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结婚前必需考虑的4件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若是你已有考虑结婚的对象,想赶快结婚也觉得应该就是这个人了,那么你就要好好看看这篇文章了??

  你真的能放心的和这个人结婚吗?赶快确认一下下列4件事情再做决定吧?

  结婚前应确认的4件事① 饮食方面的喜好是否相同

  饮食是我们人在维持生命当中不可或缺的因素。

  除了维持生命的目的外,它也是我们每天在日常生活中和家人进行沟通交流的时间。

  若两个人在饮食方面的喜好一致的话,彼此都不用勉强或委屈自己去吃不喜欢的东西,餐餐都能享受美味的食物。

  这样一来不论是在考虑菜单时,或是调味时都不至于太过辛苦。

  两个人喜好相似的话,将来的小孩也有很高的机率拥有类似喜好,想必这样的家庭在团聚用餐时一定能和乐融融?

  结婚前应确认的4件事② 金钱观是否一致

  在婚后生活中最有影响力的莫非就是对「金钱概念」。

  不仅只有夫妻两个人的花费,若有了小孩也要考虑小孩的教育费。

  有些人会觉得「能吃就是福!」因而不惜把钱花在吃上面,也有些人觉得「外表的印象最重要!」而把钱都花在买衣服上面??

  在结婚前麻烦先搞清楚自己把钱都花在什么方面,以及最不想把钱花在什么地方。然后仔细观察对方来判断彼此的金钱概念是否相似。

  金钱概念一致的话就能了解彼此的想法与心情,将来若要一起拟定财务计划时会比较顺利,也比较不会带给彼此负担。

  结婚前应确认的4件事③ 是否能容忍对方有小三;自己偷吃的话能隐瞒住吗?

  你是否有办法在婚后也发誓能够专情只爱一个人一辈子呢?

  即使是马上点头表示肯定的人,不论是谁在婚后都有可能会对他人产生瞬间性的情感??

  特别是男性潜意识中想留下自己后代的想法非常强烈。

  女方则是会开始嫌弃老公爱理不理的,不会献殷勤??而可能因此会被能对她们温柔体贴的其他男性吸引。

  试着做好最坏打算~如果对方有小三,你能忍受吗?或是如果你不小心偷吃了,有本事完美粉饰一切不去伤害对方吗?

  不要觉得这不可能发生,据说婚后约有20~30%其中一方会有外遇偷吃,所以最好不要忽视这个问题。

  结婚前应确认的4件事④ 如果你还会「羡慕他人」的话,暂时别结婚

  ?朋友的老公有高收入

  ?朋友过的富裕

  ?朋友的老婆年轻又漂亮??等,若你看到朋友的结婚对象或是婚后状况而感到羡慕不已的话,那么暂时先别结婚吧!

  如果你会羡慕他人的婚姻,很有可能表示你对自己的状况及结婚对象感到不满意◎

  千万不要急,慢慢地试着和自己坦承相对。

  思考看看这辈子对你来说什么才是真正的成就,有了什么对你来说才是真正的幸福。

  仔细考虑这两点之后再来决定是否要和现在的对象结婚吧!

  结婚这件事真的不能急◎

  如果只是在一起开心舒服就决定结婚的话,日子久了也会产生摩擦,很可能会造成令人后悔的结果??

  不过若是你认为「就是这个人没错!」对自己的决定有信心的话,就可以不用担心太多了。

  记得在做决定前冷静下来考虑好上述4件事喔!

  图片出处:https://goo.gl/OdJsC9、https://goo.gl/CspZyn、https://goo.gl/rkG00B、https://goo.gl/iXsM2F、https://goo.gl/AAB8JD

  原文出处:https://i.4meee.com/articles/view/971181

fashion.sohu.com true 崛起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98452.shtml report 2801 若是你已有考虑结婚的对象,想赶快结婚也觉得应该就是这个人了,那么你就要好好看看这篇文章了??你真的能放心的和这个人结婚吗?赶快确认一下下列4件事情再做决定吧?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