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尖下巴、鹅蛋脸不是女生专利 释小龙瘦身逆袭成男神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当年的《旋风小子》吗,除了让我们记住青春帅气的林志颖以外,那个机灵可爱、身手矫捷的小光头也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儿时活泼可爱、机智敏捷的释小龙

  5岁便出演该剧的小男孩儿是1988年出生的释小龙,本名“陈小龙”,2岁拜入少林学习武艺,带着童星的光环相继出演了《新乌龙院》、《无敌反斗星》、《十兄弟》、《龙在少林》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然而2005年息影留美进修,4年后再现荧屏的释小龙早已不见儿时的机敏可爱,直面大众的是一个身型发福、气质全无的普通演员。

如同普通的邻家大男孩

  可就在大众还没能接受他成为了一名“长残”了的童星这一事实一片哗然时人家却减脂塑身成功,秒变男神,从当年的“功夫小子”真正地蜕变成“功夫王子”,真正做到颜值回归。

尖下巴、鹅蛋脸不光是女性的专利

阳光、帅气、青春洋溢有木有?

霸道总裁时尚型男逆袭上身

  当然娱乐圈这样瘦身,闪瞎我们双眼的不仅仅是这样的个例,不是说每一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嘛,让我们再去看看其他一胖毁所有,一瘦全拥有的明星们。

  2006年便担当湖南卫视主持人的杜海涛即使出过书、客串过影视剧、上过真人秀却也一直名不见经传,不温不火的存在着。

光是这个大肚腩就看着怪怪的

  然而2015年7月20日这天,一个胖子减肥成功的励志消息霸屏了,从此杜海涛与型男直接挂勾。

自己对比,还找不到减肥的理由那么上帝也救不了你

  瘦身成功的杜海涛除了狂吸海米外,无疑也给其职业生涯增添了无限发展的酬码。

  然而一些客观的因素也会导致某些明星们让我们大跌眼镜,真真是不忍直视了。谁也不曾想到曾经风靡亚洲甚至于唯一入榜美国《福布斯》权力榜的F4成员之一朱孝天,在日本发展多年后带着一身肥肉回归我们的视野。

  记忆里的西门,可是一枚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长发飘飘的他属于气质型帅哥,虽然人气远没有其他成员高,但是至少看得过去。

红极一时、风靡亚洲的F4组合

爆肥亮相的西门满面油光气质全无

  爆肥的他真是让粉丝无法接受,据其本人爆料,因近年患罕见疾病纤维肌痛症,外加身体经常会莫名抽痛,也容易因按压引发疼痛,这个神秘病症目前还查不出原因,也无法根治,只能用药物或物理治疗减缓症状,所以无法维持体型。并且从小家境艰难的他因长期打工劳累导致自幼便患上哮喘跟抑郁症至今未能痊愈。这样的客观因素不免让人惋惜同情,可就在今年随着与内地女星韩雯雯恋情的爆光,我们帅气儒雅瘦身成功的西门又卷土重来喽。

帅气回归、郎才女貌

  如同上述处于娱乐圈风口浪尖的人物一样,集歌手、音乐制作人、导演、演员及商人于一身的周杰伦也一直被肥胖问题所争议着,刚出道时的周董带着些许青涩与棱角分明的轮廓成为了亚洲流行乐坛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创作歌手,有“亚洲流行天王”之称。

青涩的他不可阻挡地刮起流行乐坛的龙卷风

  身为一名资深吃货的他说自己特别贪吃,自封的“甜食杀手”真不是徒有虚名来的,尤其是婚后,短短3年内爆增26斤也就不足为奇了,也不怪乎网友大呼别人发糖他发福了,可是很私心地讲,反而觉得健壮一点的周董更增添了些成熟男人的魅力与气度。

曾经一身腱子肉的周董

如今也发福变路人咯

  于普通人来说,对身材苛求度可能不会像明星们那么高,但过度肥胖不仅影响美观、更影响健康,如果你也是微胖界的一员、如果你也期待瘦出健康和美丽。那么,马上到来的国庆小长假就不要胡吃海塞、不要卧床不起,可以趁休息期间制定一个科学的健身计划,一起美美地开始瘦身吧。

  运动——

  每天运动前先热身5分钟

  然后做一个小时的全身性力量训练,可使用健身房的器械,徒手运动也是OK的

  做完之后紧接着做有氧运动,慢跑30分钟

  坚持一个月之后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饮食——

  1,主要坚持少吃多餐原则,这样可以避免热量的过多摄入

  2,正餐每餐都要摄入蛋白质和糖,糖主要是主食

  3,每次加餐可以摄入新鲜蔬菜和水果,摄入蛋清也是可以的

  4,晚上睡觉前,不要摄入东西,晚餐主要吃新鲜蔬菜和水果的,不要吃主食

  最后,本会长提示大家,身材的完美,除了运动以及饮食之外,最主要的就是坚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411230.shtml report 4719 还记得当年的《旋风小子》吗,除了让我们记住青春帅气的林志颖以外,那个机灵可爱、身手矫捷的小光头也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儿时活泼可爱、机智敏捷的释小龙5岁便出演该剧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