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天的衬衫温度刚好 这么穿风度也刚刚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初秋微凉的天气,穿多了热,穿少了怕感冒。一股长袖衬衫的潮流正在兴起,百变的衬衫也能让你有个时髦的姿态度过这个秋天,而且衬衫的温度刚刚好。不管是搭配长裤,还是裙子,照样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气质。

  经典的白衬衫,不羁的牛仔衬衫,还有程序员的格子衬衫,每一种风格的衬衫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性,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时髦个性。一件衬衫即拥有了温度,也穿出属于自己的风度。

  秋天的衬衫这样穿

  衬衫+长裤

  休闲的白色唱K,搭配灰蓝色的衬衫,有点中性的风格,但是一条黑色皮带便束出性感,脚踩黑色高跟鞋更显气场。

  简洁的白衬衫搭配淡蓝色的牛仔裤,散发着少女的青春与率真。

  是时候给你的衬衫打个结了,随意彰显个性有秀出好身材,搭配破洞牛仔裤也是完美的选择。

  条纹的雪纺衬衫搭配休闲的皮裤,轻松穿出欧美的潮流时尚范。

  衬衫+长裙

  经典简约的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裙,黑白的搭配永不落伍,也轻松穿搭出知性的美。

  红色的波西米亚长裙甚是抢眼,蓝色的牛仔衬衫搭配红色长裙,略带中性的波西米亚风。

  彩色条纹衬衫,搭配高腰的驼色长裙,个性的驼色长裙给人一种厚重感,但也更加抢眼,皮拖与不规则手包的相呼应,给人一种端庄的优雅气质。

  格子衬衫搭配伞裙,很有欧洲贵族的优雅气质,复古风尽显。

  衬衫+短裤

  秋高气爽的季节,还没有到冷的不能穿短裤的时候,所以勇敢的妹子,还是可以在这个时候秀出自己性感的美腿。

  衬衫不一定要是自己的,男友的衬衫也能穿的很有女人味,宽大的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帆布鞋,背包很有街头的痞子气质。个性十足。

  衬衫还是扎进裤子比较显的干练,白衬衫搭配热裤,黑色的手提包尽显简洁的美感。

  宽松休闲的白色雪纺衬衫搭配白色休闲裤,休闲的搭配散发了优雅的气质。

  蓝色衬衫搭配高腰短裤,将衬衫的衣摆扎进短裤,尽显性感身材。

  衬衫+短裙

  墨绿色的衬衫搭配百褶短裙,很有优雅的国际范,一双长腿尽显高挑的美感。

  优雅的裸色短裙与衬衫的相遇,也是尽显优雅的时尚气质。

  简单又时髦的搭配,牛仔短裙大搭配白衬衫,流行的牛仔短裙,潮流范十足。

  牛仔衬衫搭配鹿皮短裙,青春又时髦的穿搭,就这么简单。

  衬衫可以说是秋天的必备衣物,可以穿出休闲范,也可以穿出正式感,还可以变得干练十足,就是这样的衬衫才越受大家的喜爱。不薄不厚的衬衫给予的是刚刚好的温度,穿出的是刚刚好的风度,秋天就是衬衫的潮流。

fashion.sohu.com true G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69696.shtml report 4472 初秋微凉的天气,穿多了热,穿少了怕感冒。一股长袖衬衫的潮流正在兴起,百变的衬衫也能让你有个时髦的姿态度过这个秋天,而且衬衫的温度刚刚好。不管是搭配长裤,还是裙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