,其实一件旧衣服,搭配不同的服饰和发型,再加上一点小配饰就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一件单品也可以玩出花样,节俭的同时,还会显得衣品满满不失风格风,这种两全齐美的方法你get到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60330.shtml report 3855 近日,英国威廉王子携带妻子凯特王妃,和一双儿女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抵达加拿大维多利亚,出席访问。照片上的凯特王妃一如既往的优雅迷人,落落大方有气质,然而我们发
最后修改于2016-09-29 10:56:5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