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相!T台模特才是高危职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的时装周,火火的开了几场。除了那些美美的服装,模特也是吸睛一大片

  来,看网红Bella Hadid(贝拉?哈迪德)是不是一副超有气势,胸有成竹的样子,一边踩着恨天高给Michael Kors 2017春夏走秀,一边想老娘真美,

大家都在看老娘,老娘要稳住,

欸,等等,

发生了什么,

说好的稳住呢,

我是谁,我在哪,我是扑街了吗,

好的,没关系,还是要稳住,稳住,微笑,重新站起来,明天头条还是我。

  其实不仅仅是她,还有很多T台模特,请大家不要只看到她们穿着最新最美的衣服到处走的光鲜面,其实她们还要经历很多你想象不到的“高危”行为。

  估计每个从不懂事到懂事的模特,最后都会含泪写下一份设计师黑名单。

卸妆难、洗头难

  有时候你真的不能怪模特总是挂着一张生无可恋的冷漠脸,毕竟谁的脸被涂成不同口味的阿凡达,

  

真的都……

  

  

  

哦。

  

并且一边画,一边想到下场后泼到脸上成吨的硫酸,不是,卸妆水,就感觉到,心累,

  

  

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

  

Sorry,很遗憾,恐怕是到头了,

也是这样一颗洗到一半接到老板加班电话,匆忙出门的花生油头

  

头上长鬼

  经历了上面那些不知道化妆师到底会往脸上糊什么鬼之后,有时候,模特们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自己的头上会长出什么鬼……

  可能是失恋买醉喝剩的易拉罐,遭罪。

  

可能是给前男友织毛衣剩下的毛线球,心再次累。

  

可能是楼下两元超市的晾衣架,想醉。

可能是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一起撑过的伞,夜不能寐。

扑街

  当然,历史上也不可能只有开头的Bella Hadid在T台上扑过街,Prada 2009春夏秀场就开展过一场轰轰烈烈的的摔跤大赛。

我摔,

  

我再摔,

  

摔不过我脱……

  

而罪魁祸首就是这些14cm鞋跟,超过5cm防水台、狭小鱼嘴口的恨天高。

  

  听说走那场秀的模特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说很慌张,手都在抖,甚至还有人在后台哭,因为实在太害怕……

但是就算看着模特们玛丽苏摔,

参见皇上摔,

放飞自我摔,

托马斯旋转摔,

  设计师们也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像纽约时装周Marc Jacobs 2017春夏秀场,拖把头女孩们脚上那双写着张惠妹名字的高跟鞋已经算很客气,

  

  

剩下的这些溜冰鞋,

  

  

驴蹄鞋,

  

  

无跟鞋,

  

  

爪牙鞋、鸟巢鞋,

变态木屐鞋,都没有0.1丁点让模特好好走路的意思。

就算他们一时心软放过高跟鞋,也要用这种双头怪让模特省不了心……

敢问路在何方

  当然也不是所有模特都这么倒霉,有时候他们只会更倒霉地碰上,让自己根本看不见路(脸)的设计师。

  

  这种心情就好像,你通知了家里所有人“妈我今天要登上国际舞台了”!三姑六婆全挤在你家等着看的时候,连你妈都忍不住一脸问号得看着被乐高糊一脸……

  

  

被塑料袋糊一脸……

  

  

被防尘纱糊一脸……

  

被棉花糖糊一脸……

  

甚至是被发疯的衣服糊一脸的你……满脸问号得问:你谁?

  

  

小编恳请设计师把这些系列全都捐给小李子,因为一个用生命躲狗仔的他,

  

  

陪设计师玩Cosplay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伦敦时装周上,宇博又看到Charlotte Olympia 2017春夏秀场变成了一个水果趴,吉吉?菠萝、米兰达?葡萄、吉赛尔?西瓜、芭芭拉?香蕉欢聚一堂(名字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看,她们笑得多开心~

  

  是的,模特们不光卸妆难、洗头难、随时有扑街的危险,还要应付设计师的任性,设计师的无理取闹,设计师的心血来潮,Cosplay一些自己都一言难尽的角色……

  今天可能是乌鸦,

  

明天可能是煤球,

  

后天可能是仙人掌,

  

还有更可怕的

  

放纵滋味。

  

  又有哪一个身心健康的模特想尝试被Iris van Herpen 当作火腿、当作烤鸭、当作鸭脖、当作鸡翅放进“真空包装”的卤味……

  

  

  

如果,看到这里,你依然有志于成为明日模特,答应小编,记下这些秀场的名字,

  

然后去成为设计师吧。

  本文转自gogoboi.

  易裁缝,O2O优质个性化男士服装定制APP,手机预约,美女上门量身。

  旨在为商务精英打造最合身的着装风范。迎十一活动,点击下图,领取1550大礼包

  

fashion.sohu.com true 易裁缝男装定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403217.shtml report 16366 最近的时装周,火火的开了几场。除了那些美美的服装,模特也是吸睛一大片来,看网红BellaHadid(贝拉?哈迪德)是不是一副超有气势,胸有成竹的样子,一边踩着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