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天该露哪儿?同款夹克周冬雨何穗这么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要说2016年最火的外套是什么,无需质疑!绝对是横须贺夹克!但你可能不知道,除了大热的Saint laurent,vlanetino的横须贺夹克以外,这件独特设计的一字肩夹克揽获的明星青睐绝对不比前者少,毕竟这款外套已经从春天火到秋天了!

  这件官网售价692美元的夹克来自Ground-zero,是由华裔设计师Eri和Philip Chu兄弟两人共同创立,仿佛一夜之间火了起来的Ground-zero其实早在2008年就已经创立了,而这件夹克的受欢迎程度是你难以想象的,不信你瞧!

  周冬雨在《我们相爱吧》中的造型,红蓝拼色夹克里面搭配了同色系的打底衫,增添了层次感。

  宋茜这身小露香肩,甜美可人。粉色夹克的光泽衬着她肤色更加白皙了!

  可爱的粉色夹克在何穗这里秒变国际范儿!

  纹身与夹克的刺绣搭配的相得益彰,和小白一样的cool girl们一定要学起来!

品牌故事

Eri和Philip Chu

  Ground-zero因其专注当下时尚界最流行的趋势,而受到广泛的关注,品牌的名字Ground-zero喻为“一切从零开始,一切皆有可能!”当然两个人成立之初的想法并不是做服装,玩音乐?搞传媒?做创意?这些都曾经在他们的职业发展计划当中,慢慢的,当想法累积起来的时候,两个人一拍即合!那就综合起来,做女装吧!思维跳跃很大的样子哦...

《女神的新衣》

  其实,2014年他们曾经来内地参加过综艺《女神的新衣》, 但更让人关注的是两位设计师的颜值,几乎抢走了所有镜头!他们在节目中设计的衣服充满了Ground-zero专属的街头感,酷加上可爱的设计不是谁都可以平衡好的,不规则剪裁成为时尚圈的大势之前,富有张力的Ground-zero就掀起了风潮,势必受到年轻潮男潮女的爱戴!

单品推荐

  而2016早秋以音乐人为灵感,卡通的Beatles和没有眼睛的Michael Jackson,以及我看不出来的Madonna卫衣,设计师用搞怪的形式表达了潮流与实用,随便拎出来便是一款出彩的单品,又不会太过张扬。这也是哥俩最最成功的地方之一!成功之二当然是长的帅啦!

官网:https://www.zerolaboratory.com/en/shop.php

人生总要尝试点新花样

今年秋冬卖萌扮cool两不误

让我们一起做Ground-zero的乖张少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90271.shtml report 3539 要说2016年最火的外套是什么,无需质疑!绝对是横须贺夹克!但你可能不知道,除了大热的Saintlaurent,vlanetino的横须贺夹克以外,这件独特设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