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蕾哈娜支持纽约新锐设计师Snow Xue Gao高雪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纽约时间2016年9月24日晚9点,美国一年一度的GLOBAL CITIZEN群星公益演唱会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今年明星阵容庞大,蕾哈娜,休 杰克曼,亚瑟小子,黛米•洛瓦托,肯德里克•拉马尔,埃利•古尔丁等都有精彩演出,美国NBC频道全程直播,蕾哈娜更是在万众期待下作为压轴演唱嘉宾,演绎了多首歌曲,此次蕾哈娜还特别在这次公益演唱会时选择身穿纽约新锐华人设计师高雪的最新服装系列,以支持高雪的个人服装品牌Snow Xue Gao。

 

  高雪今年5月份赶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硕士专业,9月份最新毕业设计系列登上纽约时装周,大受好评,引发业内极高的评价,深受美国主流时尚媒体的关注,被评为“纽约时装周最受关注的5大新锐设计师之一”。并引起蕾哈娜御用造型师Mel Ottenberg的关注,主动联系到高雪,并希望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高雪的服装风格在西装结构上带有东方元素,解构了东方的马褂与和服版型与西方60,70年代的男士西装版型,在模特身上以剪切,打结,扭转的方式进行立体剪裁,成为了一件新的衣服,宛如雕塑,展现了在看似无秩序下的自然和谐的美。新系列被美国VOGUE评为“从绅士衣橱里跑出来一位优雅的东方女士” 。高雪最近已经在纽约起步了自己服装品牌SNOW XUE GAO, 之后每一季都会在纽约时装周发布,让我们来期待她之后的新系列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400475.shtml report 2699 纽约时间2016年9月24日晚9点,美国一年一度的GLOBALCITIZEN群星公益演唱会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今年明星阵容庞大,蕾哈娜,休杰克曼,亚瑟小子,黛米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