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趣意横生的Maison Margiela 让你体验天马行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Maison Margiela 2017 S/S系列完美阐明了品牌实行结构、重组的技术理念,别样的头戴、耳饰、眼罩搭配生机盎然、天马行空的本季作品,有种超前服饰的感觉。

  【SOHU带你看秀场】

  设计师John Galliano选择多样且明亮的色彩来演绎他寄予厚望的设计成品,诗意及艺术感并存。实际上,John Galliano本季作品还带有些许街头风趣,多兜网状罩衫、格子绑带裙、半拉链帽衫、脚蹼棉质小高帮运动鞋等等,都能一一体现。

  同时,设计师冒着巨大的风险,用一种我们从来没见过的创意方式把一年四季的面料和款式组合成本季系列,纵观所有造型,能看见潜水员服半脱成为直筒的裙子,厚实的毛衣从脖子缠腰而下好似巨大的披巾围脖,电光蓝塑料水晶组成雪花状的花瓣点缀在裙子上。Maison Margiela,无论是剪裁造型、面料组合里,还是颜色运用、主题意义上,都显得声势浩荡、趣意横生。

  【细节直击】

  充满科幻感的妆容,与未来连线,运动风的腰带搭配洛可可风印花的上衣,夸张的亚克力配饰,新颖又抢镜,本系列未来感的配饰也加分不少。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99231.shtml report 1950 MaisonMargiela2017S/S系列完美阐明了品牌实行结构、重组的技术理念,别样的头戴、耳饰、眼罩搭配生机盎然、天马行空的本季作品,有种超前服饰的感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