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季有这样的一件夹克,特别的时髦与帅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时尚女性来说,衣柜里的一件必备单品就是黑色皮夹克了。黑色皮夹克是秋季的完美单品,可以立即让你变得时髦而前卫。如果你还不知道秋季如何穿搭的话,可以试试这一时尚而别致的穿衣技巧。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黑色皮夹克的时尚街拍以及搭配技巧。

  黑色皮夹克的款式和设计也是非常多样的,有cropped短裤收腰款式的、钉珠的、衍缝等款式,因此肯定有一款适合你的气质和口味。你可以用黑色皮夹克内搭素色的上衣以及紧身牛仔裤、BF牛仔裤以及一些西裤等。或者,你可以用黑色牛仔裤搭配半身裙等,包括短款的和长款的都可以。来看看这些时尚达人是怎样穿搭这一秋季时尚单品的吧!

  

  

  

  像上面的时尚达人穿搭黑色皮夹克一样,黑色皮夹克几乎可以搭配任何的衣服,因为黑色可以和任何的颜色进行搭配组合,你可以用这件单品完成你多种的穿衣场合。而关于黑色皮夹克和鞋子的搭配,你可以用它搭配靴子、牛津鞋、乐福鞋、sneaker运动鞋,当然也可以是高跟鞋,而鞋子的颜色,可以是黑色的,也可以是其他一些亮色的鞋子。

  

  

  

  

  

  

  黑色皮夹克会让你联想到摩托车,机车夹克总能给人时尚和前卫的感觉。但是这件单品同样可以完成你的办公室穿搭,前提是你的工作环境不是那么的保守,例如你可以用黑色皮夹克内搭一件条纹纽扣衬衫,以及牛仔裤和一双黑色高跟鞋。

  

  

  

  

  

  本文由爱搭配网 (www.lovedapei.cn)原创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求关注:lovedapeicn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务必注明网址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爱搭配官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88061.shtml report 2960 对于时尚女性来说,衣柜里的一件必备单品就是黑色皮夹克了。黑色皮夹克是秋季的完美单品,可以立即让你变得时髦而前卫。如果你还不知道秋季如何穿搭的话,可以试试这一时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