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脸不够衣来凑啊,2016秋冬新款流行衣服图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古人有云:人靠衣服马靠鞍。这句话就算在现今时代也是至理名言。美人的美也大部分是靠妆和美衣撑起来的,除非你真的是那种即使穿着粗布麻衣,也能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绝世大美女。但我相信这种人肯定少之又少,大部分MM还是应该懂得:脸不够衣来凑的道理!

  ◆蝙蝠袖棒球服

  2016春秋新款原宿BF风宽松百搭蝙蝠袖棒球服韩版长袖外套女学生潮

  蝙蝠袖元素本来是给人穿烂了,而显得有点俗气的东西,但和这件运动风外套的结合就显得格外独特,不仅很时尚,而且个性十足。

  ◆学院风外套

  韩国ulzzang早秋新款学院风软妹子刺绣星星棒球服外套男女款薄款

  简单大气的一款外套,纯纯嫩嫩的粉红色是多少少女喜爱的一款。内里的设计相对更加花哨,让这件蕴含不一样的魅力。

  ◆工装风衣

  2016春秋韩版棒球服外套中长款宽松显瘦休闲工装风衣女学生外套潮

  工装元素男生穿气质十足,女生穿帅气满满,是很好看的一种元素。这款是风衣和工装的完美配合,粉粉的颜色也削弱了攻气,帅气和柔美的结合,适合入手!

  ◆工装外套

  韩国ulzzang新款chic 白色\紫色bf工装百搭宽松夹克牛仔上衣外套

  也是一件工装外套,这件想对就厚实一点,适合天气再冷一点穿,青春少女色系的外套超级显白,而且很百搭。

  ◆长袖条纹T

  长袖条纹T恤女纯棉 秋季宽松体恤简约大码打底衫韩版女装显瘦上衣

  简单的黑白条纹T不是第一次推荐了,但每次都是一样喜欢的心,小编自己也有很多件不同的黑白条纹,真真百搭到没话说!这款独特的领子结构也很受人喜爱。

  ◆刺绣T

  2016秋季新款韩版大码学院风刺绣t恤女长袖宽松学生上衣打底衫潮

  小刺绣T恤,简洁大方。直接外穿也很适合,袖子采用拼接的元素,新颖有趣。胸前小花的刺绣精致漂亮,是这款衣服的一大亮点。

  ◆小清新文艺裙

  安妮森林2016春秋文艺范学院风小清新长袖纯棉印花少女学生连衣裙

  田园文艺气息满满的一款,气质棒到没话说,上身效果非常好,显得安静又文雅。小碎花搭配深蓝和娃娃领很可爱,少女MM们应该很喜欢。

  ◆民族风针织衫

  春秋冬季民族风毛衣外套女斗篷披肩针织衫蝙蝠袖宽松大码开衫上衣

  烂大街的纯色针织衫已经不是这个时代的潮流了,这种复古有好看的民族风针织衫才是新风尚,文艺有好看,还特别有中国味。

  ◆钱夫人家镂空针织衫

  【钱夫人】CHINSTUDIO定制韩版秋季新款宽松镂空针织衫女套头毛衣

  ?

  镂空针织衫是介于性感和清纯的产物,不明显的镂空不会显得过分暴露。两色纯色,简单大气,当闺蜜装穿最合适了!

  ◆毛衣马甲

  2016秋冬装新款毛衣马甲 女宽松大码V领中长款针织衫背心女装潮

  ?

  毛衣马甲带出来的学院风和淑女气质是无与伦比的,这款毛衣马甲的材质是纯棉制成,柔顺,不会刺激肌肤,不易产生静电,干燥的秋季穿很合适!

  脸不够衣来凑,让你上街回头率百分百哦!

  内容来自伊哈尼

  点击:脸不够衣来凑啊,2016秋冬新款流行衣服图片查看伊哈尼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伊哈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67453.shtml report 4154 古人有云:人靠衣服马靠鞍。这句话就算在现今时代也是至理名言。美人的美也大部分是靠妆和美衣撑起来的,除非你真的是那种即使穿着粗布麻衣,也能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绝世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