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欢的女人突然不理你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男人吸引女人是件简单却又有难度的事情,对一些男人来说天生就学不会如何跟女生打交道,而有些男生比较能说会道,很容易就能撷取女人的心。

  一个身边的朋友昨天问我说,我一直对女生的挺好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对我特别冷淡,爱搭不理的,这是怎么回事啊?男生们!你们知道为什么女生突然就对你冷淡了吗?以下几种情况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一下:

  第一种情况你终于碰到了一个喜欢的女孩。一开始她和你很好,你们有说有笑,无话不谈。突然,她和你之间的关系开始变了,你感觉她对你不像以前那样无拘无束了,甚至渐渐开始对你冷淡了。

  你可能还会习惯性地关心她,但你和她的谈话只能停留在很表面的东西,没有了话题,你们之间开始有了该死的尴尬!泡学网发现最糟的是,即使你更加努力,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对你越来越冷淡,而你却无能为力。

  第二种情况你一开始和这个女孩聊得很好,你明显觉得你和女孩很有戏。但你发觉和女孩聊的时间越长,她好像对你的兴趣就越低了。

  直到最后,女人突然不理你了。而她给出的理由,也是让你很难理解。无论你再怎样努力,都没法挽回她……

  第三种情况你们已经成为了男女朋友,已经相处了几个月、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突然有那么一天,她走过来对你说:“我想一个人过一段时间,我需要独自冷静。”你可能问她怎么了?

  她就回答你:“这不是你的问题,你做的很好,这是我个人的问题,我需要分开下,自己冷静段时间,真的不是你的问题,你不用多想。”可是就在她独自冷静的这段时间,你发现她和别的没有你一半对她好的男人在密切接触。

  第四种情况这个女孩一开始和你很好,对你很热情,但只要你一表露心意,她就冷淡了。之后,就渐渐消失,看得出她好像也有些为难,也有对你说对不起之类的话,弄得你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追。

  第五种情况你们已经交往了很多年,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连你自己都认为你将和她共度余生了,只是你突然发现,她开始对你挑三拣四,大发雷霆。

  你可能认为这只是小姑娘的无理取闹,所以总是让着她想尽各种办法去讨好她,向她保证你会去改那些其实根本不存在的缺点。不幸的是,她根本看不到这一切,最后依然离你而去。你想挽留,可是却无从下手……只能一个默默的痛苦。

  如果你不清楚女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男人吸引这一点的话,那么往往你做的事情都是徒劳的,甚至起反作用,吃力不讨好。如果你一再坚持自己的做法,而不去站在女人的角度去看问题的话,那么我可以保证时间一长女人就会甩了你,而和一个真的懂她的男人在一起。

  事实上,以上这些情况全部都在我身上发生过,而且不止一次这样的经历。这样的经历让我很难过,

  听到她说要离开我的时候,我就会脑子一片空白,腿发软,全身无力行尸走肉的瘫在那里,甚至让我没有力气去面对当时的生活。

  这里最最最让人恶心的是,你其实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导致她离开你!

  我试图做的更好,我真的下定决心改变,为她而改变,我真的认为我可以让她开心,甚至幸福。

  可是她,似乎从来不明白我的心,从来看不到我的难过,她可以抛开一切我们的过去,

  轻轻松松的开始新的生活,而且是愉快的!就像我从来没有在她生命中出现过一样。

  还有件最最让我气愤的事情。我身边居然有这样一个朋友:

  他可以同时周旋在3-4个女生中间,当中不乏有那些已经有男朋友的女生,当是他对我说的话,让我差点忍不住想抽他一顿……

  他告诉我他的经历,他说他和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相处了一段时间,有意思每次在他们一起聊天谈心的时候,

  她的男朋友都会打电话过来,那个女生总是先把电话按掉然后说“这个男人实在太烦了……”然后他们继续很亲密地聊着。

  不过我忍住了,一个新的想法跳了出来。这小子对女生不及我一半好,甚至可以说一塌糊涂,

  为什么总有女生愿意背着自己的男人和他……而我的女生却离我而去……

  这就叫不公平吗?是没天理吗?女生眼睛瞎了?……

  都不是!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我当时根本没有办法知道的东西——原来正是因为我对她的这种态度,导致了她离开我。

  而那个禽兽做对了!

  女生并不喜欢惟命是从的、没有主见的、软弱的,没有种男人。

  如果你看过我的文章的话,我想你应该明白,女生更喜欢一个可以依赖的,可以给她们安全感的男人。

  她们不可能被一个总是示弱的、内心不安全的、老是讨好她的男人吸引,永远不会!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观念。

  绝大多数男人从来没有意识到过这个。如果你之前没有意识到这点,那你很有可能会犯错。

  你可能会义无反顾的去对女生好,去迎合她们,去赞同她们。我听见过男人叫自己的女朋友“小公主”,

  他们也的确像对待自己的“领导”或者“老师”一样对待女生,惟命是从,甚至,细心周到、无微不至。

  这看上去很合乎情理,女生应该喜欢上一个对她非常好,对她就像对待女王一样的男人,

  但你应该已经发觉了如果你有这样做过,或者你正在这样做,那么女生就会对下两种毒手:

  1她离开你;

  2她开始控制你,对你乱发脾气,命令你做这个或者做那个, 然后就对你冷淡,不理你。

  我发现了为什么身高高,长得帅,或者有钱,有名气等等这些东西能够吸引到女生。这里有一个绝大多数男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发现的秘密。

  其实,真正吸引女生的实质东西,不是身高高,长得帅,或有钱有名。

  是的! 真正导致女生喜欢上一个男人的,真实的感觉

  真正的做到最真实的自己

  那么,怎样才能真正的去吸引到一个女生呢

  如何去吸引一个女生,它看起来好像很简单,没有想像中那么难:就是你真正的做到最真实的自己!!

  每个女生她会被不同的吸引元素所吸引。所以为什么,我们需要学习,是因为我们要慢慢的完善我们自己。

  突显一个真实的自己。

  即是你平时私底下是你什么样的人,那么你在女生面前就是怎么样的人。当然,这需要你不断去提升你自己,变改自己。

  比如说你平时生活是一个邋遢的人,吸烟之后烟头就随便丢,或者会随便吐啖的人。但是跟女生约会的时候,他能掩饰得很好。但是如果某一天女生发现,他原来不是这样的人,那你就可以很合理的认为女生会大大的减分。

  所以说:突显一个真实的自己。当然这种真实,你也可以包装一下,例如:我的脾气是很火爆的,遇到一些不公平的事,我就很火爆。女生就会觉得,你在说这些事的时候,是在展现我的一些生活价值。

  虽然说这是一个真实的你,但是你也要懂得去包装

  最后,你如何的去判断女生够竟有没有被你吸引呢,这里不详细说,但是可以教你一个很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当女生在跟你聊天互动之中,她有没有投入到你们的互动之中,或者投入度有多少。

  加微信送我写的《泡妞秘籍》一本!

  微信:lulu888088(←长按复制)

  仅送10人!

fashion.sohu.com true 魅兜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415058.shtml report 3700 男人吸引女人是件简单却又有难度的事情,对一些男人来说天生就学不会如何跟女生打交道,而有些男生比较能说会道,很容易就能撷取女人的心。一个身边的朋友昨天问我说,我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