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冬雨甩开14岁身体的魔咒,衣品颜值大进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被周冬雨刷屏有木有,电影《七月与安生》和电视剧《麻雀》齐上线,无论是电影里的叛逆少女

  还是电视剧里的霸道女特工

  周冬雨身上都完全没有了《山楂树之恋》时的影子

  除了作品,美啦酱也是爱极了她的街拍,自信满满,完全让人想不起来那个14岁身体的小女孩

  美妞们秋季必备衬衫,拼色款、条纹款或者纯色款都可以,搭配A字裙、百褶裙,再也不用担心早晨起来烦恼半天啦

  

  衬衫外搭针织小马甲,裙子和马甲都是大地色系,不突兀很秋天

  露肩T也是凹造型必备,趁现在天气还不太凉的时候赶紧入(其实深圳还是热成狗!

  随着衣品一同上线的,还有她的颜值。记得当时看《山楂树之恋》,美啦酱觉得她的颜完全没有记忆点,现在倒成了演艺圈的一股清流~

  

细致皮肤,素颜没在怕

  想要颜值高,肤质必须好!周冬雨几乎可以说是女明星中的好皮肤代表,素颜完全没在怕的。年轻妹子常有的痘印痘坑或者出油导致的毛孔她基本上没有,皮肤看起来非常通透~美啦酱有些小伙伴,其实底子很好,但是不爱防晒又常常熬夜,护肤也粗糙,这样的折腾下来几年肤质就大大变化,非常可惜~所以说,要有好肤质,还是得好好保护!

  说回来周冬雨,她有这样的皮肤底子,妆容基本上也是走清新路线,看着舒服极了~

倩碧 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

  

  防晒才能出好肤质啊~虽然这款产品叫做隔离霜,但是从成分看它是不折不扣的防晒霜,产品添加了7.3%的二氧化钛和6.9%的氧化锌,防晒指数是SPF25,虽然没有标注PA值,但是具有UVA防护能力的。加入了非常多的抗氧化和抗刺激成分,完全适合于敏感皮肤使用,同时适用于眼部皮肤。这款防晒还加入了氧化铁色素,所以颜色类似于粉底液的颜色,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物理防晒剂的泛白情况,基本可以适合大部分人的肤色,当然少数特别白或者是特别黑的要考虑一下了。

  

特殊眼线,小眼也放电

  周冬雨眼睛小是她自己也认证过的,不过她却用小眼睛发挥出了她自己的特色。美啦酱发现她的妆容重点在于眼线,而她的眼线非常特别~

  乍一看她的眼线就是普通的飞扬眼线,但一般的飞扬眼线是在眼线最后才往上翘,她的则是在眼睛后段2/3位置就开始往上走,可以改善她眼型因为内双而稍微有点三角的状况,变得更加亮眼!

Stila 满天繁星防水眼线笔

  一款防水的眼线笔,适合容易晕染的内双美妞,笔芯非常软,画的时候不会拉扯到眼皮,也非常显色,容易一笔成形不会画得断断续续~Stila这款眼线笔还有一盒装,里面除了有常用的黑色和棕色,还有香槟色可以画眼头,紫色和墨绿色可以打造特色妆容,拿到手一盒感觉萌萌哒~

  

自然眉型,清新不造作

  在各种眉型盛行的现在,周冬雨的眉型真的是非常自然的,跟她的清新妆容非常搭~

  

  她原本的眉型比较短

  

  所以只是在原本眉型基础上用眉粉延长了一点点眼尾,看起来妆感非常轻。

Kate的三色眉粉

  Kate三色眉粉,画出来的眉毛非常自然,小小一盒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节奏。这款眉粉有两个色号,ex-4浅棕和ex-5深棕,浅棕适合染过头发的妹纸,相对时尚一点,深棕色适合深色发系和自然黑发。

  美啦酱觉得,其实化妆和穿搭是相辅相成哒,所以不要只修炼其中一项,同时进阶才能成为真·女神喔~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89160.shtml report 6549 最近被周冬雨刷屏有木有,电影《七月与安生》和电视剧《麻雀》齐上线,无论是电影里的叛逆少女还是电视剧里的霸道女特工周冬雨身上都完全没有了《山楂树之恋》时的影子除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